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倚澄舟

【all叶】拔旗狂魔叶不修的日常-16

【目录】

前文走:(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回归原作……关于文风一直变来变去我也不好解释,大概是看心情吧×

「16」


“叶修在吗?”

 

随着平淡的一声招呼,兴欣网吧顿时炸开了锅,一双双惊慌的眼睛锁定了霸图的四台柱。围观群众签名合影两不误,然而韩文清只是皱了皱眉,一群人便瞬间归位了,可见霸图队长多年威慑不减。

 

据有心人观察,在来访兴欣这天他们气场特别足,尤其是韩文清,浑身的煞气足以令一个一米八的汉子腿软。不知情的还以为霸图是来寻仇的,实际上这只是兴奋的征兆。

 

至于一直拧着眉仿佛和兴欣有不共戴天之仇的张佳乐,那是他不想表现得太明显。理智上他不想让叶修嘚瑟,但又控制不住好心情,只好憋着重逢的期待。

 

训练中途被楼下闹了一通,叶修听见动静,掐算了下时间,便知道是霸图来踢场子了。没过几分钟,陈果便领了四位大神上门。

 

“叶修,有人找!”陈果好奇地打探着他们,果不其然霸图人如传闻中的那样对叶修不待见,不如说果然全联盟大半的人都不待见他。

 

然而真相总是掌握在少数人手中。

 

叶修抬眼,本想打个招呼随便寒暄一下、顺带挑拨下霸图的队内关系,可当他瞅见三面粉旗时一下噎住了,准备的台词说不出口,脸色说不出的微妙。

 

林敬言跟他不太熟,绿旗很正常。至于另外三个,粉得不相上下,一片春心荡漾,旗子上恶俗的小红心居然也跑出来找存在感了。

 

尤其是韩文清,叶修看见那面安定异常的旗吓得冷汗都快冒出来。之前一次去全明星他只看见一大片粉旗,却唯独没想过韩文清的会是粉的!!

 

不科学,一点都不科学。旗子这么不靠谱,一定有哪里坏掉了。

 

受到了心理阴影般的惊吓,叶修分外怀疑自己的推断。果然旗子不是全部针对他的,韩文清跟他八竿子打不到一块儿,孽缘能成粉旗才怪了。

 

“来干嘛的?”叶修问。

 

“比赛。”韩文清说。

 

叶修心不在焉地想着粉旗,一不小心就把场面话和内心台词搞混了:“比赛?专程来看我,别是对哥有意思吧。”

 

韩文清抖了抖眉,叶修恍若初醒,意识到自己好像串词了,连忙改口说:“想动摇哥的内心还早着呢,比赛去马路对面。”

 

没受到欢迎,场面一时僵持,陈果无奈地看了叶修一眼,招呼着霸图四人去训练室墙边的休息沙包上坐。

 

“练着呢?”林敬言没落座,而是凑过去看兴欣训练。被叶修嘲了句“偷看没素质”也不恼,林敬言过滤了叶修鄙夷的眼神,将偷看进行到底。

 

正好方锐一个操作失误,林敬言笑着问:“感受到背后的压力了吗?”方锐转身比了两个中指,林敬言却夸他转型不错。

 

叶修看他们互动,总觉得比之前见到的那次多出了些什么味儿,大概是他最近走火入魔,有点腐眼看人基。见两位昔日队友沉默着不说话,叶修随口搭了句:“点心你见到昔日的好搭档好基友都不怀念一下?兴欣很民主的,不用那么矜持。”

 

说话途中,叶修瞟了瞟两人,期待点心的旗子跟他毫无关联。其实不论是什么cp,联盟盘丝洞只要不扯上他一切都好说。

 

“谁矜持了?我现在可是跟你一个阵营,怎么说话呢。你看我都屈尊来兴欣了,这种时候老叶你不该讨好稳住我么?哪有往外推的?”

 

方锐非常委屈,叶修居然不信任他!爱呢?!他决定今天也要对叶修冷漠一下,让他明白自己在兴欣队内的重要性。

 

没想到方锐反应这么大,叶修没再调笑,转而问其他几个人:“有事没事?”

 

“没事,住附近,走走就过来看看。”张佳乐嘴上这么说,也确实绕着兴欣走了两圈,末了还朝叶修的座位上挤:“哎你这个破号让我试试。”

 

张佳乐贴着叶修也不觉得热,眼神没瞅电脑屏幕上的君莫笑,反而在偷瞄叶修。隔了一个赛季没见,他还真有点想叶修了,当然这话打死他他都不会吐出来。被人调侃四亚那么久还能喜欢上,真不造他的眼神当初是出了什么问题。

 

“偷看装备属性?滚边去。”叶修毫不犹豫地撵人,张佳乐也毫不动摇地抢位子,每次对上叶修,他的执着劲儿就全暴露了。

 

随着两人争执肢体也大面积接触,张佳乐头上的粉旗随风飘扬,看上去没有什么不对……不对应该是哪里都不对。

 

叶修默念着“这是动态效果而不是物似主人型”。转念一想,张佳乐或许就是乐意跟他扯皮,偶尔顺着他一次,说不定就能起反效果改改旗子的颜色,看着粉色他每天能少吃三碗饭。

 

张佳乐还想死磕,没想到叶修突然离了座位,把位置让给了他,顿时有点受宠若惊。

 

老叶今天是吃错什么药了?居然这么顺着他?

 

狐疑归狐疑,张佳乐光顾着吃惊(或许还有点开心),叶修却手疾眼快地下了君莫笑的账号,不给敌人窥伺的机会。

 

“再这样我打110了。”

 

“110?那多没面子!”包子看着张佳乐起了警觉,顿感老大对他的态度不一般。

 

情敌雷达嗡嗡作响,想也不想,包子手从桌下一抄,拎起一袋子易拉罐饮料,简易流星锤虎虎生威,撕逼大战一触即发。

 

“老大由我来守护!”

 

无力吐槽包荣兴的逻辑,叶修无语凝噎,看着两面粉旗对峙,在粉色的调剂下显得有点不伦不类。

 

最终打闹在陈大老板的怒吼下平息,训练室安静下来。

 

“到底来干嘛?”叶修问。

 

当然是想见你了。张佳乐没说出口,一旁分外安分的张新杰答话了:“好久不见,路过来看看你。”

 

话说得冠冕堂皇,张佳乐憋屈地想这人抢他台词,虽然他们的本意可能不太一样……过了很长一段张佳乐才意识到他们的确是一样的,但已经为时过晚了。

 

张新杰一直表现得规规矩矩的,坐姿周正,老样子的严谨。他的一言一行和粉旗形成了鲜明的对比,让叶修隐约有股不安感。就算同为心脏,他也很难以揣测张新杰的想法,拔旗难度系数呈直线上升。


                                                                                                     TBC

还记得我说要出本吗,从今天开始日更这篇文直到完结,大概也就十来章吧×

如果我哪天没有更新可以随意轰炸鞭挞我_(:3

【很久之前说好的要出的旗子表】

评论(20)
热度(83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暮倚澄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