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倚澄舟

【all叶】拔旗狂魔叶不修的日常-17

【目录】

前文走:(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怎么样,我们这不错吧?有没有想过来的?趁我们老板在这就能做主,好好哀求一下,没准冬季转会还能过来搭个冠军末班车。”叶修说。

 

叶修的鸵鸟技能已经修炼到了顶峰,察觉到张新杰话中有话,他果断地转换了话题,干起了撬墙角的大业。

 

“你还真想再拿个冠军。”张佳乐说。

 

这话算是说到了叶修的心坎上,他可是货真价实的“重拿一次”冠军。谁会嫌冠军多呢,能多享受一次至高的荣耀,刨除掉拔旗这件麻烦事,他这趟走得算值。

 

早已预知了未来,叶修知晓霸图这四位老将这赛季就算抵死了都没能挤进总决赛,一时略感唏嘘。林敬言更是第十赛季结束后便退了役,只能可惜他们没能早点集结成F4,撞上了他亲力亲为带出来的兴欣。

 

不知不觉叶修看张佳乐的眼神带了点怜悯,散发着同情的光辉。难得见没心没肺的人这幅表情,张佳乐摸不着头脑,不知道这种表现算好还是坏。

 

他今天穿戴精神整齐(挑衣服半小时结果还是穿回了日常装),霸图前途光明,怎么看都是草根兴欣比较可怜吧!

 

张佳乐不禁想,如果叶修没在兴欣瞎折腾,而是来了霸图,那这赛季就再无敌手了。可惜无论去哪儿,叶修都不会选择霸图,他们这辈子可能真没有做队友的缘分。

 

至于去兴欣,张佳乐不是没有动心过。可现实摆在眼前,兴欣的确是黑马,但进季后赛都岌岌可危。即便爱情使人盲目,在破釜沉舟夺冠军之际他仍旧选择了霸图。

 

“谁不是呢?”叶修说道,末了却又补了一句,“哦,你不是,你得把那个‘再’去了。”

 

“你大爷!”被嘲讽后一点即燃,张佳乐张牙舞爪地朝叶修扑去,直奔他的腋窝和腰侧的痒痒肉。

 

“诶诶诶,干嘛呢?我告诉你,打架我们家包子可输不了你。”

 

差点被挠到,叶修爆发了百分之两百的敏捷,闪到包荣兴身后,一副被“欺负了我真可怜”的脸。

 

等等他的台词明明和上次一模一样,怎么剧情又歪掉了?

 

张佳乐看着这一幕被叶修不要脸震惊了,一时愣在了原地。

 

“没问题,老大交给我吧!今天我就要除暴安良!”

 

张佳乐没偷袭成功,又陷入了新一轮的撕逼大战。他刚被揭了短,心情郁闷不已,连带着小旗子也蔫了,粉色的旗子黏在头上画面有点喜感。

 

“包子,那个成语不是那么用的。”叶修无奈,“没正经事就赶紧走,别耽误我们训练。”

 

来来回回叶修的态度反复无常,像是在撩他又有意地赶人,张佳乐心里七上八下,坐在叶修位子上思考人生。

 

给颗糖又来一鞭子,这种行为是不是意味着在老叶心中他是特别的呢?说不定叶修也挺想他?或者说他发现什么了?

 

张佳乐这个人也算心思细腻,发现了点不对劲的苗头,不禁屏住了呼吸,眼神从叶修的头上落到穿着人字拖的脚底,最终还是没感肯定自己的想法。不想让单恋无疾而终,他一直以为自己把好感憋得不错,没想到叶修还是察觉到了。

 

以叶修的“上辈子”的情商肯定是不会发现任何端倪的,上天都看不下去,于是他便有了旗子这个作弊器。

 

叶修看见张佳乐旗子下面那行“温柔以待”,咧了咧嘴,想象不出自己温柔起来是个怎样惊悚的画面。

 

纵使有了作弊器仍然不懂怎么用,这才是真正悲伤的故事。

 

张新杰:“现在你们还训练?”对于绝对遵循训练体系的张新杰而言,比赛前一天还训练实在无法接受。

 

“你懂个啥!”

 

被叶修嘲了,张新杰没反驳也不生气,粉旗安安分分,和他这个人一样,波澜不惊。但往往越平静的事物爆发时才最有冲击力,他暂时还没有要一鸣惊人的想法。

 

张新杰起身说:“看来你们的实力还急需提高啊,对散人不适应吗?”他看了眼苏沐橙和方锐,对叶修的实力倒是相当信任。

 

“都猜着了还说什么?”叶修说。

 

“希望比赛会很精彩。”张新杰说。

 

“会的。”

 

“明天场上见。”韩文清最后留了句话,霸图四人随即离开。

 

想到自己这边的情况被人猜了个透,叶修的心情也不是很糟糕。剧透在手,冠军我有。

 

“时间差不多了,我们来一起看看明天的对手。”

 

“去追他们回来?”包子问。

 

“嗯?”叶修不明所以。

 

“他们不就是明天的对手?”

 

“包子你又犯病了。”说着叶修扯住了包荣兴,不让他真跟着霸图四人组跑了。

 

包子也没挣扎,十分顺从地坐了下来,老大说风就是风说雨就是雨。其实他压根不想去追他们,尤其是那个扎小辫子的,一脸的不怀好意,好几次偷看老大都被他发现了!

 

包荣兴决定努力锻炼自己的肱二头肌,尽到保护老大的职责,却完全没想过自己努力错了方向……

 

 

萧山体育馆内,叶修跟着大部队入场。兴欣的粉丝团还不太成器,跟有组织有纪律的霸图比起来是无组织的散碎。

 

叶修在兴欣粉的轰然叫好中从容走过,路过霸图阵营也不忘挥挥手。不过他抬头便看见黑压压的一片姨妈血,眼角抽搐了两下,感慨了下霸图的汉子们对他的感情真是深沉。

 

                                                                                  TBC

既然不知道评论什么,那就使劲夸我吧(喂

评论(17)
热度(8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暮倚澄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