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倚澄舟

【all叶】拔旗狂魔叶不修的日常-19

【目录】

前文走:(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大神好!诸位,好久不见啊!”

 

转眼到了义斩的主场,楼冠宁拿出了主人般的架式,豪迈地欢迎着兴欣诸位的到来。

 

笑容满分,衣着满分,措辞也很礼貌大气。作为一个合格的土豪,无论面对怎样的大场面楼冠宁都有临危不振的从容心,然而碰见叶神,他总容易乱了阵脚。还好这次没出什么错,充分表达了他对大神滔滔不绝(下略500字)的敬意,也没暴露出自己脑残粉的本性。

 

众所周知,义斩在网游里开始和兴欣藕断丝连,其成员更是有两个叶修深度脑残粉,其中就包括了楼冠宁。对高手的敬意本该是对力量纯粹的憧憬,然而不知从何时起,楼冠宁一不小心走岔了一步,奔着痴汉粉的方向去了。

 

如果打开他别墅的单间,便能看见他用了一整个屋子来堆砌叶修相关的周边,豪气扑面而来,为了替大神艹销量,被官方圈钱都心甘情愿。

 

之前楼冠宁特地拍了张照,用一个叶粉小号发在了微博上。本来那是个无人问津的小透明号,被叶粉相继转发后,一夜之间蹦出了好几千粉,不少妹子在叫嚣“为啥又来一个跟我抢老公的”。

 

除了“求土豪抱大腿”、“壕无人性的PO主带我飞”之外,大多数人都在跪着喊他是叶修的真爱粉。这令楼冠宁很欣慰,原来他已经算是大神的头号粉丝了,下次出官周还要买一打。

 

然而私底下怎么痴汉,面对叶神他是完全不敢表现出来的,保持着恰到好处的距离,不会让叶修感到尴尬和无法适从,这是基本的素养。

 

这份体贴固然好,可楼冠宁无论如何都不会想到,如今的叶修脱胎换骨,练就了一双火眼金睛,能窥破他自己都没察觉到的感情。

 

“好久不见。”叶修说。

 

楼冠宁头上飘着代表尊敬的金色旗帜,叶修欣慰一笑,没想到小楼到现在还那么仰慕他,还真有点不好意思。

 

咦?怎么觉得中间有点粉色?应该是错觉。

 

叶·今天也想逼着自己当色盲·修如是想到,自然地跟楼冠宁握了手,顺带无视了他激动得涨红的脸。

 

“和兴欣打这么兴奋?不过很遗憾,你们得先做好输的心理准备啊,到时候别怪哥没提醒。”

 

“和大神打当然激动了,义斩也在成长啊。”客套了两句,楼冠宁松开了紧握住叶修的手。

 

啊,大神朝他笑了,还笑得很好看。

 

楼冠宁心满意足,觉得自己浑身充满了动力,就算比赛只有输一个结局,也想竭尽全力在叶修心底留下一点点印象。

 

“怎么样,上不上场?”叶修握着孙哲平的手问。

 

孙哲平的手伤有多遗憾,大概比拿漏一个冠军还要多。叶修却完全不讳忌这方面的话题,就事论事。

 

“当然。”孙哲平自信地笑,表情一如当初的肆意,配合上那面耀武扬威打转的粉旗,气势逼人。

 

“是吗,真想现在就把你的手捏烂啊!”叶修笑道。

 

尤其是看着旗子,心里更火大了。

 

伤了手的孙哲平像是一头沉睡着的狮子,醒后突然反扑一口还是会很痛,他可没半点小看他的意思。

“你试试。”孙哲平说道,手上加了几分力道。他的伤不至于残疾到碰不得,只是受不了高节奏细密的操作。

 

叶修白皙的手指果不其然加大了力度,像在跟他比气力,直到憋红了,都不见孙哲平哼一声。底子差距过大,失败也是意料之中。

 

“掐完人就跑?”孙哲平失笑。

 

“那你要怎么样?掐回来?又不是小学生打架。”叶修无辜地眨了眨眼,树立起一股“我弱小怕人欺”的形象。

 

孙哲平思量了一下,居然趁人不注意掐了一下叶修的腰,末了还评价了句:“嗯,柔韧性不错。”其实他真正想掐的是臀来着。

 

“一点都不想听见这个评价。”叶修冷漠。

 

“场上见。”孙哲平甩甩手走人,低低的笑声还余留在原地。

 

叶修摸了摸自己的腰,也没感觉有什么特别的。什么柔韧度,他这个死宅有那种东西?又不是天生丽质难自弃的小姑娘。

 

事实上,有句话叫情人眼里出西施。

 

 

 

“这打法真恶心!”澎湃的攻势被叶修掐断,孙哲平心里憋着一口气。好不容易找回昔日打比赛的感觉,叶修对他打压的糟糕体验也一起回来了,说不出的憋屈。

 

对于生活大大咧咧从不care细节的孙哲平而已,节奏感这种东西他一辈子都不会理解。说不定面对叶修,他做得还不如张佳乐。

 

有股被昔日搭档比下去的挫败感,孙哲平心里乱糟糟的,再睡一夏轰然倒地。

 

于是前·搭档非常默契地想到了同一件事:论真人PK将叶修压倒的可能性。

 

先不论成功率,那一定很带感。

 

从比赛场里出来,孙哲平揉着头,迎面看见叶修走过来。

 

“打得不错,居然还能打出那样的攻势,吓我一跳。”叶修特地寒暄道。

 

“少废话,还不是输了。”孙哲平不耐烦。

 

“那是,你一个人怎么可能赢我?”叶修笑。

 

“……就算是两个人,当年还不是被你破了。”孙哲平忍不住翻了个白眼。

 

“说起张佳乐,他最近有跟你联系么?”

 

旗子下的注意事项写着“关心一下私生活”。叶修发现自己总被这旗子的说话方式雷到,但还是意思意思尝试了下。

 

“偶尔吧,都没在同一个队了。”

 

孙哲平的表情很自然,完全不像提到他奸夫的样子。官方CP炒得再火热,真人也是铁哥们儿。叶修和他俩都认识这么久了,也不是不知道他们什么情况,关系虽然好,但也仅仅是朋友而已。

 

联想到张佳乐的粉旗子,叶修才开始怀疑这两人之间有猫腻。看样子还是他想太多,联盟怎么可能有这么多基佬。

 

“那他……最近有没有对你说什么奇怪的话?”

 

叶修指的是他喊张佳乐鼓起勇气捅破窗户纸的事,不知道最终谁收到了他的深情表白。

 

“说什么?你们背着我干了什么坏事?”

 

“哪有啊。”叶修自然地别过头,孙哲平这捉奸的语气又是闹哪样?

 

贵圈真乱,他看不懂了。 

 

                                                                             TBC

关于日更:Lo主他高估了自己的战斗力,一周只能上两小时网,周更都是难为我(哭

评论(19)
热度(82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暮倚澄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