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倚澄舟

【all叶】论omega性别紊乱症候群的危害性-6

OOC

【目录】 

前文:(1) (2) (3) (4) (5)

一个以为自己总攻的O撩遍国家队的作死故事×

 

「6」

 

“小周,虽然我也知道,你实在舍不得你们优秀能干的领队。但是身为国家队的一员,咱俩真的不合适……”

 

叹息声从门缝里飘入,大清早就听见这样明显有猫腻的台词,张佳乐一时发懵,手里的毛巾应声掉在地上,随手将其搁置一边,张佳乐竖着耳朵听走廊里的动静。

 

他能清醒地看清睡着都很有魄力的队长,说明这不是梦。刚才的声音是谁来着……叶修?等等,叶修?!!

 

站在叶修面前的,赫然是苦逼着帅脸的周泽楷。他耷拉着头,全然无A的强势。他手抓着叶修的袖子,依依不舍,垂死挣扎。仿佛被控诉了始终乱弃,心狠手辣的领队往后缩了缩,大义凛然地拍了拍后辈的肩,给他一个“我都懂的你不用挽留了”的眼神。

 

“小周你挺好的,睡觉安分,可是我这不是没办法么。孙翔跟你同队,肯定没影响。”

 

一时失足成千古恨,纵使再不情愿,死到临头,东西都搬完了,再死缠烂打也没用。周泽楷沉重点头,即便被情敌撵出家门,吞下暗恋对象的好人卡,他还是得忍辱负重,打比赛攻略两不放。适度卖萌博转机有理,平白降低好感度就亏大了。

 

帮着拿行李送温暖的王杰希安静围观,看叶修周泽楷主演毫无戏剧性的告白戏码。态度游刃有余,烙在周泽楷眼里,简直是情敌赤裸裸的炫耀,仇恨值蹭蹭地上升了两百个百分点,苦大仇深。

 

察觉到了空气中微妙的酸意,围观了一阵子仍旧搞不清状况的张佳乐咳了声,从房间里钻出来干瘪瘪地打了个招呼:“都早啊?你们杵这儿干啥啊,站桩么。”

 

心上人被颜值爆表的当红小鲜肉表白,说不紧张是假的。还好张佳乐一开始便撞上了拒绝,小心肝不用提心吊胆。观察了下,张佳乐发现王杰希和叶修也有一腿,他气定神闲势在必得的模样,定是对这个结果不意外……至于突然蹦出来的孙翔,既然他都被叶修强行配给周泽楷了,张佳乐不是很关心。

 

摆着一张脑补过度的脸,张佳乐暂时溺在四角恋脑洞里出不来,看向叶修的表情复杂又深沉,有股还没开始攻略就输了情敌一大截的憋屈感。初始经验值太低,叶修这个BOSS无从推起。

 

周泽楷言简意赅:“换房间。”

 

看张佳乐那纠结的表情,三人都意识到他误会了什么。这时叶修才后知后觉发现,他刚刚说的话太像婉拒告白了,难怪周泽楷那副委屈得要哭的表情。

 

“小周和我信息素冲突,所以让他跟孙翔住一间。发现你们的领队如此细心体贴后有没有很感动啊?”

 

张佳乐翻了个白眼,推搡着叶修说他不要脸,将这无心误会的一页翻了过去。

 

周泽楷倒是很大度地想请叶修吃饭,然而封闭式训练中,餐厅全员免费,想请都请不了。无奈之下,只好先欠着。叶修表示机会难得,等到国外,他肯定要压榨下周泽楷的钱包。

 

一顿早饭吃得鸡飞狗跳,叶修无差别释放嘲讽技能,张佳乐被吐槽了吃相,气鼓鼓地扑过去要掐人。小打小闹后送走了去整理形象的张佳乐,叶修又迎来了一个更烦的黄少天。两三下敷衍掉求PK的剑圣,叶修选择抛弃周泽楷,避着黄少天到处蹭吃蹭喝。

 

厚脸皮地在肖时钦李轩张新杰之类的人碗里捞了点油水,叶修所及之处,风卷云残,吃饱喝足,叶修才想起跟他一起来的周泽楷……

 

全程被无视得干净,之后周泽楷只好把怒气全撒在了黄少天和张佳乐身上,双人对战时打得非常生猛,想把他们往死里虐……虽然没有形成吊打,但完成了双杀让他心情恢复了不止一点。

 

蹭完饭叶修回房间拿资料。王杰希早吃完饭了,整理完行李眼尖发现桌子上的资料随手翻阅了几下。于是叶修推门后看见的便是王杰希叠着两条长腿、托着棱角分明的下巴,一本正经研究资料的画面。

 

从侧面的角度看,王杰希的脸比平时顺眼多了。

 

“大眼,偷看国家队机密呢?”

 

叶修扒着他的肩,王杰希淡淡扫了他一眼,对日常调侃熟视无睹。恶意满满的称呼都没能唤起他的反感,除非叶修是Omega,应该没什么能震住他。

 

“没弄完的怎么办?我帮你?”

 

在叶修钻研其他队伍资料的同时,国家队的其他人也没闲着,都在积极的收集信息,为之后的战略会议做简单的准备。叶修手头的资料是最全的,同时也是工作量最大的,要他一个人完成的确有点强人所难。

 

王杰希如此善解人意,叶修眼前一亮,好哥俩地称赞起来:“你挺自觉嘛。本来想找小周当苦力的,有你我也能放心……”

 

“压榨队员这么心安理得?也许我不该同意过来。”

 

“这话怎么说的,帮领队天经地义,这是我信任你的表现啊魔术师大大。”

 

懒得听他瞎扯,王杰希换了个话题。好,既然想到了叶修是O这样不成立的假设,那就聊聊那天训练室的人究竟是谁吧。

 

“……昨天的那个O,叶修你认为会是谁?”

 

“除了我,谁都有可能。比如看上去就没人娶的韩文清……你能想象吗?”

 

一个能压A的O,脑补起来简直是精神攻击。跟韩文清比起来,接受叶修是O容易多了。王杰希认为,现在就算叶修承认他是O他也不会太吃惊了……

 

 

“叶修他的病……”周泽楷抿着唇,构思着要如何描述那个奇怪的病症。

 

这副扭捏的模样落在有心(八卦的)人眼里,便是周泽楷羞涩地向苏沐橙搭话的画面。昨晚才有人扒过他们,现在又见到,别提有多好奇了。对某些别有用心的人来说,如果能排除一个情敌也很酸爽。

 

苏沐橙:“你是不是知道什么了?”

 

才一个晚上过去,周泽楷不可能毫无进展地来找她。唯一的解释是他发现了叶修是O,才会这般犹豫不决。

 

“O性别紊乱?”

 

“连这个都知道了?”

 

苏沐橙很意外,面上染了几分急迫,扯着周泽楷到了没人的地方才敢跟他解释叶修的情况。

 

 

 

“我老感觉他们有一腿了,别不信!堵五毛,周泽楷想泡联盟女神。”方锐暗戳戳地偷窥了几眼,笑得不怀好意,决心攻略从抹黑情敌做起。

 

黄少天若有所思:“嗯,这话说得很有道理。苏妹子对他态度这么好,对我就不冷不热的!”

 

叶修补刀及时:“因为你太烦,沐橙当然不愿意搭理你了。”黄少天炸了。

 

“也有可能是他们有什么不可告知的秘密,看上去不像是恋爱。”张新杰总结。

 

沐橙也到了跟别人有秘密的年龄了啊,都不跟我商量商量了。

 

叶修感叹。

 

                                                                                                   TBC

连发文都是定时放存稿的日子(lo主被作业绑架了×

评论(20)
热度(5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暮倚澄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