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倚澄舟

【all叶】拔旗狂魔叶不修的日常-20

【目录】

前文走:(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兴欣主场对微草战队,第一局再胜高英杰,叶修并不意外。经过两个世界的锤炼,他的技巧没有零星半点的生涩,精进了不少。至于第二局乔一帆对周烨柏,乔一帆趁他误判后的鬼阵爆发也沿袭了原本的记忆,两个鬼阵爆散时魔神光影形成了一个一寸灰的轮廓。


第二次目睹此情此景,叶修很欣慰,完全不肯相信粉旗传递出的信息。


把后辈带歪虽然是他们兴欣的传统,但是大致方向再怎么离谱,也不会是集体暗恋队长啊!他们是荣耀联盟,又不是搞基联盟。


“你有意制造的。”欣慰完,叶修笑着对乔一帆点点头,肯定之意不言而喻。


受到队长的鼓励,乔一帆也不禁勾起嘴角,比叶修唇间的弧度大了些。他的眉眼间淡去了比赛时的紧张,整个人放松下来。悠悠飘扬的粉旗害羞地往叶修那边凑了凑,又缩了回去。


……这别是在求鼓励求褒奖吧?(红了脸的旗子:是求抱抱求摸摸啦!)


“嗯……我试着练了练,还好罗辑帮我计算了当中的一些东西。能发挥作用太好了。“


“这时候还惦记着帮队友领功,不错不错,继续发挥。”


正巧旗子下方浮现了一行字:请队长大大给后辈一次爱的鼓励吧诶嘿★


最近旗子越来越俏皮了,比起这样的贴心人性化设计,叶修更喜欢以前那个冰冷语调举止高冷的旗子,他想差评把这个不要脸的旗子送到别家祸害人去。


无视了刺眼的“爱的鼓励”,叶修随手拍了拍乔一帆的肩。


爱的鼓励不能有,队长的鼓励可以来一发。


“嗯,我会的!”联想到今天高英杰同样出色的发挥,乔一帆下决心要好好训练,不能落于人后,更不能让叶修失望。


加持完“队长爱的鼓励”BUFF,叶修又挑起了另一个话题:“我记得你跟小高玩得很好,就算是旧友重逢,团队赛也记得别发愣啊。微草已经是过去式了,咱们要向前看。”


“我明白的,我和英杰的确是很好的朋友,可正因如此,比赛才更是不会允许放水。”在兴欣和前辈一起并肩作战,这才是他的现在时。


“你来之前跟他联络过了?”


“嗯,偶尔会聊两句,交流交流心得什么的。”乔一帆态度坦然,也没对叶修突然的八卦起疑。


又一对疑似有奸情的CP告破,叶修对旗子故障依旧深信不疑。


“挺好的,你这个性格我不也不指望你能刺探敌情了。我自己去会会大眼!”


择日不如撞日,叶修决定去会会王杰希。他来得匆忙,还没来得及观察他那边是什么情况。比赛结束后叶修一把逮住了王杰希,很是自然地勾肩搭背。


“好久不见,如隔三秋。我觉得王杰希你的双眼变得更俊俏了。”叶修感慨。


王杰希用帅气逼人的大小眼看着叶修,想道他居然现在才发现他与众不同的魅力。


“有什么事?我知道你才懒得跟人叙旧。”王杰希对叶修一向直白不客气,免除了后续的一连串垃圾话。


“别这么冷淡啊,哥就找你谈谈人生。”


叶修看着王杰希空无一物的头顶,心情畅快得能多打几十场比赛!


干净的头顶,澄澈的天空,他终于发现了自己身边的正常人!


……物极必反,不正常之中的正常,往往才是最危险的那个。


“好吧,想谈什么?”王杰希顺从地点点头,同意担任叶修的知心基油。如果是谈婚论嫁,他也可以提前做准备的。


叶修微微一笑,哥俩好地扯着他到了无人察觉的角落,防止秘密泄露。


“这件事我就只告诉过你一个人,这么信赖你,够意思吧?”


为了避免被人嘲笑,叶修没有第一时间开始透露。


“你只是不敢对别人说吧、想给我吐苦水?”王杰希微微眯起眼,像在审视人一般,把叶修肚子里的黑水看了个透彻。


“我说,这种时候就别这么敏感了,装傻一点都不难。”叶修摊手。


吐黑水?何止是吐黑水,他还要指望王杰希支招把这万恶之源的旗子弄没呢。简直影响心情影响智商影响性向。


提高了叶神情商的旗子无形中再中了一枪。


“这取决于我想不想配合你。只告诉过我一个人……哪一件?之前说的失忆?还是你偷偷把霸图备战室空调调到最低,或者在黄少天生日那天不署名地寄了他一份秋葵?”


“咳咳,我想跟你说的是件大事,关乎我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叶修尴尬的摸了摸鼻子,WOC这种闲聊的细节王杰希怎么记得那么清楚?成心要拆他台?


“说之前,你先确定我跟你说的,你不能透露给任何一个人!否则我会让微草见不到明天的BOSS!“叶修严肃道。


王杰希点点头,示意他可以开始说了。


“还记得我很久之前问过你,如果你头上有显示关系程度的Flag这个假设么?”


“记得,你还问了,我在你眼里你会是什么旗。”


叶修深吸了一口气,酝酿着情绪。希望接下来披露的中二设定能被王杰希接受。


“虽然你可能不会相信……但是,那个假设在我身上成真了。“


“……你是说,你能看见我们头上的旗子?”


“比如沐橙是代表亲情的橙色,好感是绿色……这些不是重点,哥发现自己周围特别多……代表喜欢的,粉旗。“


王杰希狐疑地看了他一眼,若有所思。


“我的旗是什么?”


“你头上什么都没,哥特别放心。”


什么都没有?


王杰希眼皮一跳,恍惚间明白了什么。他记得叶修说过,未知比较有趣。


看样子他误打误撞地撞破了叶修的秘密,旗子的存在不全是坏事。


“咳咳,这不是重点,我们之间的友情也是可以培养的嘛。那些粉旗,我猜是故障了,你怎么看?”


故障?他倒希望真是故障呢。


                                                                                                        TBC

评论(29)
热度(96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暮倚澄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