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倚澄舟

【all叶】拔旗狂魔叶不修的日常-13

OOC

我知道你们都很想我(喂

于是再次变成了有生之年系列……。

之前写了好多错别字(捂脸 一定是最近熬夜太晚的错(喂

 【目录】

前文走:(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

 

叶修退后两步,又上前两步。当他不知疲惫地重复了十次后,引起了莫凡的注意。莫凡操纵毁人不倦停在安全的角落,没再拾荒,抬眼面无表情地瞅着叶修。不知道叶修又在琢磨些什么,进进出出不消停,还若有所思地笑。就算是素来定力不凡的莫凡,也生出了几分疑惑,浑身不舒服。

 

……难道是看见只有他一个在这里,不想进来?

 

当初叶修无情无义,指挥大批人马追杀他千万次,好不容易将他拐到兴欣,现在却这番态度。被这样嫌弃了,莫凡一时有点说不出口的焦躁。他还没意识到自己的感觉叫失落,也不知道有个词叫“始乱终弃”。莫凡盯着门口那人,他居然就站那儿不动了。

 

被贴上“没吃药”标签的人毫不自知,回想了下旗子鬼畜的闪现效果,叶修总算确认了旗子的有效显示距离。莫凡的旗至今仍停留在绿色,叶修释怀地舒了口气,心情畅快。

 

好不容易捡回了遗失已久的情商,叶修动用起荣耀大BOSS的智商,首要任务是估量旗子的靠谱程度。就算粉旗里大多数人对他心怀不轨,说不定就有几位好汉被冤枉了呢?能少一个少一个,当务之急是确认哪些是必拆对象。兴欣几个粉旗不用说了,天天在面前晃,看着都心烦,叶修决定不管是不是针对他,都一并拔掉。其他战队的先观察观察,实在不行了再说。

 

没错,刚刚叶修走进走出确认了显示范围,看来旗子显示的确会受距离影响,只是旗子变化究竟是因时而变,还是一段时间内的普遍状态,就说不准了。想起挺久前黄少天来帮他刷副本,黄少天靠近唐柔后旗子变没了,说不定是因为距离。

 

孙翔等人的旗子颜色都是当即变化,很明显,旗子变换的主导对象是叶修。可实际上,后来叶修见情侣狗当街秀恩爱,你侬我侬,欲拒还换,亲亲我我,那时他分明见着了恋爱Flag。所以他压根没法断定,旗子是不是只针对他一人显示。

 

思考了会儿人生,叶修径自走掉,独留莫凡盯着那个绝决的背影,眼底带了点不明显的波澜。奇怪的情绪蓦地膨胀,充盈着他的思维。深吸了口气,莫凡摸着键盘,诲人不倦的步伐却悄然飘忽了些,不知受了谁人的影响。

 

连测试Flag都能立Flag,注定叶修不是拔旗的好料子。

 

「2」

 

“老大老大,我这儿有零食,吃吗!”

 

背后被打劫了的罗辑有点憋屈,队长,其实那是我打包回来的口粮啊(哭 

 

“哥不饿,你们自己消化吧。”叶修大手一挥,将包子手里的零食一个不拉地塞回去。

 

包子愣了下,很快把那点被拒绝的沮丧抛开,地球照样转,旗子照样飘。

 

“老大老大,刚刚跟你过了一手的那个小子好嚣张啊,居然说我们兴欣都是残兵败将!看我去收拾收拾他!”

 

“呵呵。”粉旗佁然不动,光泽却黯淡了几分。

 

叶修老实地照旗子上的方法做了,对包子的热情冷处理。

 

虽说有点对不住,但为了他的三观和包子的下半生幸福,叶修决定担负起将包子掰直这个艰巨任务。

 

“老大老大,你嘴边黏了饭粒……”

 

包子还没近身,就被叶修闪身格挡开了,一脸的惊恐抗拒,好像面对着什么洪水野兽……丝毫没意识到自己演技浮夸,叶修面不改色,扭头便走,尽显高冷的王八之气。

 

那一瞬,叶修没有转身,却仿佛听见了旗子和后辈的小心肝碎掉的声音!……好吧其实都是他脑补的错觉,就算到这份上了,包子的旗也只是蔫了点,没有像黄少天那次一样粉碎又重组。

 

……

 

被三番五次拒绝了的包荣兴正在深思。

 

他家老大最近有点冷淡,也可以说是有点神经过敏,连碰都不让碰一下。

 

包荣兴左思右想,始终不明白哪儿出了问题。在训练室踱来踱去,包子难得不闹腾,只是魔障似的原地转圈,叶修心里不安,又不好打扰,让他一个人沉浸在潜意识里寻寻觅觅。终于,包荣兴艰难地找到了个足以说服自己的理由!

 

“我明白了!”包子豁然开朗,两掌一拍,惊得不远处的叶修有点懵。

 

明白什么?包子终于开窍了?果然还是觉得软萌妹子比他这个奔三男好?

 

叶修在幻想中呆了三秒,包荣兴便三步并两步地跑了过来,双目发光。

 

“老大。”包子深情呼唤。

 

叶修:旗子,我怎么觉得包子的眼神更不对了,你是不是在坑我?

 

旗子:没有啊叶神!分明是他脑回路清奇,不起作用不怪我的嘤嘤嘤!

 

“怎么了?”叶修头也不抬,将冷战进行到底。他知道,兴欣队里数包子最心宽。这么两天一旦习惯了他的态度,应该不会影响竞技状态,叶修挺放心地施行了计划。

 

“老大你最近跟我有点距离。”

 

“嗯。这是老大和小弟的正常距离。”叶修严肃道,试图玄乎地绕晕包子的逻辑。

 

他对包荣兴得出的结论很满意,嘴边撅出点笑意,仿佛看见了成功的小旗子在朝他招手。

 

“刚刚我总算想清了为什么!”

 

包子的脸色很自豪,头上的旗子蹦跶得欢脱,迷之萌感又一次袭击了叶修……

 

“我听说,这是害羞的一种表现!叫什么……欲拒还迎?老大你是不是不好意思了,放心,我都明白的!”

 

包荣兴巴眨着眼,表情好像在求奖励。

 

包子,你是哪根筋搭错了?哥和那种软绵绵地求抚摸的妹子是一个品种吗?还欲拒还迎??你的教育是从什么时候出了问题???

 

叶不修第一次拔旗,以完败告终。

 

                                                                                      TBC

接下来就是老叶死活拔不了旗的悲惨日常了(嚼

等大家都轮一遍,就该完结了吧(然而以我的更新频率,再怎么也要拖几个月×

评论(47)
热度(10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暮倚澄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