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倚澄舟

【all叶】论omega性别紊乱症候群的危害性-8

【目录】 

前文:(1) (2) (3) (4) (5) (6) (7)

一个以为自己总攻的O撩遍国家队的作死故事×


这是这个月的更新(躺倒

「8」

 

换了个新室友,叶修不但没有不适应,反而和王杰希面对面畅谈了大半个晚上。如果正在后悔莫及的枪王知道这件事,一定会更加焦虑自己没有把握住机会,连坑来的几十张照片都没法治愈他受伤的心灵……

 

好在周泽楷和孙翔还没翻掉友谊的小船,不然这日子就更难过了。想想心上人就在隔壁,自己却要和情敌住一屋,就算是队友也不能忍!

 

“叶修?”

 

王杰希接了杯水,发现叶某人已经躺在床上挺尸了。他走进了点,一股淡淡的沐浴露的味道喷面而来,和他身上的一个味儿,心情莫名变好了几分。

 

叶修的睡姿不太安稳,侧躺着一条腿还裸露在了外面。察觉到有人接近,他无意识地哼哼了两声。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这副画面太罕见,王杰希阴差阳错地凑近了点,下意识地伸手摸了下叶修的腺体。

 

叶修的性别一直是个迷,刚好之前他俩还讨论过队里谁是O这个话题。一时勾起了兴趣,还真想探究下这个秘密。如果叶修是A,王杰希不介意玩双A,这年头什么性别在一起都不算个事儿。如果是B,那也刚好,反正拐不了O回家,不如AB凑堆干活不累。

 

但王杰希唯独没想到,叶修会是Omega……

 

淡淡的味道由下方飘来,瞬间激起了他内心最原始的冲动。AO之间的吸引力与生俱来,任谁都无法遏制,王杰希也无法幸免地怔住了,僵在原地甚至忘了将手拿回去。

 

睡梦中的叶修脸上浮现出了不舒服的红潮,灯光下扇叶般的睫毛微微颤动,像是随时都要醒来。王杰希触电一样地收回手,平复着诧异和激动并存的心情。

 

既然知道了,那他就不会装作没看到。

 

 

“队长你电话响了!”周泽楷在浴室,孙翔大着嗓门喊了句,没得到零星半点的反应,只好将手机放回了原处,不料瞅见了自动挂断时显露出的屏保。

 

“卧槽。”孙翔瞪着那张屏保,手抖得差点摔了手机。

 

屏幕上的人毫无疑问就是叶修,而且这张照片拍得还不错,笑起来的样子和他偶尔脑抽了想到的画面一样,甚至更好看。

 

尴尬地扭开了头,孙翔有点心情复杂。他早就知道在荣耀上周泽楷是叶修的粉,但没想到真相居然是这样。他还没吃透自己对叶修存着什么感情,但如果有人和他一样执着于叶修,那也是百分百会觉得不爽的!

 

“嗯?”于是周泽楷洗澡出来,便看见孙翔纠结地抱头扭动的样子,末了还诡异地盯着他,让周泽楷浑身不自在。

 

那眼神就好像在控诉他干了什么大逆不道的事一样,周泽楷没说话,非常无辜地拿起手机翻阅相册,补充今天的叶修能量。

 

心里乱得一团糟,孙翔叹了口气,想去冲个凉冷静一下。他再看了眼轮回的脸,自我安慰道说不定周泽楷只是叶修的脑残粉呢?其实他并没有凭空多出个竞争对手呢?

 

傲娇的脑回路自动补充了句,竞争的原因当然不可能是喜欢,只是自己在意他所以希望他也在意自己而已!

 

到了浴室,孙翔先习惯性地想喷点抑制素。国家队的性别阵容他猜不全,但总归有个O,发生了什么意外就不好了。他顺手拿起最左边的那瓶,上面居然没有标签。孙翔看那个包装壳有点眼熟,但一时有点想不起来,于是探头问了周泽楷一句:“这是你带过来的?”

 

“不是。”周泽楷确信那不是他的。

 

孙翔皱了皱眉,又瞅着瓶子看了半天,心里隐约有股不安感。洗完澡他还在纠结那个瓶子,于是随便拍了张照片去问了问他在做信息素代购的表弟。

 

那边回得很快,语气也很肯定:这不是最新的Omega抑制素嘛,剂量特别大。哥你单身狗这么多年难道也要脱团了?!!

 

没有理会频幕那边正在哀嚎FFF大法好的表弟,孙翔自己脑里掀起了惊涛骇浪,心情也是懵逼的。封闭式训练的房间里不会自备抑制素,只有紧急备用的针剂。周泽楷很自然地否认了这是他的,也就是说,这瓶抑制素是属于王杰希……或者叶修的?!

 

二分之一的几率。孙翔不由自主地想象起了如果叶修是个O的情形……他对一个O穷追猛打了好几年?!他叫嚣着要打败一个O好几年?!他惦记了一个O好几年?!

 

那还等什么,还是赶紧把人娶回来吧!不对,娶叶修?!WTF??你逗我呢。

 

孙翔的脑内正在天人交战,努力去想叶修平时的嘲讽嘴脸,想到的却全是刚才那张屏保,叶修眼神纯粹地看向他,笑容占据了整张画面,惹得他心头一跳,唰地一下脸也跟着红完了。

 

不对,叶修怎么可能是个Omega呢!!那么不要脸又嘴上不客气的人,何况荣耀技术摆在那里,天下真有这样强悍的O,让他们这些Alpha怎么活啊。

 

于是孙翔果断地给王杰希安上了Omega的标签,这一过程中没有半点心动。既然叶修不是Omega他就放心了,O最会招蜂引蝶了!不对,他为啥这么在意叶修的性别啊?!

 

第二天,孙翔起了个大早,啃着燕麦面包守株待兔。他相信自己一定能发现王杰希是Omega的证据,以及叶修绝对不是O的证据。

 

 

“吃什么?”王杰希扭头问叶修。

 

“随便吧,你吃什么也给我来一份?”

 

叶修大爷似的瘫倒在椅子上,招呼室友帮他拿早餐,坐享其成。有人乐意服务,身为领队他当然不会放过这么一个压榨队员的好机会。

 

王杰希这一无事献殷勤的举止无疑引起了孙翔的注意……

 

不是吧,这年头Omega都主动勾引Alpha了,太可怕了!王杰希肯定不安好心,为了队伍的和谐,他孙翔肯定是不会坐视不理的。

 

换房!他俩必须得换房!!

 

想清了这之间的关系,孙翔雄赳赳气昂昂的端着盘子坐到了叶修旁边,还没开口,叶修就说了句:“嗯?一大早就来跟领队上供啦?我这么清正廉洁,可不能接收你的贿赂。”

 

说着正直无比的叶修拿了一片面包嚼嚼嚼。

 

……孙翔突然很想扭头走掉,果然一时兴起想拯救叶修于苦海之中是个愚蠢的决定!


评论(46)
热度(582)
©暮倚澄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