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倚澄舟

【all叶】拔旗狂魔叶不修的日常-14

【目录】

前文走:(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出门呢?记得给老夫带包烟回来!动作利索点啊小叶子!”

 

如果是通常状态下的叶修,接下来应该会利落转身,和魏琛大战三百回合,嘴上开嘲讽开得一溜一溜的。

 

不等叶修回应,魏琛已经想象出了他咧嘴睥睨的嘴脸,其内心活动极可能是这样的:有手有脚还用这副态度使唤哥?太没诚意了,再怎么也要分我半包啊老魏。

 

然而魏琛已经蓄力完毕,点好了嘴炮技能后,叶修却只是淡定地点了点头,随即笑了笑。

 

“哦,当然可以了。”叶修继续笑。

 

魏琛反射性地觉得哪里不对。

 

叶修穿着淘宝三件套,形象和以往一样不拘小节,双手插兜地靠在门边,乍看没什么不同……

 

“发生了什么,老叶你怎么突然……笑得这么荡漾?”

 

说完魏琛才意识到违和感的根源……

 

看看那全方位无懈可击的灿烂笑容,那翘过了头的嘴唇,那疑似在一眨一眨卖萌的双眼……这样弱气的叶修,实在是太不科学了!

 

看着魏琛明显愣住的身形,叶修得意地在心底比了个V。装嗲战术初有成效,果然恶心人是最便捷的途径。

 

误以为自己找到了正确的拔旗姿势,叶修走路生风,他偷偷回头看了眼,魏琛目光深沉,正所谓山雨欲来风满楼,这架势旗子也该顺势断了吧!

 

十分遗憾的是,魏琛还在思考人生,头上的旗子一晃一晃地刷存在感,就是不肯如叶修想象的那般碎掉。

 

等叶修带着偷渡的烟缩回训练室时,正巧听见魏琛在和包荣兴进行友好的前后辈交流,这种活生生地带坏小朋友的行为,叶修当然不会坐视不管。于是他放慢脚步,扒在门边听墙角。

 

 

“根据老夫的经验,叶修十有八九是被人魂穿了。你想想,他那么不要脸一个人,什么时候那么顺从人过了?笑得那么假,是个人都看得出有猫腻。再想想,他身上的无辜白莲花气质都溢出来了,实体化得令老夫虎躯一震,吓得六神无主……”

 

“最近老大总是不理我,难道也是因为这个?那真正的老大去哪儿了?”光听声音,都能察觉到包子非常紧张。

 

会听信魏琛胡言乱语的也就只有包子了,这纯粹就是仗着人家单纯忽悠着玩啊!

 

据说被魂穿了的叶修偷偷扒开门缝,目测到两人的旗子仍然生龙活虎,顿时那点底气全飞没了。

 

“回魂是个技术活儿,幸好老夫通读全书,对这方面有所研究……”

 

“真的?!那老大还是有可能救回来啰?该怎么做?”小弟的职责,便是在老大危机时上刀山下火海!

 

“很简单,回魂之人,需要的就是刺激。至于这个刺激方法,也很有讲究,还可能遭到反噬。”魏琛一脸深沉,摸了摸下巴。

 

“只要能救回老大都行啊,你先说什么办吧!”

 

“这事急不得,你有这个心就好。但是具体步骤只有老夫能胜任,这个任务,就放心交给我吧!”魏琛拍拍包子的肩,继续讲述他所谓的还魂之术:“实施方法就是在子时的封闭房间中,给叶修过渡纯阳之气,施以双修之法。”

 

听到这里叶修终于忍不住了,假道士可以忍,教坏后辈他也没少干过,但是双修WTF??

 

于是叶修特地跑了趟,召唤罗辑来给包子上上课,讲述一下马克思唯物主义,让包子不要被江湖骗子的一面之词蒙蔽了眼睛。

 

被托付了重任的罗辑感受到了自己存在的意义,措辞紧张,动作慌乱,保证会尽职尽责地较好包子,不让他受到荼毒。感动之余,那面金色的旗子就那样毫无征兆地变粉了、粉了、了……

 

恭喜叶神达成插旗误拔旗成就*2!

 

叶修:……旗子你过来,我们谈谈。

 

无辜的粉旗:叶神你不知道好感度都是于无形之中增加的吗?你自己造的孽怪我啰!

 

“队长怎么了吗?你脸色不太好……不舒服的话去休息一会儿?”罗辑小心翼翼地开口,下意识地又推了推眼镜,这是他紧张时的小习惯。

 

每次跟叶修相处罗辑都会不停地推眼镜,就算他暗自提醒自己多少次都改不了,只能怪面对的人太特殊,叶修的强大令他向往憧憬,又沈溺于他骨子里的可靠温柔。

 

“没事,你先过去吧。”叶修无力地摆摆手,瘫坐在座椅上,垂着头心底一片冰冷。

 

叶修暂时没想到其他拔包子和魏琛旗的方法,勉强振作后,果断地决定从废物点心下手。

 

“方锐大大,我觉得你今天起床的姿势特别帅,造型也特别合眼。”叶修一脸诚恳。

 

“那是……不对,老叶你居然这么夸我?天要下红雨了?”方锐一脸震惊。

 

“哥说的都是大实话,以前怪我有眼无珠,没能看出点心你帅出了真性情!”

 

言下之意是我从未见过帅得如此猥琐之人。

 

“你很有眼光,我可是未来要带领兴欣获得冠军的首席气功师。”方锐一点不害臊,比不要脸,他和叶修都是无师自通的。

 

正想说一句“既然你都意识到我的帅气了,那么我们就在一起吧”,方锐却敏锐地捕捉到了叶修表情的浮夸。

 

“叶修你是不是背着我干了什么缺心事啊?一看就没安好心。”

 

拔旗狂魔再次被安上了可疑的标签,叶修镇定地摇头,表现他骨子里的真诚。

 

“哪儿能啊,我就突然觉得看你很顺眼。”

 

话都说到这份上了,叶修就不信方锐招架得住。说话间他还眨了眨眼,一个大男人卖萌,效果不能再惊悚了。

 

方锐很认真地盯着叶修,思维从双向暗恋的可能性蹦到了一垒二垒三垒的可能性……

 

难道老叶突然开窍,发现他果然很喜欢我?

 

心底咯噔一声,喷涌而出的喜悦和兴奋成了旗子最好的养料,飘扬的旗面的色泽更鲜嫩了些。

 

方锐掐了自己一把,强压下冲动,他还不想在训练室问出“叶修你是不是喜欢我”这个问题。

 

目睹了旗子愈发粉嫩的全过程,叶修的内心是拒绝的。

 

叶不修第三次拔旗作战失败,可喜可贺!

 

                                                                                                  TBC

我就随便问问……完结了出个小薄本会有人要吗?(就算没人要我也会印几本抽人送了,大概×

评论(69)
热度(98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暮倚澄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