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倚澄舟

【all叶】start all over again-58

前文走:(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继霸图后,嘉世接连迎战了许多二、三线队伍,没再重复上次团队赛的悲剧。包括遇上微草,嘉世都拼尽全力拿下了比赛。上次的失利给了叶修一些启发,他根据现状做出了站位布设的战略性调整,另一边嘉世几人配合得愈发娴熟,和隔壁的兴欣相似,两者都在走上坡路。

 

时至今日,不知不觉间,嘉世总分已经爬到了第三,如果接下来对战轮回,嘉世拿下了团队赛,十拿九稳能反超轮回,和兴欣分别位列一二位。用实力堵了黑子的嘴,叶修没给他们嘲他的机会,转眼便到了二战轮回的日子。

 

单人赛第二上场,叶修没有碰见第三顺位的周泽楷,他有些庆幸,没在团队赛前消耗太多。嘉世现在离不了他,和轮回硬杠,压制周泽楷这个重担必须交给他。

 

 

比赛如期而至,好友妹妹双双飞走,留在嘉世宿舍的苏沐秋独守空房,守着叶修给他留的电脑看直播。为了让苏沐秋能够享受荣耀联赛的温暖,叶修每次走都会留下电脑,保持开机,开好转播页面,让苏沐秋不至于与世隔绝。

 

“终于开始了!”

 

苏沐秋一阵好等,时间走过整点,比赛准时开始放映,屏幕上出现了解说潘林和李艺博的身影。

 

又是这俩不靠谱的!苏沐秋一点都不想看他俩瞎猜,他觉得,让他去解说能精准十倍。以前苏沐秋有想过,当他和叶修双双退役后可以做一段时间的解说,叶修负责气人,他负责打圆场……这好像不是重点,不过现在都化为泡影了。

 

单人赛朽叶不止对吴霜钩月,这场比赛赢得轻巧,真正让苏沐秋担心的是嘉世的团队赛。叶修针对轮回做了不少工作,不仅研究了他们近几次比赛,还有一枪穿云的行动模式。苏沐秋跟着他熬夜,帮忙提点子和分析,他比较清楚惯用神枪手选手的思路。

 

终于到了验证成果的这天……苏沐秋犯愁,不仅因为嘉世和叶修,这场比赛有一部分也有他出力的一部分。在这里嘉世赢了轮回,从一定程度上,也算苏沐秋赢过了周泽楷。苏沐秋还未和这么强的神枪手对峙过,何况对方还对叶修持有敌意,无论如何,他都想嘉世连带着他的份一起打败轮回。

 

心急如焚地等到开场,直播方先切了一个一枪穿云的第一视角,他正在丛林间侦查,边打转边扫视周围。苏沐秋嘁了声,发现一枪穿云的出生点非常不妙,正对着朽叶不止的死角。开场就被人发现了……叶修你运气也差过头了吧!

 

好在朽叶不止及时发现调了头,没让一枪穿云打出几枚子弹。他俩猫捉老鼠似的,周泽楷好几次发现了朽叶不止,就是没法痛快地战一场。叶修的跑路技巧太娴熟,总能从一枪穿云编织的子弹网中穿行。

 

“没想到这么快就派上用场了。”之前苏沐秋针对周泽楷的攻击习惯作了总结,让叶修进行了一些针对神枪手的躲避训练。增强预判不能做到完全防御,但至少能恶心一下对手。

 

比赛开始十分钟,一枪穿云一共遇上了朽叶不止三次,每次都没能打掉他太多血量。与此同时,嘉世已经深入敌营,偷偷布设好了陷阱。丛林中的沐雨橙风占据了至高点,和一叶之秋声东击西,故意发出响声,将轮回的无浪和笑歌自若引了过去。

 

对方察觉到有诈,本想将计就计,回头杀嘉世一个措手不及,然而没想到朽叶不止早已摆脱了一枪穿云的纠缠,来了手黄雀在后,将笑歌自若截住,配合回云将其逼至半血,轮回只好换了第六人上场。

 

随后一枪穿云及时转换攻击目标,明智地选择了嘉世游离边缘行走的剑客,对方被沐雨橙风的火力线护住,一枪穿云和吴霜钩月强行突围,凭着实打实的操作扳回一城。

 

苏沐秋顿时紧张起来,周泽楷不愧是目前的联盟第一人,单凭小聪明要胜过轮回根本没可能。

 

叶修也知道这一点,每次屏幕切到朽叶不止时,他都在不停地调整布局,从细节入手争取拖延轮回,和一枪穿云对上也不再逃窜,更多的是在消耗周泽楷的准度。高手比拼意识操作缺一不可,这两人都属顶尖,一时半会儿分不出输赢。

 

在沐雨橙风的策应下,朽叶不止成功赶到换人区,一枪穿云追击失败,被一叶之秋拦住,没能救下落单的吴霜钩月。待到周泽楷冲出嘉世的包围圈时,无浪的血量也所剩无几,朽叶不止游荡四周,时不时跟他们放放暗枪。

 

面对强势的轮回,嘉世猥琐一点无可厚非。叶修将苏沐秋的建议听了进去,整场都让队友们和轮回保持距离,以放风筝为主,他自己担了近战主力。

 

朽叶不止多次营救队友,两次三番拦住一枪穿云。两者再一次于地图中心碰面,免不了一场恶战。

 

“叶修这里慢了一拍,可能要跪……不对,他这是在卡角度?”苏沐秋眼前一亮。

 

朽叶不止一步步朝墙角逼近,从边缘踩踏,弹跃到了一枪穿云的正上方,飞龙在天从天而降,击中了没来得及翻滚的一枪穿云。以此作为开局,风卷流云配合蛟龙出海,两个大招连发引发云雾效果,影响了一枪穿云乱射的准度。

 

朽叶不止不断靠近,周泽楷运用枪体术,体术中加入了射击技能,这是他最难缠的操作之一,叶修并不慌张,霸碎扫开,成功甩开了近身的一枪穿云。

 

嘉世和轮回各剩两人,目前到了赛点,叶修和周泽楷的对战对比赛的输赢至关重要。巴雷特狙击在前,朽叶不止的浮空四连刺被迫中断,叶修在这个时机选择了基本技天击,但他打出了V字天击的效果,和一枪穿云的曲射交叉相会,都击中了对方。

 

“都还剩十分之一的血量,按这个趋势下去……”苏沐秋有些不忍心看下去。

 

叶修都做到这一步了,嘉世还是敌不过轮回么?

 

苏沐秋忐忑闭眼,下一秒却坚定地睁开了双眼。不,如果是叶修的话,一定还有转机。

 

苏沐秋和叶修无数次并肩作战和争锋相对,他能放心地将后背交给叶修,也会将叶修作为最值得提防的对象严加看守。不论何时,秋木苏都无条件地信任着一叶之秋……如今对朽叶不止也相同,毕竟那可是叶修啊,那个无数次险中求胜的男人,不到最后一刻,他永远不会倒下。

                                                                                        TBC

告诉你们一声……我终于!!完稿了!!(猛男落泪

也就是说……不用再害怕有生之年惹!!

先不剧透,不过感觉大家已经猜得八九不离十了hhh

最后再偷偷放个预售链接 

评论(15)
热度(79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暮倚澄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