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倚澄舟

【all叶】拔旗狂魔叶不修的日常-15

【目录】

前文走:(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你们的有生之年&忘记前文来了×

怎么都不相信我能完结啊?!!(我坑品真的不差啊!

 

「15」

 

“我认为,叶修身上肯定有猫腻。”

 

方锐义愤填膺地拍了下桌子,以增强他话语的信服力……然而在众人将注意力转到他身上之前,他因为手麻而露出了相当颜艺的表情破功了。

 

“咳,你们都没觉得老叶最近挺奇怪么?”甩了甩黄金右手,方锐换了左手再拍了下桌,这次掌握的力度很好,没有重蹈覆辙地犯蠢。

 

“嗯……说起来是有一点?”苏沐橙随口应了句,双手一拍,临时起意地说了句:“要不我们来开次例会?”

 

决定要好好研究叶修身上的异常后,苏沐橙召集来了除叶修外的全员。

 

“好了,大家都在这里了……本周的兴欣例会开始啦,不过这次不带队长玩。主题是叶修最近不对劲的地方。有人发言么?”

 

“我先说!”包子踊跃举手,“老大前段日子对我特别冷漠!不过我后来发现应该是欲擒故纵于是放心了!”

 

欲擒故纵……包子你确定你没想太多?

 

一屋子诡异的视线飘过来,包荣兴不但没有被镇住,反而很自豪地笑起来,觉得他老大这一时半会儿的转变挺好的,有利于进一步发展他们的关系!

 

“嗯……我觉得最近队长指导更耐心了,还经常对我笑。”乔一帆打破了沉默。

 

叶修突如其来的转变最初让他有点无法适从,但被这样的人温柔细致地对待,任谁都会生出不一样的心思吧。这么想着他又不好意思地笑了笑,愈发认为自从他来到兴欣后运势持续走高了。

 

安文逸接道:“我也这么想,而且基本服从队里安排,也没干过偷偷掉队买烟这种事了。”

 

以前的叶修除了玩网游的时候就是个生活十级残废,现在情况稍微好转,安文逸一度认为这是他持之以恒的功劳。收获了队长的信任和支持,让他想进一步为了兴欣和队长而努力。

 

……如果叶修知道他辛辛苦苦改造的新形象不但没有被众人厌倦反而获得了一致好评,一定会想去找找时光机。

 

“不是吧,原来老叶对谁心情都这么好?他最近是不是遇见了什么好事?”魏琛纳闷。

 

“有没有遇见好事我是不知道,不过他前几天居然破天荒地夸我帅出了真性情!这算不算真情流露?”

 

“对你?还真情流露?别是叶修犯了什么事怕你发难吧。”魏琛下意识地呛了方锐一句。

 

于是两人就“叶修对方锐究竟是真心还是假意”这个话题一边儿掐去了。然而在场的人心里想的基本都是:明明对我才是真情流露,你们再怎么吵也改变不了事实!

 

苏沐橙救场似的问了句:“听你们这么说,最近叶修他还真的很异常?可是对我好像没什么变化呀。”

 

……刚才还在沾沾自喜的众人顿时意识到,原来苏女神才是叶修日常真情流露的人生赢家。

 

 

 

 

整理完了现有的情报,叶修果断放弃了治疗跟他交集颇深的队友,转而投向了交情不错的王杰希。他心中有了一个一石二鸟的完美计划,不仅能够刺探王杰希的态度,还能趁机转换态度拔旗子。

 

没错,机智的叶修大大思量了一天得出的方法是——装失忆。虽然够狗血,但是足以主导话题走向。最重要的是,问完了问题他还以暂时性失忆搪塞一切!

 

再确定了下等会儿的说辞,叶修打开了qq点开了和王不留行的对话框。

 

 

君莫笑:请问在吗?

王不留行:嗯?叶修?

 

 

没想到王杰希回得如此之快,叶修心里打鼓,明面上却面不改色地打了下一句。

 

 

君莫笑:我是,不过可能不是你认识的那个叶修。

王不留行:那你是叶秋?

君莫笑:没开玩笑,说正经的……

君莫笑:其实,哥失忆了。

君莫笑:就算你没法相信,也冷静地听我解释完。前几天撞到了桌子角,忘了一些人,就包括你。

君莫笑:你我之间有什么关系如实招来吧!

 

 

叶修也明白他的说辞也很脑残,但他在赌。平时再怎么无聊,他也不会装失忆,更没必要跟王杰希撒谎,王杰希相信的几率很大。就算他不信,只是说个关系也不会少块肉,叶修稳打稳算能套到情报。

 

 

王不留行:……

君莫笑:别紧张,你只需要说出真相就够了

王不留行:其实

王不留行:我们在一起很久了

 

 

……大眼你驴我呢?!谁跟你在一起很久了??

 

叶修一时忍不住,麒麟臂发作,挡都挡不住兴师问罪的步伐。这是诱导啊王大眼你熊的!

 

 

君莫笑:谁跟你在一起很久了?

王不留行:你。

王不留行:其实你没失忆吧。

君莫笑:……啊。

君莫笑:怎么看出来的?

王不留行:前天还在网游上虐了微草的人,你那时候说的垃圾话可不像不认识我。

君莫笑:哥早忘这茬了!我们可以倒带重来么?你就当我今天刚失的忆?

王不留行:被我戳破就已经来不及了。

君莫笑:所以你刚才那么说故意的?

王不留行:你说呢?

 

 

没刺探到真相反而被撩了一把,叶修很想一个人静静。

 

 

君莫笑:好吧,那我们就当刚才什么都没有发生过。

君莫笑:你那个在一起太吓人了,哥可是笔直笔直的,比钢筋还直!

王不留行:……叶修你不知道世界上还有钢圈的存在吗?

君莫笑:……你赢了!

 

王杰希这是在暗示他钢筋也可能弯出新高度么?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王不留行:其实我们在一起很久了这话没有错。

君莫笑:哪里没错了?哪里都有问题吧。

王不留行:我是说认识和竞争很久了,你想到哪儿去了?

君莫笑:……。

王不留行:比钢筋还直?

君莫笑:……你别说话。

 

 

恭喜被调戏得无法反驳的叶修大大第四次拔旗大作战失败!

                                                                                            TBC

评论(48)
热度(102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暮倚澄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