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倚澄舟

【all叶】如何打出完美后宫结局(一)

来一发安利:虽然这个人的确不是什么正经写手,但是是个回来的失踪人口2333(开心炸打call

暮暮的cp:

注意事项:这个人不是一个正经的写手。叶神脑残粉晚期。


此文献给mycp,暮暮。


第一章


 


借着荣耀世邀赛中国队夺冠的春风,联盟在新区开启之际,推出了一款以国家队成员为攻略角色的第一人称大型文字恋爱类游戏——


 


 


——想登上人生巅峰?


——想和大神生猴子?


——想收集结局赢取稀有材料?


 


——一切尽在《情话》!


 


是的,这款名为《情话》的游戏邀(胁)请(迫)了各位大神为游戏内的主要对话配音。其主打卖点之一,当你打出he结局时,男神or女神会对你诉说浪漫动人的爱语。仅仅收获了男神女神的爱语还不够,你还可以凭借结局后的兑换码去兑换荣耀里的奖励。所以这个游戏一夜爆火也是可以想象的了。


 


 


【吐槽】老实说这游戏真的有HE吗??


这游戏发售也有三天了,淘宝成交量都破七位数了,but至今论坛里一个分享HE结局的都没有。我怀疑这个游戏根本就没有HE吧!


先来分享LZ的经历:本命叶神,所以第一个攻略对象就是叶修大大。攻略叶神有三个副本选择(话说为了这破游戏lz已经三天没玩荣耀了):


 


嘉世小队长


巅峰再来


无冕之冠


 


这三个选择一下就难住lz了,嗷嗷嗷,每个都萌的我心肝颤啊!不过作为第十赛季才萌上叶神的新粉还是选择了‘嘉世小队长’这个选项,想看看叶神最初的荣光。


 


但是,wodema,这年头‘小孩子’这么难搞的吗?


 


为了近水楼台先得月,lz选的是嘉世后备役这个身份。Ok,你一个avg游戏突然蹦出了测试手速的小游戏还能说是丰富玩法,但你直接把我的天赋定为普通是怎么回事啦!虽然lz的apm从来没超过200,但是这只是个文字恋爱游戏啊喂!


 


小队长每天对我的第一句话也是唯一一句话就是“好好训练”,完全不知道该怎么继续发展啊,我该怎么办啊????手速是天生的啊!!!!然后就这样持续了十天,lz终于打出了一个结局【被遗忘的小透明】。


嗯,很完美的be……个屁啊!!!!!制作者你出来我想和你谈谈人生。


№0 ☆☆☆可怜的lz  20xx-12-01 01:53 发帖☆☆☆


 


 


叶神式的微笑.jpg


楼主你相信我,即使你闯过第一关也会死在第二关的。


№1 ☆☆☆还是舍不得小队长怎么破于 20xx-12-01 01:54发帖☆☆☆


 


 


同lz,我也怀疑这个游戏没有he……虽然我的攻略对象不是叶神而是枪王大大,但是两个人难搞的程度完全是一样的orz


完全没法从一串句号和几个词语判断出什么信息啊……


不愧是前后第一人呢(干脆你们两个在一起好了……


№2  ☆☆☆orz 20xx-12-01 01:55 发帖☆☆☆


 


回lz,不想当被遗忘的小透明,叶神已经给你提示了啊,“好好训练”。只要你每天主动打开那个测试手速的小游戏,连续玩十天叶神就会提示你你的天赋不适合当职业选手,然后就有分支选项了。


至于这个游戏有没有he,我的想法和lz是一样的。


№3 ☆☆☆AVG高手于 20xx-12-01 01:59 发帖☆☆☆


 


回ls,原来如此!我还是太年轻了。但是连高手兄都没法通关,没有攻略的我估计更是咸鱼了。我还是试试巅峰再来的叶神吧。小队长再见了,嘤嘤嘤QAQ


№4 ☆☆☆可怜的楼主于 20xx-12-01 02:00 发帖☆☆☆


 


Lz你太年轻了,我只能和你说,叶神这个男人,越大越难搞……


№5 ☆☆☆男神虐我千百遍于 20xx-12-01 02:02 发帖☆☆☆


 


有和我一样攻略黄少的小天使吗?


如果有……有没有兴趣和我一起脱粉?


好吧开玩笑的。


似乎想要攻略大神,自身的硬件基础都要过关啊?还好那个手速测试只是变态版本的音游,记谱记了一天终于勉强让自己的天赋达到优秀了。因为选择的身份是黄少的同期生,很幸运的和黄少一间宿舍了。原本以为可以开始愉快的刷好感了……但是!就是这个但是让我痛不欲生!


我终于知道联盟为什么禁语音了。


当你成为黄少的舍友,被他天天拉着pk——真的是荣耀的pvp,不过我估计对手是高级ai。ok,被高级ai吊打就算了,毕竟我手速是作弊来的,关键还要忍着无时无刻的音波攻击!黄少你赢了,我选择静音游戏:-D


№6 ☆☆☆烦烦的文字泡于 20xx-12-01 02:10 发帖☆☆☆


 


我怀疑游戏商根本不想让我们拿到稀有材料才设置这种噩梦级别的攻略难度吧。毕竟一个he结局可以兑换任意一样稀有材料。任意!而且据官方说一个可攻略角色就有十个不同的he结局呢……这换算一下是多少稀有材料啊!


№7 ☆☆☆阴谋论者于 20xx-12-0102:12 发帖☆☆☆


“___,”他弯了嘴角,眼神之中既有少年的天真又带着一分不易察觉的执着,“要不要和我试试?”


 


——同意


——拒绝


 


男人叼着烟,如雾的白烟渐渐模糊了他的脸颊。熟悉的友人在这种时刻突然没那么聒噪,他还真有点不太习惯。


 


这么想着,他一边点着鼠标,选了同意,一边拖出了一个聊天小窗。


 


 


君莫笑 20XX/12/2 0:06:58


我赢了。[截图·黄少天的告白.jpg]


 


少天 20XX/12/2 0:06:59


……………………………………


 


少天 20XX/12/2 0:07:02


不算不算!!!你才打出了三个he!!还有七个he等你呢!!


 


君莫笑 20XX/12/2 0:07:03


那我们的少天大大成功了几个啊?


 


少天 20XX/12/2 0:07:04


……………………


 


…………


 


他该怎么告诉叶修,他在翻过无数高山跨过无数坎坷终于拿下了游戏中的他,却因为一句虚无缥缈的语音而驻足了吗。


 


由于叶修的语音包本来就含有‘黄少天’,所以当他把‘我’的名字设定为黄少天后……


“少天,我爱你。”


 


黄少天的耳机循环着这一句仅有三秒的语音。


 


游戏中的叶修眉眼青涩又美好。在三连冠之后,叶修约了他出来,给予了他一个柔若春风的吻,然后告诉他,他爱他。


 


背景音乐的钢琴曲轻柔得仿佛夜空下一条静静流淌的小河,只有他的心跳声不和谐地越来越大。

评论(2)
热度(105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暮倚澄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