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倚澄舟

【all叶】听说你们都想neng死叶神隔壁的玛丽苏-3

好久没更,甚是想念×

生命无法承受之OOC


前文:(1) (2)  (本篇) 【目录】


 

“你无情你残酷你无理取闹!!!杰西卡,你怎么可以不要本公主!我们不是已经定下了终身契约发誓在一起了吗?为什么你要背叛我!!”

 

叶苏哭得梨花带雨,五颜六色的泪水冰莹剔透,弄花了她脸上的粉底和眼妆,效果堪比新时代活生生的猛鬼,披头散发的样子可以COS贞子。她拉扯起裙摆,眼神悲伤愤懑,朝叶修哼了声,颇有些宣战的意思。

 

好一个叶修,哪儿来的开挂汤姆苏,居然接二连三的坏她的好事。如果不是州州和杰西卡还在这里,她早就把叶修碎尸万段五马分尸丢到太平洋里喂鱼了,怎么可能容忍他那轻慢的态度!

 

她可是荣耀第一女神,C国的大众情人,地下的黑道女王,无所不能的叶·兰殇月·可薇·蕊夏清·碎墨音·芊乐梦黛怡·墨丽莎·梦灵苏魅香·紫蓝幽幻倾城萌美迷离·茉殇黎·幽幻紫银·泪如韵影倾乐兰慕·冰雪殇璃陌梦·凝羽冰蓝璃·泪伊如琉璃爱梦莲泪·冰雅泪落冰紫蝶梦·殇心樱语冰凌伊蝶梦如·沫辰芝兰琴艾柒·安娜·黛丝·艾曼妲·苏啊!

 

“呵,契约之所以会解除,是因为我遇见了真爱之人。”魔杖举起,王杰希扬起下巴,毫不留情地出手攻击。他们的契约本是建立在真爱上的,可王杰希从未料到,原来他从头到尾都被叶苏欺骗了,她根本不是他的真爱。

 

见到叶修的那一刻,宛如山崩地裂洪水爆发世界末日,他,找到了内心缺失已久的真爱!

 

腿上还躺了个喻文州,叶修托着腮安静看戏,无视掉他们话里的真爱。

 

啧啧,这两人老大不小了还犯中二病。尤其是王杰希,魔术师的伪装深藏不露,然而叶修已看清了他闷骚外壳下中二的灵魂。

 

既然改变不了这个深井冰的世界,叶修放弃了让他们变正常,决心随波逐流,适应节奏,淡定围观两人“打情骂俏”……身为年度大戏的始作俑者,今天的叶修仍旧没有一点是自己在沾花惹草吸引事端的自觉呢。

 

一场混战拉开序幕,喻文州佁然不动,睡得安稳,丝毫没被外界的流光溢彩打扰安眠。叶修咂嘴,这简笔画效果的五毛特效真是够了,完全没有观赏效果,亏他坐的还是上等席。

 

“……咳咳、居然能伤到我,苏苏意识到杰西卡你对他是真爱了。呵,好一份妖术,叶修,你好狠啊!”

 

再次被无辜牵连的叶修不太明白,好像他们开打才刚开始5秒吧?在他不知道的时候发生了什么,为什么白光闪过,叶苏就跪在地上了,手里还有一滩番茄酱?这个特效不能再差评了。回忆起那些颜艺的瞬间,叶修想,难道他们玩儿的是表情包大战么?

 

王杰希:“……既然你已经明白了,那我们来做个了断吧。”

 

魔术师回眸一瞥,给叶修一个安心信赖的眼神,开口说:“等我”。

 

如果这是起点文,身为主角的叶修一定会开金手指大杀四方,虐哭叶苏收入后宫,收服小弟王杰希,成为人生赢家世界之神,左拥天下右抱妹子。

 

如果这是晋江文,身为下面的叶修一定会面露不舍,昏天暗地乱哭一通,让王杰希别走,虐身虐心,顺带丑化一下女配叶苏,最终有情人终成眷属。

 

可惜这是篇魔性同人,所以并没有叶修开启异能虐妹子、或者抱住王杰希的大腿依依不舍告别的脑残剧情。叶修喜闻乐见地挥挥手,回应道:“好走不送,欢迎改日跟嘉世打来送人头”。

 

送走了去解决私人问题终身大事的大BOSS和精英怪,叶修疲惫不堪,一下子松懈下来。他还没来得急慰问自己受伤的眼睛,耳朵就受到了100000点的攻击。

 

“卧槽?!!!老叶,你居然背着我、背着我跟队长……”

 

不知道从哪儿钻出来的黄少天震惊了。喻文州居然享受了他没有的福利,这不科学这不公平,这不合情理,总之,他不开心,他很愤怒,他迫切地需要一个解释!

 

“你们队长突然晕了,怪我啰?”

 

全然不顾叶修的解释,黄少天震惊的脸上扯出个扭曲的笑,似乎在嘲弄他自以为的一厢情愿。被队长NTR的日子,似乎从没有停止过。

 

“……怪我,都是我不好,一不小心晕了,还躺在了前辈腿上。”安静享受膝枕的美男子喻文州终于醒了。

 

叶修:应该是一不小心还啃了哥一口是吧?

 

“队长你刚醒就拉仇恨?人干事??不要以为我不知道你在炫耀,我都懂的,你们都不要说了。”

 

深深埋下头,黄少天难得深沉了一回,安静得不像他。其实在他沉默如画的外壳下,正在想要不要对叶修说“如果你亲我一下我就原谅你”……“如果我再逮到你在外面乱搞就让我嘿嘿嘿”似乎也不错。

 

脑补了一番妖精打架,黄少天终于绷不住面部神经,一脸憋屈地跟叶修讨福利。折腾了一会儿,叶修忍无可忍,决心联合喻文州把精神污染的话唠赶回蓝雨。

 

临走前黄少天摆了个自以为很帅的Pose,霸道总裁范儿似的挑起了叶修的下巴(被一爪拍下去了),认真地说:“老叶你被叶苏拿走的东西,迟早能拿回来,有我在,不用怕!撑不住了就来本少这里寻求下安慰吧……”潜台词是你想和叶苏看上的男人乱搞可以找他,不要找喻文州。

 

全然没听出潜台词,叶修有点懵逼。说好的恢复了就是正常人呢?为什么黄少天拥有了正确记忆还这么有病,果然是这个世界的画风有毒。

 

 

微草对嘉世,叶修在B市主场里吞云吐雾,思考人生。

 

“好久不见。”王杰希看向那个让他魂牵梦绕的男人,久久难以平静。

 

“王队也出来透气?”

 

“我来看你。叶苏城府深根基稳,手段狠辣。我日观星象,怕她对你下毒手。”

 

叶修已经不会再怀疑这鬼扯剧情是不是走错片场了,脑洞大是病,然而王杰希很明显已经弃疗了。

 

“主角光环在手,你还是先心疼下自己会不会被叶苏生吞活剥了吧。”

 

会看相的魔术师随即补充:“除了不祥之兆,我还观测到一件好事。”

 

“什么好事?”你们终于开窍了不硬扯着我瞎参和剧本了?

 

“叶修你红鸾星动了”,王杰希托起叶修的手道:“在微草对嘉世这天,征兆尤其显著,关乎你的终身幸福。如果有人跟你表白,就答应了吧。”

 

叶修:“……”哦。

                                                                                                 TBC

你问我为什么这篇每章文风都不一样……所以说魔性文要什么文风啊哼唧(bu shi

评论(32)
热度(5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暮倚澄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