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倚澄舟

【all叶】start all over again-44

终于到全明星啦,先来章过渡,后面可以一波炸了(鼓掌

44

 

十三轮比赛结束,嘉世吊打轻裁明青昭华等边缘队伍,搜刮了几轮不易达到的完胜,紧咬兴欣的比分。

 

与此同时,全明星投票的结果也出炉了。新仇旧恨一锅端,形势一度十分复杂。

 

和之前预测的相差无几,叶修空降第五,孙翔和苏沐橙略逊一筹。排名靠前的是各大战队的当家大神,今年的第一,不出意外的是风头正盛的周泽楷。转会后肖时钦扭转劣势雷霆逆袭,排名也相当可观。

 

据嘉世粉有心人士推断,至今轮回只败给过嘉世,周泽楷也只输给过叶修,由此可得,今年的冠军会是嘉世。轮回粉们喊着“我们不要面子啊”,追着嘉世粉掐了一个论坛,拉到了第一波仇恨。

 

令人大跌眼镜的是,叶苏只比叶修高了零星的票数。原本稳拿第二的票数自从输给叶修后便大幅度下滑,险些被叶修反超。

 

某些修吹甚至大胆假设,不要脸求证,如果投票时长延长一天,叶修就能坐上第四的宝座,挤下过气女神叶苏……这种说法当然是被苏女神的粉追着掐了十条街,成功拉到了第二波仇恨。

 

两叶势不两立,关系一度恶化。

 

叶修自己也很意外,“刚刚”出道的自己居然能拿到这么高的票数,什么喻文州张佳乐都要哭了。不排除有相当一部分人是因为凑趣想把他顶上去溜溜,但如果没有广大嘉世粉的支持,名次肯定爬不到第五。

 

嘉世老粉都很感谢叶修挽救了岌岌可危的战队,叶秋已经离去,叶苏当上了别家队长,但他们坚信,单挑不败(平局不算)的叶修能创造第二个王朝。

 

 

投票结束,职业群的赌博业务也告一段落,到了该收获的时候了。对叶修人气几乎是盲信的黄少天成为第一得利者,在群里发了一大排哈哈哈哈哈。

 

黄少天当然不会为这点小钱动容了。他高兴的是,力挺叶苏押叶修绝对进不了前五的兴欣众这个月要吃土了!

 

自感是叶修最好的朋友,黄少天对自己的第三关注寥寥,却对叶修的第五十分骄傲,决定当一次报喜鸟(实则骚扰骚扰叶修)。

 

 

夜雨声烦:老叶你看到没,我大力支援你的身姿,是不是前所未有的帅,够义气吧!第五爽不爽?

朽叶不止:靠我下注得利的朋友,啧啧

夜雨声烦:本少看上去会差钱吗???你当我每次比赛白打的?居然这样曲解你最好的朋友!黄少天看了会沉默,听了会流泪!

朽叶不止:事实胜于雄辩,说出去你得掉粉啊少天大大

夜雨声烦:大不了把赚到的拿来给你买一大包戒烟糖,苏妹子肯定双手双脚赞成

夜雨声烦:我是不是很聪明,提议心不心动?网购不仅包邮,还买二送一,明天就给你寄过去哈哈哈

朽叶不止:你自己留着买秋葵吧,谢谢了

夜雨声烦:……不带这么互戳痛处的!这个梗要玩多少次才罢休啊啊啊啊!!

夜雨声烦:我在你们眼里就只剩这个印象了吗!!同人里也随处可见

 

(夜雨声烦撤回了一条消息)

 

黄少天一惊,差点说漏嘴了,还好他眼疾手快,按了撤回,就算叶修看到,也不会深思。

 

叶修真是个罪恶深重的男人,轻易就能激出他的本性。

 

荣耀圈搞事哪家强?当然非叶修莫属了。黄少天很在意乱搞CP这事儿,然后私底下看了点东西。黄什么叶的他不知道……这话说出来都嫌假。

 

朽叶不止:看不出来啊,你的粉丝也这么爱你

夜雨声烦:怕不都是黑粉吧,我那么多优点,他们怎么不挖掘挖掘,比如帅气,有责任感,值得信任之类的

朽叶不止:少天,你想的和你的话一样多

夜雨声烦:来找你聊天就是个错误!!我后悔了!话痨就不能是优点吗吗吗吗吗,你们对我是不是有什么误解?!

朽叶不止:当然可以。

朽叶不止:只是使用黄少天需适当,要谨慎

夜雨声烦:…………………………。老叶,果然我们还是来PK吧,那样反而比较有益于增进感情

朽叶不止:哥可是很忙的

夜雨声烦:你都陪我废话这么久了,不差那一会儿啊!

夜雨声烦:我小号都登好了,等你上线啊,说好了说好了!

 

说是很忙,最终叶修还是抽空去赴约了。明天就是全明星,现在他不答应,能被实体化的黄少天烦死。这是多年来叶修和黄少天相处的经验之谈。

 

 

 

全明星霸图主场。

 

叶修本以为会像从前那样,兴欣大佬被小辈连环集火,然而事情并没有那样发展。到了死对头的主场,叶苏落得清闲,他还是被狂怼一通,板凳都坐不热。

 

实在扛不住压力,叶修炮制了当时的GG事件。修吹纷纷默哀,新晋男神没皮没脸,我能怎么办?看戏的已恢复选手纷纷露出了心照不宣的笑容。叶修能老老实实打完?那才叫不正常。

 

由某不愿意透露名字的记者报道,叶修此举竟获职业选手一致认同。

 

比如,同队的苏沐橙评价道“很有叶修的风格”。孙翔表示,“叶修尊老爱幼?不存在的”。

 

嘉世隔壁的喻文州选手认为可以理解。如果是他,还做不出如此“有创意”的应对,很乐意与叶修交流交流。黄少天则单方面表示,叶修的力气要花在团队赛里和他PK上(下略一百字)。

 

深度风度并存的周泽楷保持沉默,似乎不堪叶修的所作所为,回避了这个话题。韩文清更加直接,评价道只有叶修才做得出来。

 

“请问叶修选手你本人有什么想法?”

 

“嗯,他们都很了解我。以后你们也可以试试。”叶修淡然一笑,投下一颗定时地雷。

 

以上是全明星第一天的特辑报道。


TBC

评论(70)
热度(124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暮倚澄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