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倚澄舟

【all叶】拔旗狂魔叶不修的日常-23(END)

前文走:(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总决赛团队赛,比赛场上战事一触即发。


历尽千辛万苦,叶修如释重负,走到了最后的剧情点,星辰大海尽在眼前。


叶修悠闲地活动了几下手指,打完这场,他就回家养老!拔旗?那是啥,他实力拒绝。


选择性遗忘了拔旗狂魔的宿命,叶总扼腕,想到天热了,让轮回打输吧。



周泽楷凝视着屏幕,仿佛穿透了这头,望见了心心念念的前辈。发酵的情感化作必胜的决心,他试着露出了个微笑,杀伤力满分,当做获胜的练习……


枪王暗暗下了决心。


他决定,打赢这场比赛就去和叶修告白。



孙翔神情复杂,比赛令他跃跃欲试,而不为人知的想法,则深深埋藏在心底,叫嚣着让他抛开一切,追寻所欲。厌倦了一边嫌弃一边偷偷喜欢的心理战,可能,他会在今天踏出至关重要的一步。


紧张地掰着手指,联盟头号叶修“黑”下了决心。


他决定,如果轮回赢了就去和叶修告白。



另一头,江波涛眼眸微沉。和其他人比起来,他的人设一直不太突出,看似亲和,却只算个中规中矩。但论心意,绝没有高低之分。


他决定,实现了三连冠就去和叶修告白。



观众席里,叶修的“姘头”们齐聚一堂。


兴欣居然真的克服万难闯入了总决赛,如梦般不真实。


“又躲墙角!叶修你这么怂兴欣粉都看到了吗?”担任了蓝雨内部解说的黄少天使劲儿贬叶修,很好地掩饰着心怀不轨。


一干后辈跟着大呼叶修无耻,喻文州好脾气地笑笑不予评论,司马昭之心路人皆知,黄少天此举在某些人眼里显得十分稚嫩。


比赛前他已经私下约过叶修之后见个面,就拔旗他又有了点新想法。叶修虽然没之前那么急迫,但也并非完全没有兴趣。预约成功,先下手为强,他已经迈出了一大步。毕竟特殊时期,叶修对大部分职业选手都持有怀疑态度,能单独见面就已经很不容易了。


相比蓝雨的热情高涨,霸图这边的空气比较凝重。与冠军失之交臂,最为失落的便是张佳乐了。四亚的沉重打击,加上关于之前传的那张小纸条,搞得他整天郁郁寡欢的。可他又越想越不对劲,叶修虽然喜欢把人耍得团团转,但不会就感情和大事上开玩笑。


很多时候叶修更倾向于实话实说,而非遮遮掩掩,张佳乐观察这么多年,叶修他这个人的心思还是有迹可循的。


同样被暗示的韩文清也好不到哪儿去,老对头突然开窍,想想也只有直截了当不给人退路可行了。他可不认为精通猥琐之道的叶某人会服软,亲自对他说出那三个字。


至今和叶修相处平平淡淡的张新杰没表现出什么不同,手上随便记录着点赛点,实则早在手机里写好了今天一条特殊的行程。


王杰希低声给高英杰等人预测后招,面色淡然,自绯闻事件后他宛如看透尘世的喧嚣,没再刷过存在感。亲手被叶修踹出局,琢磨着最近毫无进展的关系,他觉得是时候了。


台下一堆人和和气气地讨论比赛,各自心怀鬼胎。总决赛梦早已破碎,而另一个目标还有点希望。眼下叶修夺冠,各路人马虎视眈眈,该出手时就出手,是时候一鸣惊人了!


紧张观战的众人看着屏幕中的君莫笑,暗暗下了一个决定。


如果兴欣赢了,就去和叶修告白!



……打完这场仗就回老家结婚这种FLAG千万不能立,不作不死,轮回告诉你血的教训。


FLAG高高挂起,兴欣大反转,轮回三人组三脸懵逼。


所以,这个白还告不告?


输了比赛,还输了感情,怎么想怎么亏,所以,果然还是白吧!


叶修不知道,无论他如何行动,告白的地雷已经埋下,伏线铺好,任何事都可能成为导火线。



叶修眼眸敞亮,顾不得什么插旗,胜利的喜悦冲散了一切不愉快。


“赢了。”


第二次的逆袭,叶修脸上挂起熟悉的笑,从容不迫地走上台。


身边簇拥着兴欣的同伴,台下掌声如雷,人生赢家叶高举奖杯,和憋屈的拔旗史作了告别。


……本来该是这样的。


“叶修。”


“啊?”叶修咬了几下烟头。


“我喜欢你。”身前的人微微勾下头,抓住了他的手腕。


叶修几乎能脑补出,接下来的动作肯定是抬腿加壁咚加强吻的标准套餐,可是他选择退货。


“哦。”


形式并没有像想象中的那样发展,告白的人苦苦挣扎……


“和我在一起……”


“不。”我有一句呵呵不知当讲不当讲。


叶修的表情是,大写的冷漠。


这是他今天听到的第几次了?


已经麻木到“嗯啊哦”这种境地,真的不怪他。


完全招架不住修罗场和告白连环轰炸,荣耀圈好危险,他还是早点回家陪弟弟浪吧。


猛地推开“惊喜连环告白大作战”七号选手,叶修担忧地摸了摸心口。


也许他该去看看病,这儿蹦跶了一晚上,一不小心停跳了怎么办。


逃一般地拒绝了所有不知道从哪儿蹦出来告白的人,叶修让苏沐橙屏蔽一切外来消息,生无可恋地回了房间,将自己埋入被窝里。


有什么不愉快,等睡醒了再说吧。


……


“叶修,你醒了?”


迷蒙之中,叶修睁开双眼,瞅见苏沐橙放大的脸。


奇怪,似乎有什么不太一样的地方?


……旗子,没有了?


对,他没看错,苏沐橙头上的橙色旗帜的确消失了。


巨大的惊喜涌上来,叶修顾不得其他,只想仰天长啸。


这到底是他做的一个梦,还是回到了原本的时间轴?


无论是哪一个,都让他摆脱了旗子的骚扰。


天不亡我!哥果然还是有救的!不用吃药了!


苏沐橙欲言又止,担忧地看着他。


“沐橙,你想说什么?”


叶修有股不好的预感。


苏沐橙的惯例表情是女神的微笑,在他面前是放松的微笑,而不该是这种苦大仇深的模样。


难道昨晚的事情都是真的?!沐橙都知道了?


如果真是那样,他一定要把他们打包送给脑残粉蹂躏一下。


等等,他怎么完全不反感?


叶修发现,被旗子调戏多了,他居然真的达成了“心宽自然弯”。这很不对劲,他应该是病入膏肓了吧。


做了最坏的打算,却没想到,能听见更坏的。


“咦?你头上怎么有根橙色的旗子?”


苏沐橙伸出手,在空气中捞了几把,分外疑惑。


“全息技术好像没这么发达啊,难道是投影?”


说完苏沐橙才想起前些天她开过的脑洞。


顿悟后她同情地看着叶修,预想到了不远的未来。


看样子,“联盟插旗大队”将要成为新的邪教组织了。



……叶修决定收回之前的话,天要他完。



被告白后的第一百零一天,叶修后悔了。


拔旗的步骤全是错的,为什么你们插旗一个插一个准?!旗子你仿佛是在逗我。


出来混的都是要还的,拔旗狂魔的日常结束,被插旗的日常才刚刚开始。


                                                                                               END

完结啦!!!(再说有生之年我要闹了 

 【预售戳我戳我戳我】

明晚八点开。之后会再宣一下。

赠品=书签,特典=番外+g文。g文是接着正文的世邀赛被插旗日常2333特别可爱!前十送特典!可以抢一下2333

爱我就不要让我吃土!好吗!

评论(34)
热度(1395)
  1. 共9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暮倚澄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