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倚澄舟

【all叶】拔旗狂魔叶不修的日常-22

 【目录】

前文走:(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小周又一次蝉联了全明星投票的第一啊,不知感想如何呢?”

 

“那还用说,也是习惯了呗!”

 

被前辈接了话,周泽楷没有半点不满,呆呆地望向叶修。

 

在别人眼里,是叶修不要脸地抢周泽楷台词。而在周泽楷眼里,是前辈在助人为乐地救场。果然前辈就是前辈,周泽楷的喜爱之情快要溢出来,却只能腼腆地笑笑。

 

道理他都懂,把情况想得太容易,可是会像王杰希那样被踹出局的。谨言慎行,保险为上。

 

周泽楷的眼神的确呆呆的没错,不过并不是手足无措,而是周泽楷看叶修看呆的。叶修的手,好看,头发,好看,腿,好看。

 

丝毫没察觉到自己在被隐性痴汉视奸,叶修努力忽视粉旗,积极抢台词拆场子。

 

根据新晋军师喻文州的说法,不管三七二十一,让好感度下降就赢了。

 

再说,本来他就知道轮回内部三人组剪不断理还乱。这下小周肯定不会再惦记他,而会去找队友求亲亲求抱抱寻安慰!

 

“小周有没有期待合作的搭档呢?”

 

“搭什么啊搭,入家轮回一次来了四个,难道你拆了他们吗?”

 

潜台词:给小周点面子,别拆人轮回CP。

 

不光是主持人没听出来,周泽楷也没听出来。

 

他看着叶修,扑闪着睫毛,期待眼神像在说“想和前辈一起”。上台后叶修一直看着他,周泽楷不好意思地红了脸,心里开心得想跑圈,一不小心就把“谨言慎行”给忘了。

 

嗯……对喜欢的人伪装这种事,实在不符合他的人设,那是心脏才会做的事。果然还是简单粗暴的行动力比较适合他。

 

想通后周泽楷不再掩饰,正大光明地盯着叶修,嘴边翘起小勾子,分外勾人。可惜勾不到叶修。

 

注意到他俩对望的暗流涌动,主持人似乎get到了什么和前一次不太一样的讯息。

 

“小周难不成想和叶神一起?”

 

周泽楷迟疑了下,乖巧地点头。

 

叶修无奈。就算拆台也不带拖人下水的,小周你是想我被你队里的轮回教教徒neng死?

 

“不约不约,我们兴欣又不差人。”

 

台下的枪王粉纷纷点头,男神和叶修一起太辣眼睛了!不约!

 

被前辈拒绝的周泽楷蔫了,旗子碎了一地。转眼间,又缓慢地恢复如初,像是把碎了一地的少男心拼了回去。

 

这一幕刚好被叶修错过,那时他正忙着低头避开周泽楷的视线。

 

主持人看了看一脸抗拒的叶修,又看了看苦逼的周泽楷,误以为他俩是杠上了。

 

“难道……小周你想和叶神对打而不是合作?”

 

怪他没问清楚,周泽楷怎么会想和叶修合作呢!这不合理啊!

 

“不、不是……”

 

周泽楷很想努力解释清楚,他对叶修的心意天地可鉴。

 

可主持人抓住了好接话的台词,叶修还在专注拆台三十年,周泽楷的声音完全被掩盖住了。

 

似乎大家都不想他和叶修在一起,周泽楷有点忧郁。

 

不过,站在圈外的人的确感受不到叶修的魅力,只有正在圆心的人才能体会到他恰到好处的好。

 

周泽楷很庆幸,自己站在了圆心。

 

就是明明圆外那么多人,为什么圆心还是很挤?

 

和主持人一唱一和的叶修全然没注意到周泽楷的失落。

 

机智如他,很快想清了来龙去脉。

 

上次去轮回卖技能点,吕泊远和吴启卖了他好大一个八卦。江波涛和周泽楷原本是一对,然而来了孙翔一个单箭头。

 

身为队长,周泽楷不能太过强硬的拒绝,如果现在回答说想和副队一起,肯定会伤了孙翔的心!以孙翔那个别扭的性子,周泽楷又憋不出几个字,肯定很难哄。

 

叶修脑补得很嗨,一番调侃后和周泽楷一起下了台。

 

之后的比赛和记忆中的没太多改变,台上打得痛快,下台时叶修却听到了不太和谐的声音。什么韩叶相爱相杀居然有夫夫联手吊打的一天啦,同队同框一起走太萌了什么的。

 

这时他才后知后觉地意识到,似乎在荣耀圈里,他和韩文清的CP还挺出名的?他们的确渊源不浅,但孽缘被人说成相爱相杀,多多少少还是有点别扭。

 

于是离场时,叶修拉住韩文清来了一句:“老韩,我们千万不能相爱相杀。”

 

韩文清头上的旗摆了摆,不知道是点头还是摇头。

 

突然被叶修扯住来了这么一句,韩文清表情冷漠,像在说“妈的智障”。

 

至少叶修是这么认为的。

 

“咳,你觉得呢?”

 

韩文清不搭腔,不想相爱相杀?行,那就荣耀相杀,现实相爱。

 

当然,这种直白的话,他是不可能在公共场合说出口的。

 

 

团队赛的采访又重点关照了叶修,叶修随随便便应付,一边观察韩文清的反应。

 

全程他都在一本正经地胡扯,韩文清一个表情,严肃又冷漠,神挡杀神佛挡杀佛的气势全然看不出面对心上人的半点欣喜。

 

果然是他想岔了。叶修从来没有一次,这么欣赏韩文清的表情!

 

“韩队,对于叶修刚才的话……您介意吗?”

 

叶修吹嘘自己还打过挑战赛经验最丰富,还要问过韩文清同不同意。

 

“他在挑战赛里取得的成绩,确实值得骄傲。”

 

晃神之间,叶修才想起上次好像韩文清也说过这句。

 

仔细品味起来,怎么有点怪怪的?

 

这么多年,韩文清夸过他几次?

 

夭寿了,居然被宿敌夸了,老韩你要坚守住自己的立场,对哥冷漠一点!

 

做不到喻文州所说的心宽自然弯,叶修只好暂时憋住这口气,等到了没有记者跟着的地方才开口。

 

“老韩,你刚才那话认真的?”

 

“……我应该介意?”

 

“就是觉得稀奇,哪有宿敌夸对手的道理。”

 

韩文清冷冷地斜视,似乎在说“你是不是想讨打”。

 

他的确觉得叶修挺欠揍,难得夸他一次就被嫌弃,真那么不待见他?

 

“哥严肃地警告你,宿敌这个卖点可是很重要的,不要崩了我们的人设哈,掉粉就不愉快了。”

 

霸图和兴欣的粉丝不对头,两队长就该保持这个距离炒炒热度,关注比赛的人才多嘛!这是叶修想好的解释。

 

而在韩文清耳中,这个说法有了另一层意思。

 

竞技粉都看实力看技术,会因为宿敌这个卖点关注他们的,不是只有一群喜欢把他们凑一块的女粉丝么?叶修这是在暗示他主动出击?





下章完结,嗯。完结大概又要消失惹w

之前说过要出本,现在有点没主意,毕竟出本实在太累,看想要的姑娘有多少吧,完结开印调。

之前去原耽圈浪了一转,出个小薄本没经验累得要哭要哭的qwq

评论(28)
热度(75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暮倚澄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