暮倚澄舟

【all叶】start all over again-52

前文走:(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52

昨晚王杰希的深夜造访取得了初步的成效,然而说开后他和叶修的关系却不近反远。混战开场前,各大选手在后台预备,叶修察觉到了王杰希隐晦的视线,回了他一个尬笑,打哈哈打得很熟练,心里想的却是“大眼眼神怎么越来越不靠谱了,总歪到我身上”。

 

随着另一位不速之客的靠近,叶修更窒息了,这人可以和王杰希并排列入他目前不想打交道TOP3。

 

“叶副队,昨天睡得怎么样?”喻文州挥挥手问。

 

叶修指了指自个儿眼眶:“挺好,你看我黑眼圈都消得差不多了。”

 

“是吗?”喻文州若有所思的抬手,他佯装要摸上叶修的眼角,被迅速躲过了。

 

“抛下黄烦烦来找我?”叶修不自在地扭头,瞅着地面发愁。

 

喻文州反问他:“来这边我不找你还能找谁呢?”

 

“咳咳,比如孙翔啊沐橙啊……”叶修说着扳了扳手指,像比出了个小树杈。

 

喻文州无奈笑道:“所以叶修你的意思是……就不能找你是吧?”

 

“找我要出场费的,这样吧,材料交来我们再谈。”

 

“我想,嘉世这种豪门应该还是不缺材料费的吧。”喻文州的潜台词:全是借口。

 

“什么豪门,已经落魄成过去式了。”

 

发自本心地说,叶修希望它能振作起来,不论在谁手里。

 

“所以你也是所谓的过去式?”喻文州摇摇头,“我不这么想,那些是你的荣耀,注定会被人记住。”

 

“我看是记住叶苏吧。”叶修随口呛道,现在大众眼里,他还是中途截胡嘉世主战法位置的大龄新人呢。

 

喻文州偏头笑了笑:“至少现在我记得啊。”他弯着眸眼,眼角微挑,唇边的弧度勾出一丝丝温柔,然而带给叶修的不是暖意,而是一阵寒颤。

 

叶修:怎么感觉哪里怪怪的

 

经历了强吻事件,叶修也算有了几分觉悟。这次很不容易地启动gay达,脑回路对接上喻文州的,勉强意识到了他在撩他。

 

喻文州笑得温润,叶修没力气怼他,只想转头就溜。

 

叶修瘪瘪嘴,试图打破奇怪的氛围:“那还真是谢谢您了,喻文州好同志。”

 

“唉。”喻文州笑眯眯应道。

 

“到底有事没事啊,来看哥笑话的?”

 

叶修指的之前那场他和叶苏的单人对决。

 

喻文州:“可你赢了。”

 

“平局,平局。喻队别抬举我了,如果这是总决赛……嘉世已经出局了。”

 

叶修做了个抹脖子的动作,漫不经心地垂下眼睑。

 

喻文州反驳说:“这里用假设论也太看低你自己了。”

 

叶修抬眼:“看来文州你很看好嘉世夺冠嘛?”

 

“是看好你。”喻文州眨了眨眼。

 

叶修招架不住他这顿夸,嫌他腻地退了两步,“果然我们还是保持点距离吧。”

 

“如果你认为这就是安全距离的话……”喻文州话中有话。

 

叶修,你真以为……你躲得远点,我就够不到你了吗?

 

和喻文州纠缠了半天,孙翔突然如救世主般出现,叶修赶紧转移了闲聊目标,赶走了来串门的喻闲人。

 

叶修刚刚随便观察了下,左看右看都看不出来,喻文州到底哪里喜欢他,他不一直是那个眼神?

 

叶修不知道自己已经陷入了思维盲区,正因喻文州一直都那样注视着他,他才会感觉不到异样。

 

毕竟是放长线钓大鱼的人,喻文州不会急于逼迫,如无声细雨般浸入,不会轻易提及对叶修的好感。然而当他真正想要出手时,那些曾经点点滴滴的心机布设,都会于无形中改变叶修,让他被动地去适应。

 


全明星第三天有观众翘首以盼的团队赛,在这里能见到平时根本无从搭起的组合,大神对抗比同队对抗更具可看性。


这次的分组和叶修原本的世界相差无几,擂台赛人数有限,这次叶修还没怎么跟王杰希扯皮,结果是A队孙翔/黄少天/喻文州/周泽楷/叶苏,B队叶修/王杰希/韩文清/苏沐橙/楚云秀。

 

叶修本质是个想单挑划水的,对团队赛提不起半点活力,起初还靠边溜达,不料没两分钟朽叶不止就被一枪穿云缠住猛打了。

 

看这架势,是想开场就把他赶下台啊!

 

叶修再不情愿也得拿出真本事,面对来势汹汹的枪王,他灵活地操纵朽叶不止格挡出击,遮影步后侥幸逃脱。

 

那边周泽楷迫切地想证明什么,叶修逃掉后他依旧追得生猛,一个劲地针对人,惹得叶修公屏吐槽了他几句周队心狠手辣欺负他这个老新人。直到中途黄少天突然劫持叶修,两人进入单挑模式,一枪穿云才转而和王不留行对打去了。

 

夜雨声烦:叶修看我看我看我!

夜雨声烦:那边那个你打谁呢!

朽叶不止:闭麦吧,现在打你了

 

叶修表示冷漠。走了一个周泽楷,又来了个黄少天,麻烦不断,他还得感谢王杰希帮他拖住小周了。

 

索克萨尔:似乎很热闹?我也来参一脚吧。

朽叶不止:围攻啊?真无耻。

朽叶不止:沐橙快来帮忙

 

结果沐雨橙风被君莫笑拖住了没来成,大漠孤烟来了。

 

韩文清没有跟叶修配合的意思,叶修莫名松了口气。

 

就算发生了那些事,老韩还是老韩,不知不觉他有点安心了。叶修从韩文清身上感受到了一点微末的安慰,其实大家都没变,包括喻文州王杰希,他们都在以自己的方式支持他,只是感情方面稍微出了点意外。

 

只是一点意外吗?真的毫无征兆吗?叶修不敢继续追问自己。他被黄少天追着要二次单挑,在楚云秀的掩护下再次溜走,发现不远处的一枪穿云和王不留行还在胶着中,一边心态浮躁如狂风骤雨,另一边的魔术师表演力十足,气氛很是热烈。

 

奇怪的是团队赛里叶苏竟没有一丝存在感,没什么选手主动和她配合或者对抗,她负责全场支援,没抢任何人的风头。冲着联盟女神来看的粉丝一阵哀嚎,叶苏这场佛得没边了,全程为他人做嫁衣。

 

比赛到了尾声,朽叶不止甩掉了二号牛皮糖夜雨声烦,又遇上了一号一枪穿云。

 

朽叶不止:枪王大大跟我有仇?昨天不还配合得不错么

 

周泽楷不搭理他,默默操作,认真得像在打比赛。

 

现在他好像陷入了双重失忆,忘了叶修的真实身份,也忘了昨日默契的配合,攻势不带半分情分。

 

叶修叫苦不迭,周泽楷心里也一片苦涩。越是和叶修接触,他越是错乱,不知道该怎么办。穷追不舍没有成效,输赢仿佛与他无关,带着更深的疑惑周泽楷结束了比赛。


从满脑子都是对叶修的厌恶,到满脑子都是叶修其人,一团乱麻卷得更加乱七八糟。

                                                                                     TBC

前段时间因为心态不好淡了很长的一段时间圈,很抱歉T T

这个坑可以说是我的心结,不填掉始终有疙瘩,想想还是回来了

虽然回来得是很晚啦……不管还有没有人在等这篇,近日会完结,谢谢看到这里的朋友!爱你们!

(顺便再问问印本的事,隔太久不知道还有几个人愿意入了,如果没有我就印一两本自娱自乐啦。)

评论(60)
热度(1042)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暮倚澄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