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倚澄舟

三行情书体

段子。

有部分借鉴了现成的别介意×

 

「韩叶」

 

我不等你你等我

你不等我谁等我

你不等我我等你

 

「喻叶」

 

不及你的手速

和你一样心脏

比你还要爱你

 

「周叶」

三思而后行

1……2……3……

我喜欢你

 

「张叶」

我们错过了四分之三个人生

我们共度了四分之一个人生

我们还有很多在一起的未来

 

「黄叶」

 

他于他的喧嚣中读出了他的沉寂

他于他的嘲讽中读出了他的温柔

于是相爱

 

「翔叶」

 

不谈 我

不说 爱

不忘 你

 

「王叶」

 

相遇像两眼的奇迹

相知似最棒的魔法

相恋是你我的必然

 

「乐叶」

 

最倒霉的事

和最幸运的事

都是遇见你

 

「橙&叶」

 

叶修所及之处苏沐橙如影随形

据说人的所及之处便是全世界

那么叶修便是苏沐橙的全世界

 

「伞修」

中间空的这一行

 

写给我们的未来

 

                                                                                                                                                                                                              END

评论(15)
热度(26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暮倚澄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