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倚澄舟

【all叶】start all over again-32

OOC

【目录】

前文走:(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霸图主场。

 

叶修大大方方的从台上走过,挥挥手,不带走一撮烟灰。这副坦然自若的模样戳中了霸图人的死穴,全场的嘘声刷啦啦全送给了他一个人。

 

叶秋没了,正好嘉世多了个叶修,继续集火,准没错。

 

自从叶苏爆出是个温润如水的美女,并且转会到兴欣后,霸图对她的仇恨消了大半,一时找不准目标。你说嘘前联盟女神苏沐橙,那肯定不行,他们还是很有绅士风度的。嘘孙翔肖时钦邱非?至少在镜头前他们表现还算中规中矩,加入嘉世没多久,仇恨不高。最终肩负起霸图人恶意的,仍然是叶修。

 

“还是被嘘了,感觉怎么样?”苏沐橙剥着橘子皮问他。

 

“就算换了个世界,哥的魅力还是那么无边啊。”

 

苏沐橙莞尔,没反驳一个字。换作别人,铁定会吐槽叶修不要脸。苏沐橙当然不会,更何况叶修本来就有这个魅力,到哪儿都能把一群人迷得神魂颠倒的。

 

叶修第一场比赛的对手是张佳乐。霸图没有派韩文清出场,这很保守,但无疑也很高明。如果是从前,粉丝肯定忍不了,想让队长上去挑战叶修。然而霸图为了夺冠已经将四位老将列入了轮换列表,韩文清刚好没被轮到,这话说得过去。而且张佳乐二期生的实力摆在那里,无人会质疑他不够格。

 

赢了那肯定好说,输了他们还有个韩文清,霸图的面子不丢就皆大欢喜。

 

没见到自己的老对手叶修还有点可惜。在场上和韩文清过几招,他多半能看出点门道,说不定打着打着就恢复了。以叶修对张佳乐的了解,他知道这人有点钻牛角尖。张佳乐想事情没那么单纯,就算发现了什么,也很可能会催眠自己一些有的没有,混淆视听。

 

地图开启,朽叶不止出现在地图的一角,野外场地杂草丛生,长满青苔的墙壁将视线封锁得更加狭隘。叶修操纵着角色溜了一小段路,缩在死角里观察后下了结论,这是个迷宫类的地图,特别适合玩猥琐。

 

不知道霸图是不是想着他是新人,不懂玩这套,喜欢简单粗暴的打法。然而他们错了,错得彻彻底底。叶修的确披着小新人的壳,心里却装着一个大心脏的魂。

 

其实这图对张佳乐也算合适,百花式打法碍人眼目,复杂的地形图可谓锦上添花。然而叶修早就吃透了他那套打法,繁花血景当年可是被他捅了一刀挡在冠军门外。

 

 

朽叶不止:用这图对付我?还嫩了点。

百花缭乱:等你赢了再说话吧!

 

 

张佳乐根本不怕叶修的垃圾话,他事先练习过这个图,百花缭乱几个翻身就滚到了地图的另一边,悄然无息的朝朽叶不止靠近。

 

随着两人距离的缩短,现场也跟着紧张起来,大家都目不转睛地盯着屏幕,生怕错漏了任何一个开战的细节。

 

终于,朽叶不止进入了百花缭乱的射程。随着烟雾弹的打响,比赛终于算正式开始了。叶修先后破过了剑圣魔术师的招数,嘉世这边的人对他拥有着相当的信心。他们大声喊着“赶超四亚”,跟旁边的霸图粉没事瞪几眼,将宿敌之名诠释到了极致。

 

然而比赛真正开打后场面远远没有人们想想的那样绚烂。张佳乐消耗大,为了团队赛他不得不降低输出,面对叶修一时拉不开优势。所有假招虚招被悉数躲过,叶修轻松的回应着乱七八糟的火花攻击,炫纹相映生辉。

 

可能是受了刺激,张佳乐似乎又提了手速,弥补着刚才的空当。坐在比赛间里,张佳乐知道自己的目标可能无法达成了,但却莫名的冷静。

 

他原计划是想打败叶修这个冒牌货,再去跟正派的叶苏告白的。现在看来,叶修的强完全不逊色于叶苏,想到轻而易举地击败他,根本不可能。正因为如此,张佳乐全身的细胞才开始躁动,叫嚣着打倒对面那个嘲讽气质满点的人。

 

刚才偷听叶修和张新杰的确是无心之举,但张佳乐对于这个莫名窜出来的叶修一直以来是持有敌意的。因为他是叶苏教出来的,因为他是嘉世的人,因为他模仿叶苏的风格。

 

张佳乐一直以来明面上都对抢了他冠军的叶苏不太爽,但摸心底说,其实喜欢得不得了。举个简单的例子,他和黄少天有点像,都认为我喜欢的我怎么嫌弃都可以、但别人一丁点坏话都不准讲。有点感性,也可以说是任性。总而言之,他喜欢叶苏,所以连带着讨厌叶修。

 

听到叶修谈到叶苏,张佳乐生怕叶修会做什么对叶苏不利的事,然而目前看来是他多心了。再怎么张新杰也不会放任他不管吧。

 

在这种私仇加公愤的前提下,张佳乐特别特别想打赢叶修。但真正跟他打过半局后,他的心情却开始波动。他心中浮现的战意不再只停留在个人和队伍的荣耀上,而变为了纯粹为胜负拼搏的热情。

 

他曾经体验过这样的感觉数次。被打倒、爬起来。被吊打、继续起来受虐。无疑,叶秋是给他造成强烈心理伤害的主要人员之一,能虐他张大爷的人还没几个。所以对叶秋的战意,永远超过了张佳乐对其他人的。而今天,他竟然在叶修身上感受到了那种久违的激动。

 

朴素直接的打法跟他截然不同,叶修心脏,但出手一点都不花哨,该怎么打怎么打,与拖泥带水沾不上边。这种打法十分痛快,也令张佳乐特别的……痛苦。他一个远程被近程职业近身就算完了,而叶修对于贴身的经验非常丰富,瞅见任何一个小空子都能钻进来,像牛皮糖一般缠着百花缭乱不放。

 

终于,这场比赛又以叶修的胜利告终了。叶修松了一口气,疲惫的揉着手指。跟张佳乐打消耗不算特别大,可他自身的局限性又体现了出来。他还能再在比赛场上呆两年,这对叶修来说是件好事,但才两年,又怎么够呢。

 

所以说人真是贪心。

 

想着不着边际的东西,叶修回到了备战室,拍了拍邱非的头,让他好好打。嘉世的前景很广阔,眼下肖时钦要走,战术中心变成他,不知道又会被黑成什么样子。这并不在他的关心范围内,那是经理老板该做的事儿,他只管自己这块儿。

 

不知道这样下去会不会重蹈覆辙,他又会被老陶撵出嘉世。

 

叶修摇摇头,没再纠结于这些有的没的,专心看比赛,殊不知方才跟他对战过的人已经惦记上了他。

 

                                                                                             TBC

怎么感觉有些人对乐乐有点幸灾乐祸呢2333

评论(14)
热度(116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暮倚澄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