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倚澄舟

【all叶】论omega性别紊乱症候群的危害性-5

OOC

【目录】 

前文:(1) (2) (3) (4)

一个以为自己总攻的O撩遍国家队的作死故事×



「5」

 

“周泽楷?嗯,你找我,还是找云秀?”苏沐橙推开门,心里咯噔一声。

 

叶修信息素不稳定,随时都可能暴露自己,但她没想过周泽楷会这么快找上门来啊!

 

真不知道叶修神经粗到哪儿去了,这么不小心……

 

注意到苏沐橙面露难色,周泽楷开门见山地问:“叶修他是……病了?信息素不对。”

 

想到叶修睡前说的话,周泽楷实在放不下心,刚躺下床又爬了起来,问了几个人才知道苏沐橙住哪间。联盟男神暗生情愫夜晚幽会女神……有些八卦的人这样形容的,不过真正的箭头指错了。

 

如果叶修的病是信息素紊乱还好说,周泽楷不会很紧张,但如果是什么罕见的病症就不好了。这些年头奇怪的病层出不穷,患病后治愈的几率大,但是缺少实验对象,处理起来难免会有危险。

 

之前周泽楷还听说过一个奇葩病叫“Omega性别紊乱症”。O会把Alpha误认为是Omega,表面上没啥影响,可是一个不小心,O被A骗走了就全完了。周泽楷觉得叶修多半不是O,从没把这个病往叶修身上代入过。

 

苏沐橙揉了揉太阳穴,低头看地板,不愿与周泽楷对视:“他……不算病吧。就是觉醒的时间太晚,有点控制不住。”

 

细节被一笔带过,她处理得含糊,不愿意谈论这个话题。她不知道周泽楷目前了解到哪种程度。如果不知道叶修是O,自然是好的。如果知道,苏沐橙为了不让他刺激叶修,只能全盘托出,拜托他不要告诉叶修真相。

 

“恢复……得多久?”

 

一般情况下,ABO的觉醒是在成年。叶修这种延后的例子不是没有,但延后了这么多年,简直耸人听闻。调整身体是个漫长的过程,需要耐心的呵护。如果叶修需要调整很久,周泽楷肯定会在这方面多下功夫,找医生找药,帮叶修早日痊愈,还能增加点苏沐橙的好感度。

 

“还没确定吧,是个长期的过程。有我在,叶修不会乱来,没大碍的,也不会妨碍比赛。”言下之意就是,你不懂少插手。

 

既然苏沐橙不配合,周泽楷也问不下去了。楚云秀听见他们说话,还挺好奇他们这么晚了会聊什么。苏沐橙莞尔一笑打哈哈,周泽楷也默契地没再提。

 

与她道别后周泽楷回了房间,叶修侧睡在另一边床上,呼吸微弱,安静得有些乖巧。

 

周泽楷轻手轻脚地绕过床铺间堆放的背包,趴在床边看着叶修的睡颜。叶修熟睡后眉眼舒展开来,鼻梁和下巴的弧度赏心悦目。吹干后的额发清爽柔顺,将叶修的实际年龄得小了点。

 

旁人老夸周泽楷好看,他却觉得叶修好看。无论是外表,还是内在,光是看着,就能感受到心脏最柔软的地方都被熨平的宁静。叶修不是个安静的人,却能使人感到安心。因为强大自信,也因为有恃无恐。叶修的闪光点不会因为深入了解而黯淡,反而会更加闪烁,炫目得刺眼,像是光源。

 

“前辈晚安。”说完周泽楷缩了回去,尽量没弄出声音。

 

窗外的光线变迁得愈发浓郁深沉,周泽楷辗转反侧,迷迷糊糊地入睡。

 

周泽楷的睡眠质量不是很好,老是浅眠,稍微有点动静就会警觉地清醒。半夜里他突兀地感觉自己身体变热,呼吸急促,那火热的挑逗……是信息素的味道。

 

茫然地睁眼,周泽楷反射性地舔着唇角,挪着身体,不自觉地朝另一边靠近,险些就要掉到地上。他的心砰砰直跳,肾上激素分泌过度,某个地方也跟着起了反应……

 

“叶修?”

 

慢慢揭开了被子,周泽楷扭头,叶修还是之前的姿势,睡得很熟。

 

信息素,是叶修的。

 

周泽楷第一时间判断出了这点。还有,这是Omega的信息素。对他有致命的诱惑力。

 

那一瞬间,他好像耗费了毕生的自制力,才没在这种场合下床,做出无法挽回的事。

 

前辈不是说自己是A么?

 

周泽楷联想到他之前的话,脑内蹦出“Omega性别紊乱症”这个名词……

 

不会,吧?

 

他迫切地需要一个答案。在此之前,他迫切地需要解决一下生理需求。

 

从厕所里出来,周泽楷不好意思地红了脸。刚才脑补过的人就躺在他旁边,白嫩的手肘露出来了大半,身体的线条隐匿在被单下,散发出香甜的气息。周泽楷抖了抖喉结,给叶修盖好被子,脑袋一团糟,不知道什么时候睡着的。

 

 

“小周晚上没睡好?”

 

联盟第一人顶着熊猫眼出来,虽说没有影响帅气值,叶修还是觉得很罕见。周泽楷的形象一直很光鲜,邋遢跟他根本沾不了边。

 

“嗯。”

 

“认床?”

 

“不是……还好。”

 

周泽楷揉了把凌乱的碎发,难以启齿。总不能说自己是想着叶修兴奋得睡不着吧,太糟糕了。

 

房间里有清新剂,周泽楷昨晚弄完喷了几下,淡淡的Alpha信息素消失得一干二净。叶修应该不会发现。

 

“那是我睡觉不安分把你吵醒了?”

 

周泽楷摇头:“信息素……”

 

他不知道叶修是不是真的患了O症候群,也不明白他是不是有意隐瞒自己是Omega。想开口,又无从问起。

 

“唔,信息素不和,常有的事儿。别在意,哥给你换个室友?”

 

AA之间,释放出信息素难免会有排斥现象。反噬激烈的,只放出一点点信息素都会很不舒服。周泽楷排斥,叶修不觉得会有什么。

 

“不用!没事。”周泽楷有点心虚,语气都是飘的。

 

“我可是领队,不能放任队员乱来。你想换谁都可以,我去讲。”

 

第一晚都没睡好,后面也不用说了。叶修对自己随便,对队员还是很负责的。

 

“你……就好。”

 

周泽楷有点着急了,如果叶修硬要换,他根本拿不出拒绝的理由。慌乱之间,周泽楷手足无措,眼里的着急被误解成了不好意思。

 

“呵呵,这么喜欢和我一起睡啊?”叶修调侃道。

 

枪王闹了个大红脸,末了竟然点了点头,不知道想到哪儿去了。

 

一起睡,各种意义上的。

 

“真不行,我让隔壁的王大眼换过来吧,他应该不介意的。”

 

我介意啊!!!【脑内漂浮着哭泣颜文字的周泽楷】

 

最终,周泽楷还是没能阻止惨剧发生。都怪他这张不善言辞的嘴。王杰希过来的时候,周泽楷还在垂死挣扎,然而两三下就被暗恋对象和情敌请出门了。

 

“前辈。”

 

周泽楷眼里委屈,心里的小情绪表露出来,像在求安慰。

 

叶修推着周泽楷的背,一路送人过去放东西,好言好语地劝,有点心累。

 

老实说,他没发现自己那么大魅力。周泽楷是个A,在信息素冲突的前提下,居然还对他抱有好感……啧啧,罪孽哟。

 

当然这样想想也只是开玩笑。叶修没想过,玩笑也有变成现实的一天。

 

                                                                                            TBC

有点困惑。我写all叶老叶从来都低情商,文从头清水到尾,经常连拉灯都没有,会不会很腻味啊qwq

然而让我写擦边球小黄文也挺困难的(。 就算对外声称自己103岁,我骨子里还是个砂糖小学生好嘛(哪里不对

评论(23)
热度(524)
©暮倚澄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