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倚澄舟

【all叶】拔旗狂魔叶不修的日常-2

OOC

我真的不明白为什么这篇热度会这么高(……)好方啊qwq

tag“拔旗狂魔叶不修的日常”已开,欢迎订阅w

 

 

为了再度刷新埋骨之地的记录,叶修就把来H市比赛的黄少天喊来帮忙了。他进门时鬼鬼祟祟的,双手插兜还带着个连衫帽,头埋得很低。伪装得过了度,人家唐柔都快把他当可疑人员扫地出门了。

 

他们隔得太远,叶修看不清黑暗下那片旗帜是什么颜色,他停了手里的动作,一时还有点好奇。

 

无论红的黄的蓝的绿的青的紫的,只要不是粉色他就没什么意见……叶修无意间给自己立了个Flag。

 

黄少天见有人注意到了他,立马跑出去又跑了回来,在门口踱步。叶修一直守着前台等他,游戏都没开。他又徘徊了一阵,见叶修点了头,就飞快的钻了进来。

 

“你一个人?”

 

“废话难道我拉全队人过来帮你啊!也只有我这么好心了……”

 

黄少天有段时间没看见他了,只想把憋在肚子里的东西一股脑的倒出来,过过和他说话的瘾。这家伙没他想的那么憔悴,推倒重来也不做个预告,他退役那会儿没急死他。

 

可想到自己是最先见到这个把他们急得团团转的人,黄少天心里还有点小甜蜜,原来叶秋比他想象中的要更在意他嘛。

 

稍微安了点心,叶秋没心没肺的样子一点没变,哪有被迫退役的苦逼感啊。还是半夜溜出来只是帮人打这么个小副本的他比较苦逼。

 

骂骂咧咧的抱怨了一阵,黄少天表示他一场比赛几十上万的身价,亲自出马来给叶修刷这种Boss,他要是敢说去就弄死他……好吧其实他心里想的是干死他。

 

欲盖弥彰的话语无法掩盖他的心理活动,黄少天走近了点,叶修总算看清那面旗的颜色了。

 

红的绿的蓝的紫的黑的……

 

很遗憾他都找不到这些颜色的影子。

 

粉红的旗子飘摇得很开心,比黄少天的文字泡还要碍眼。

 

……不,我一定是看错了。

 

或者是这个系统的判定出了问题。

 

严肃正经的想,叶修眨了眨眼,眼前的旗却毫无改变。粉色的小旗帜上还画着个恶俗的爱心,和他的审美品位相去甚远。

 

难道是我色盲了吗……

 

叶修托着腮,陷入了深深的思考。

 

黄少天见他半天不动,愣在原地还疑神疑鬼的往他头上瞅,他真不知道自己头上有什么奇怪的东西。

 

难不成他对他的真爱终于被察觉到了?

 

“你愣着干嘛啊,本少有这么帅吗。算了你想看就看吧,免费让你看个够!”

 

“呵呵,如果是小周和沐橙我还可以考虑看一下,你?倒贴都不要。”

 

不自在的挪开了眼,叶修面不改色的说。

 

“卧槽你这嘲讽的德行怎么一点没变啊!亏我之前还那么担心你……”他瘪了瘪嘴,没好气的看着叶修抱怨道。

 

被打击的那个瞬间黄少天头上的旗帜变淡了些,却又很快恢复了原状,丝毫不受影响。

 

仔细观察着旗帜的变化,他很顺口的接道:“多谢费心哈,哥没事。十赛季冠军妥妥的。”

 

“去你的!我才不信……”

 

黄少天不买账的翻了个白眼。

 

白手起家就能有那能耐?当他们其他战队都干嘛去了,再说叶秋新队的雏形都还没个影儿呢。

 

观察了那扇旗帜足够的时间后,叶修严肃的研究起了所谓的竖旗究竟是不是只和对他的心态有关。

 

仔细想想,他连别人的死亡flag都能看到,看见与他无关的恋爱flag也是情理之中啊。

 

或许他只是能看见黄少天此时的心理状态。

 

比如他进网吧后对生得标致的唐柔一见钟情,或者早对苏沐橙心有所属……不行,把好好的两妹子卖出去给一个话痨他于心不忍,就算是单恋也很值得同情。

 

那就一定是黄少天早就和他家心脏的队长坠入爱河了,对一定是这样。

 

下了结论,叶修突然觉得那面旗子也不是那么的难以直视了。

 

“走吧,我带你去a区。”

 

本来他该看着前台,可叶修实在对这面旗子存有疑心,就叫唐柔去友情帮下忙了,顺带还让她喊包子来上线刷副本。

 

带黄少天过去的途中他嘴一直没闲着,叽叽喳喳的让叶修有了调头回去的冲动……可现在探究清楚那面可疑的旗子比较重要。

 

打着手电筒来到了晚上不被开放的a区,黄少天不停的抱怨他的眼睛快瞎了。他伸了伸脖子,确认了周围没人,才没再掩掩藏藏的,把脸露了出来。这种时刻他才感受到了叶秋不露脸的便利。

 

不露脸也没什么不好,省得又凭空多出一堆情敌喊着叶神舔舔舔……虽然现在这么喊的人也不少,光是他们职业选手里心怀不轨的就够呛了,真不知道他怎么能这么沾花惹草。

 

“看不出老叶你这么良心啊,居然还专门过来陪我玩。”

 

“我一直很良心。”

 

选了两台挨着的机子,他们双双登录入了荣耀的界面。

 

“那良心的你给我点夜宵吃好吗?”

 

“榨菜?火腿肠?方便面?随你选啊。”

 

“……靠怎么都这么惨啊,算了。”

 

嫌弃的摆摆手,黄少天操纵着27级的流木加了君莫笑的好友,又说了他几句居然连账号卡都不给他准备好。

 

老叶穷成这个样子他都快看不下去了,还不如让他来养。

 

“少天啊。”

 

“什么?你终于良心发现要好好补偿补偿我了?告诉你大排档我可不去啊,太掉价。”

 

说是这么说,他也没少去过大排档。叶修真要请,他巴不得跟着去独处。

 

叶修调整了一下表情,试探的说:“给你说个事。”

 

“好你说。等等你表情怎么那么正经?画风不对啊老叶。”

 

“……说实话,我挺喜欢文州的。”

 

黄少天做好了抵御一切冲击的万全准备,真正听到的时候还是吓了一跳,直接从椅子上蹦了起来。

 

“你说啥?!等等再给我再说一遍!!我一定是听错了对不对!”

 

一把扒住了叶修的肩,黄少天反应激烈得有点异常。

 

这股恋爱还没开始就结束的感觉太槽心了……何况他还是被队长抢了对象(虽然他也看出来队长也是心怀不轨的一员了),酸爽得像是被NTR了一样!

 

“咳、不用这么激动吧?”

 

黄少天头上的粉色小旗一瞬黯淡了些,瞬间往下倾斜粉碎在了半空中。

 

这算是拆旗了?

 

还没来得及体验第一次拆旗的感觉,转眼旗帜又竖了起来,旗子还是粉色,上面有用深红色勾勒出的爱心。

 

没想到黄少天比他预料中的还要喜欢喻文州。

 

“快说快说快说!!”

 

“我说,我挺想喊文州过来替你。你太吵。”

 

“……我特意跑一趟还嫌弃我?!爱呢!下限呢!”

 

“哦12点了,次数又有了该刷本了。”

 

顺利的转移了话题,叶修松了一口气。如果把人家小两口的恋爱旗拆了他会良心不安啊。

 

                                                                                                   TBC

Lo主明天开学考试,有点重要,求RPqwq

评论(43)
热度(1981)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暮倚澄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