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倚澄舟

【all叶】start all over again-28

OOC

【目录】

前文走:(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对轰到一半,王杰希不得不使出了魔术师打法。普通的打法在叶修面前他占不了优势,趁着刚双方调整节奏的机会,王杰希顺势变了打法,希望能破了朽叶不止的血线优势。

 

遗憾的是,这个改变并没有为他带来什么转机,反倒让朽叶不止打得更加流畅了。无论怎样天马行空的思路和技巧,都无所遁形。

 

叶修按着鼠标轻笑出了声,想着王大眼最终还是上钩了。为了施压,之前他还发了句“这图我可比你熟多了”。

 

这的确是个事实,不过是个巧合得过分的事实。

 

最近苏沐秋在潜心研究网游,每天都在探索不同的地图,凑巧便发现了这张有点特殊性的地图。他们本来还想让嘉世用用,没想到微草居然也选了这图,计划一下子打了水漂。

 

“真是该好好谢谢沐秋……王杰希最近怎么越打越猛了,哥心疼自己的手。”

 

小声嘀咕了两声,叶修想到了王杰希刚出道那会儿他俩对峙的场景。那个被他揍得毫无还手之力的小朋友,现在也成长成了这样。

 

而他自己的状态还没完全恢复,打起来说多艰难有多艰难。

 

王不留行的动作被打断多了,场外的人都有点不可置信……这叶修,不会是开挂了吧?

 

“王不留行的魔术师打法挡不了朽叶不止的攻势……王杰希这场是没把握好节奏?”潘林问。

 

“不,他已经尽己所能在控制了,只是叶修对他的动作有预见性。经验足够丰富,打断也不是不可能。”

 

听了李艺博的一番话,微草那边的观众席顿时嘈杂了起来。要知道王杰希出道时便靠魔术师打法出了名,除了叶秋无人能敌。现在叶修也能破解他的招数,是说叶修的实力和叶秋不相上下啰?!

 

嘉世一席人大部分已经习惯了叶修不间断带来的惊喜,然而看见这一幕,心里还是挺惊讶。他们队里有这么强的新人,打谁都不怕啊!

 

苏沐橙见王杰希用起了过去的方式松了口气,但不知道叶修消耗怎么样,心又悬了起来。邱非注意到了她的心不在焉,语气笃定地说:“叶修前辈的话,不会有问题的。”

 

“对,他不会输的。我们也要加油啊!”

 

担心归担心,信任总是不会变的。

 

果不其然,第一场结束,嘉世先夺一分暂时领先。

 

王不留行躺在地上,屏幕一片灰白。王杰希若有所思地眯起了眼,或许,他有必要去问点什么。

 

 

和王杰希打消耗有点大,再加上叶修最近刚和蓝雨死拼过,肖时钦就没安排他上团队赛。微草以嘉世配合的漏洞为突破口,团队赛险胜。嘉世和微草都属名门,胜负难定,这个结局只能说有点可惜。

 

“现在方便吗?”王杰希问。

 

这次比赛苏沐橙发挥得中规中矩,就没去参加记者会,待在嘉世的单间里等人。王杰希找来时,屏幕正好在直播叶修调侃记者的画面。苏沐橙输了比赛,但早已整理好了情绪,心情不错地在吃零食。

 

“你想问什么?”

 

苏沐橙停了动作,没跟王杰希兜圈子。

 

“叶修他……是不是和叶秋有什么关系?或者,叶苏是不是有点问题。”

 

她的态度很自然,可能早猜到他会来。于是王杰希没有多加迟疑、毫无迂回地问出了心里的疑惑。赛后他开始怀疑自己的记忆,怀疑曾经的那些悸动。他脑海里模糊的记忆被擦得零散不清,不真实得可怖。

 

“你猜呀。”苏沐橙笑着说,“或者直接去问问?”

 

于情于理,苏沐橙都不能全盘托出。

 

根据之前的经验,如果说恢复的契机是“内心的动摇”,太早说出真相,反倒会增加复原的难度。更何况,她还是很乐意看着某些人忙得焦头烂额、只为忆起叶修的样子。

 

她家哥哥可是一开始就什么都知道了呢!这就是差距。

 

苏沐橙不愿意回答他,王杰希便没再逼问。他们关系不熟,这时候再死缠烂打不太合适。

 

等微草也开完记者会,嘉世的人早已走了个干净,王杰希想了想,拿了张魔道学者的小号登录了神之领域。他先在qq上敲了天南星,让他帮忙找下朽叶不止的位置,很快得到了回复。

 

当他跑到那个坐标时才发现叶修在抢BOSS。朽叶不止处于刀枪剑戟混战的中心,银武威风凛凛,和旁边的一名剑客破开了轮回的包围圈。

 

叶修初入职圈,训练之余还想多锻炼锻炼,时不时会跟沐雨橙风一起帮帮嘉王朝的忙。

 

靠近朽叶不止后,王杰希没有直接私聊,而是操作着魔道学者帮嘉世拉仇恨。他平时的打法虽然没有魔术师那么酷炫,但仍然具有一定的标志性,至少叶修第一时间便看出了这个魔道学者的不同凡响。

 

 

朽叶不止:王杰希?

凌冬不凋:嗯。

 

确认后叶修无暇跟他对话,有了王杰希帮忙,成功拉稳了仇恨才有空细想。

 

王杰希特地来网游给他打工,这可不符合他的性格。唯一的解释是他已经想起了什么……

 

“老叶你发什么愣,拉稳了仇恨就划水啊?!”

 

耳机里话唠的嚷嚷声打断了他的思绪,叶修懒得跟黄少天瞎扯,只好认真操作起来。

 

而另一边,通过技术看出端倪的王杰希也私敲了黄少天。他试探性地问了问,得到的答案和苏沐橙如出一辙,都是让他自己猜。

 

凌冬不凋:叶修让你来帮忙的?

接我三段斩斩斩:……私人原因,无可奉告!

 

黄少天得意地哼了两声,微草和蓝雨早就结了梁子,他对王杰希没啥好感,看情敌吃瘪,能不高兴吗!

 

至于他被叶修抓壮丁的理由……当然是为了将功补过了,叶修知道黄少天心里过意不去,便干脆提议让黄少天偶尔来帮个忙。

 

能帮上叶修,黄少天自然是挺开心的。换作是他,遭遇了这种事说不定就一蹶不振了,哪会像叶修那样,倾尽所能杀回了职业圈。他也只能帮上这种微乎其微的小忙了,再说,能够和喜欢的人每周“约个会”,他训练都更有力气了。

 

……如果黄少天知道,他的好队长喻文州已经抢先一步向叶修告白了,肯定会心碎得自我禁言三天。

 

                                                                                     TBC

评论(23)
热度(1293)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暮倚澄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