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倚澄舟

【叶修中心】黑粉的自我修养

叶神生快!叶神生快!叶神生快!

 

说是黑粉,其实只是一堆粉在爆黑料坚定自己的脑残粉立场而已。

坚信荣耀位面叶神一定有很多这种画风清奇的粉×

关于一不小心就冒出来的BUG……都是我没查清楚的锅(捂脸

 

 

 

 

荣耀论坛>>>赛后交流区>>>闲谈>>>那些年我们扒过的职业选手>>>一个黑粉的自我修养

 

1_我黑我自豪

 

在这个值得纪念的日子,让我们来扒一扒叶修大大的黑历史。

我先来一段:

 

身为第一届荣耀国家队领队,叶修不但没有展现我大中华和谐友善互助的风采,还用嘴炮完虐了歪果友人数名!(真心可怜苦逼得不想转译的翻译)

光是嘴上逞强还不够,居然还在替代上场的时候用散人欺负他们!

没看见人家已经当场懵逼了吗?那个小眼神委屈得不要不要的,就差跑出赛场找粉丝哭诉了呵呵呵。

叶神你这么吊咋不上天挑全场呢?我们这些国人看着多憋屈。

 

 

……对此我只想说:叶神干得漂亮!!你为啥当初就上了一次场我完全看不过瘾!!(据说这次世邀赛领队还是我叶这是真的嘛)叶神今天你也帅得我想24小时舔屏么么哒!!

 

6_

 

似乎明白了这里黑粉的定义……我也来试试ww

 

 

叶修是个罪恶深重的男人。曾经他长相成迷,从来不在媒体面前露面。就是这么个人,突然在第十赛季露了他那张宝贝得紧的脸!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

 

……WHF??你长这样??

 

那一瞬间,无数叶粉感受到了自己内心的动摇,作为一个路人,我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震惊。传说中的荣耀教科书终于揭开神秘面纱,顿时论坛群魔乱舞,都围绕着“幻想破灭”对叶修展开了一系列惨绝人寰的批判!居然这样玩弄我们的感情!

 

 

……对此我只能说:说好的奔三猥琐虚胖大叔呢?说好的脸长得太不忍直视不想掉粉呢?说好的全身上下没啥特点呢?叶神你手那么漂亮我能不转粉吗摔!

 

25_

 

37场连胜?多大脸啊叶修巨巨,你当职业选手都是吃白饭的么?

 

……我错了,脸好疼。

 

39_

 

这楼的画风简直不能再清奇,都是黑着黑着就粉了嘛hhh

(虽然舍不得黑我叶嗯……不过我相信这是真爱粉的一种形式!

 

我这辈子最讨厌的就是烟枪。

尤其讨厌的是随意违反规矩没有职业道德的选手。

最为讨厌的是老是在明令禁止抽烟的地方逍遥的叶某人。

 

……叶神我求你了,人设萌归萌不过我比较心疼你身体啊(哭

 

58_

 

哦豁?你叶4冠有什么了不起的,有我家×××厉害吗?

 

 

发现我惯用的黑人句式套在叶修身上不成立,于是我只好沉痛地将他放在了×××的部分上。

 

79_

 

身为一个资深荣耀粉兼技术宅,6.5秒一挑三这种壮举,我是持坚定怀疑态度的。

你叶多大脸?6.5s干掉轮回?这一切,一定都是叶修的阴谋!

机智如我,非常利落地扒了官方视频,愤慨地看了几百遍,全方位360°无死角观察君莫笑身上的疑点,寻求隐藏在手速爆表下的真相。在论坛里跟众干黑子分析得头头是道,最后,我发现了一个惊天大秘密!

 

那就是……叶修大神你真的没开挂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不就看了500遍怎么可能够!!!!!!!MD简直帅炸了我要粉你一辈子!!!!!!

 

145_

 

这是一个真实的悲伤故事:

 

那时候叶修刚被爆出离家出走打游戏。弟弟迷上荣耀后学叶神出走,跑到网吧大战三天三夜,想当职业选手。好不容易被家里人抓回去,批评教育他时也带上了好好学习天天向上的我……

那时候我还不打荣耀,每次打星际听我妈提叶修这个反面教材都烦得要死。

叶修叶修叶修,你干嘛要离家出走啊?你出走了干嘛还拐了我弟弟啊?为啥我每次打游戏都要听见你名字啊???

被刺激得不轻,同学拉我入荣耀坑,我一气之下想看看叶修的能耐,就答应了。看论坛就数叶修家的黑粉最猖狂,在神之领域碰见君莫笑抢我家公会BOSS,看比赛发现兴欣今天又打脸了……卧槽你存在感怎么这么高?

 

一怒之下……我,我,被圈粉了(。

麻麻你听我解释,我真的不会离家出走打游戏啊!!!

 

201_

 

以前的我:

叶修还是没有被喷出荣耀圈。

而我还是没能够出坑,口亨。

 

现在的我:

叶修还是没回职业圈。

那我就等他回来再走。

 

243_

 

跟145一样爆个真实的悲伤故事:

 

我家表妹两年前突然开始注意自身形象,整天念叨着他家男朋友,好像叫叶修。

她陷得那么深,我就知道叶修不是什么好货。

听她说叶修人很帅,她却老是怕我看了照片跟她抢人,我便脑补了叶修是个挑染的杀马特,表妹是怕我受刺激。

你看看,我表妹,名牌大学在读生!那什么叶修,才初中文凭!我表妹长相还不错,先后被人追都没同意,怎么这次就死心塌地了……呢。

我不关注游戏圈,根本不知道叶修到底是个啥人,他从来没和我家里人打过招呼,我表妹却执迷不悟,我就经常跟同事吐槽:我家妹妹有个超奇葩的男朋友。

听了她们都说小表妹傻,肯定是被骗了。

那时候我就下定了要拯救迷途少女的决心!

 

过年的时候见到她,我还没来得及做思想工作,就被她硬生生拉着玩了一下午荣耀……

终于有了机会提她男友,得知那是男神不是真男友时我是懵逼的……说好欺人感情骗人钱财的极品男呢?

表妹不太愿意跟我讲叶修,说不想增加情敌。为了进一步教育她不要当脑残粉把智商丢完了,我就主动好好了解了一番叶修其人……

 

……那边的小婊砸你别跑!叶修明明是我老公,怎么就变成你男朋友了?

 

321_

 

讲讲叶修的不要脸。

 

有次为了看某个职业选手,我溜到后门想买通守门的工作人员。当时有个人插着兜站那儿,我一举冲上去把烟进贡给他了,花了我一个月生活费!

我求他让我进去看男神一眼,就一眼就可以撵我出来,就差跪着喊人家爸爸了。

他倒是很大方地收了烟,让我自己进去找。

然而一个纯真少女的内心受到了欺骗,我刚进去一分钟,男神没见到,被其他工作人员赶出来不说,还被警告了一顿。

你个工作人员连同事在哪儿晃都不知道,要你何用??

当时真是觉得自己几百块白花了,心痛得想狗带。这人怎么这么不靠谱,他同事怎么那么尽职??

天真的我直到第十赛季才知道当天那个不靠谱守门小哥是叶修。

简直心机BOY!

这样毫无负担地受贿真的好吗??

叶队你的脸是被吃了吗???

 

……妈蛋男神就站在面前我居然没摸没抱没扑倒。生无可恋((。

 

338_

 

真心心疼叶秋弟弟,被叶修冒名利用数十年,受尽无数骂名,背黑锅还没法澄清。

有这么一个哥哥,我只能说……

 

不好意思,请问叶总裁你需要一个嫂子吗?读过书,认过字,会说话的那种。

 

343_

 

身为一个老嘉世粉,叶修走的时候我大概也就喷了那么五遍五十遍五百遍吧。

 

不过就像他说的那样,嘉世没有倒,而他也不会倒下。

 

365_

 

是时候该展现一个黑粉真实的心里历程了。

 

黑叶十一年,从第一赛季到第十一赛季,凡是论坛谈到叶秋的帖,都会出现我顽强拼搏的身影,封IP已经无法阻止我了!

 

作为一个叶黑,叶秋干什么都是值得关注的,说什么话都是有问题的,打得怎么样都是该挑刺的。

以前我常挂在嘴边的话:你看看你,就这个样子,怎么能当好嘉世队长?老年人了什么时候退休?

第八赛季,叶秋退役。

叶黑倾巢而出,霸图粉尤为猖狂,嘲笑他功不成身先退,志向和战绩都被嘉世吃了。

当然我也出现了,骂,使劲骂,除了骂不知道该说什么。

懦夫!不成器!傻逼!

叶秋退役了,世界和平,叶黑们却像是迎来了世界末日,黑完这一茬,在荣耀再无定所,无处施展我们坚定的立场。

其实我真正想说的话是这样的:叶神我们说好的荣耀再战十年呢?说好的对嘉世不离不弃呢?我们还没喷够你怎么可以先走了?

 

第十赛季,叶修回归。

无数叶黑倾巢而出,兴师动众,用层出不穷的吐槽淹没了整个论坛,叶修这个名字一瞬间席卷了整个论坛,这可都是我们的功劳。

又能黑叶修了,心情舒畅,吃饭也能多吃几大碗了,感觉浑身都酸爽了。

 

兴欣获奖,叶修退役。

叶黑沉寂一时。

 

世邀赛,叶修当领队。

叶黑强势复苏。

 

中国队胜,叶修消失。

 

 

……你还没有在我眼里变得更好,就来不及在你走之前夸夸你了。

 

529_我黑我自豪

 

你的全部不足都是我心中最可爱的优点。

 

从你的全世界路过,便再也挪不开脚步。

 

 

生日快乐,叶修。

 

                                                                         END

老叶生日总算写了篇无CP,爱你爱你爱你!!


评论(14)
热度(89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暮倚澄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