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倚澄舟

【all叶】start all over again-35

【目录】

前文走:(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职业联盟选手群]

 

鬼灯萤火:又到了每周喜闻乐见的投票时间!大家准备好了吗?

一叶之秋:每次比赛都投票,你们不腻啊?

海无量:既然有戏看,当然不会腻了!

沐雨橙风:咦?我发现,某个说腻的人,每次都会投给叶修呢(笑

一叶之秋:我那是为了嘉世的面子好吗!说得我多信任他似的……

海无量:依旧赌叶修输,就算他这盘侥幸赢了,下场遇上我们兴欣也该跪了吧!

一枪穿云:嗯……不会输的。

百花缭乱:周泽楷居然明确表态了,有点稀奇

夜雨声烦:等着叶修打周泽楷脸,能赢过本剑圣的人哪有那么容易输掉!我看方锐你就只是无脑偏心叶苏吧

风城烟雨:我怎么觉得,黄少天每次都在偏心某人呢

鬼灯莹火:似乎嗅到了八卦的气息……

君莫笑:晚上好

 

叶苏弯弯眉眼,没去管下面一排整齐的“拜大神”,戳出群后一眼看见对话框里周泽楷的问好。

 

一枪穿云:前辈好

君莫笑:泽楷晚上好,在干什么?

一枪穿云:马上加训……

君莫笑:明天就比赛了,别太拼,放松一下吧。

一枪穿云:会的。前辈也是。

君莫笑:谢谢关心啦!对上叶修,紧张吗?他很厉害,或许能和我不相上下。

一枪穿云:不想输。

君莫笑:那就加油吧,我看着。

 

 

鼓励完心有不安的枪王,叶苏放下手机,伸了个懒腰,嘴边浮现出抹不明显的笑,眸眼跟着变得灵动起来。她心里响起了激动的心跳,久违的心悸使她长舒了口气,想着叶修,心中的期待又多了几分。

 

她不知道他能走到哪里,但她一直目睹着这一切,期盼接下来的剧情能够更精彩。

 

揉了揉酸痛的头,她知道现在的情况多少有点支撑不住了,过大的信息量让她根本无暇控制。比如张新杰意外获得的记忆,那根本不是她主动泄露出去的,不知道记忆从哪个犄角旮旯飘了出去。

 

但这样也不错,挺有趣的,她想。

 

叶苏披了件外套,去训练室刚开了机子,紧接着便听到了陈果担忧的声音。

 

“苏苏你又要加练?别累垮了,看你每天这么拼,我看着都心疼……”陈果拧着眉,实在有点看不下去。

 

叶苏的勤奋大家都有目共睹,她没什么特别的娱乐,从早到晚光盯着荣耀,很少跟大家闹腾……

 

“能打荣耀挺开心的,不用担心我啦。”叶苏回了个安心的笑,举手投足带着些疏离。

 

每当叶苏无意地拒人千里时陈果都觉得有哪里不对。叶苏不该是这样的,就算她一跃成了她心中的新女神,比苏沐橙还要亲近,但缺少了想象中的鲜活。

 

当初苏沐橙没有跟着叶苏来兴欣,陈果无疑是伤心的。她们这对组合是她的心头肉,拆成两半,未免太过残酷。更让她不解的是,苏沐橙一次都没来见过叶苏,反而和嘉世的叶修关系很好。

 

她对叶修,说不上讨厌或者喜欢,她感谢他让嘉世走了下去,但不甘心叶苏就这样被他顶替。陈果老是想,或许叶苏继续呆在嘉世当她的女神,叶修那个不修边幅的家伙来兴欣活跃气氛会更适合。

 

每次想到这里,陈果都会忍不住抱着头哀嚎一阵。她怎么可以嫌叶苏不好呢!还想叶修来,太奇怪了!

 

叶苏的确没哪里不好,但就是因为她好过头了,陈果才会不安。她好像什么都不需要,什么都做得到,完美得令人毫无插手担心之处。

 

“老大晚上好!今天我们去扁谁?”

 

包子不知道从什么地方窜了出来,带着罗辑小弟来网游历练。

 

“队长晚上好。”罗辑腼腆地笑笑,他一直不太习惯直视叶苏。或许是因为她无暇的外貌,又或者是因为微妙的违和感,没办法抛掉客套。

 

“嗯,等柔柔她们下来了一起刷BOSS吧,不着急。明天还要比赛呢,今天都早点睡哦。”

 

等待的间隙里陈果无聊地跟叶苏闲聊,想起明天又是比赛日,五味陈杂。不知道是为叶修紧张,还是为叶苏的单挑记录紧张……轮回之后,可就是兴欣对嘉世了,叶苏叶修之间必有一场硬战。围观的人巴不得快点开打,当事人优哉游哉,陈果有股不太好的预感。

 

“明天是轮回和嘉世打,苏苏你觉得谁会赢?”

 

“竞技靠技术说话,就算我想谁赢,不也毫无影响吗?其实,刚刚小周来找我聊天,他说很想赢下这场比赛,所以我鼓励了几句。”

 

“嗯?你和周泽楷关系这么好啊?”陈果有点惊讶。

 

以前陈果老认为苏沐橙和周泽楷有什么,因为他俩经常凑堆拍广告,一个男神一个女神,配一脸,说久了假的也成真的了,那时候她还很不爽这种没根没据的说法。

 

没想到叶苏私下和周泽楷关系也这么好,毕竟周泽楷话少,能让他主动打招呼亲近,叶苏在他心里应该有一席之地吧。

 

“还好吧,也就前后辈。经常互相比赛,指导多了就熟了。”

 

陈果刚燃起了八卦之魂,这会儿刷地一下被浇灭,看实在没什么料可挖,只好不再追问。然而她还是脑补起了两大女神与男神的爱恨纠葛,剧情精彩,人物崩坏。

 

陈果叹口气想,主要还是苏苏太理智了,想不出她会怎么面对情感。

 

实际上再过不久,和叶苏关系密切的周泽楷又要变成和叶修关系密切的周泽楷了……

 


一天折腾过去,激动人心的比赛终于到了。究竟是轮回打嘉世脸,还是叶修打周泽楷脸,这是个严肃的问题。听着论坛的风风雨雨,身为一个叶苏厨,陈果果断选择了赌周泽楷赢,说不定这就是她女神未来男朋友呢!然而跟人掐完了,她却莫名没底。

 

叶修深藏不漏,她不觉得他会输在这种地方,甚至是,她觉得他不该输在这种地方。

 

甩甩头将莫名其妙冒出的想法驱逐掉,陈果跟着兴欣大部队进了场。

 

叶苏闭上眼,漆黑之中,0和1的字符漂浮而过,旋转漂浮,汇聚成绿光,浮现出周泽楷坚毅的眉眼,而另一边是动作随意举止懒散的叶修。

 

好戏又要开场了。再过一周,她也差不多该正式上场出演了。

 

“今天轮回对嘉世,即将建立的王朝和崛起的黑马对决。首先走上前来握手的是两方的队长周泽楷和孙翔,紧跟其后的是江波涛和叶修……”

 

睁眼,扑朔迷离的画面消失殆尽,最后一个音节也跟着没了影。

                                                                                                                                                                                                                       TBC

写到兴欣,莫名想虐老叶是怎么回事??(你闭嘴 

叶苏的身份……我给提示给得这么明显,没被剧透过的姑娘可以猜猜看? 

评论(106)
热度(115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暮倚澄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