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倚澄舟

【all叶】start all over again-33

OOC

【目录】

前文走:(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说韩叶全明星才有戏份的我自打脸

你们都知道(像我这样帅)的人都很善变。

 

「33」

 

把分针逆时针拨半圈,视角挪回到张佳乐战败前的霸图休息室里。

 

 

张新杰跟叶修密谈完,晚一步跟上大部队。开了门,冷不丁地听到队长的质问。

 

“你认识叶修?”韩文清抱着拳站在门口,话语中透了点冷意,不知道是针对谁。

 

张新杰点头,没多解释。以韩文清对叶修的了解,多少能看出些不对劲,他没必要为情敌敲响警钟。

 

韩文清若有所思,险些就要追问他们谈了些什么。然而比起私事,现在更重要的是比赛。霸图在赛场上驰骋了这么多年,不惜召集四位职业生涯走向暮年的选手,为的只是冠军。比赛关头,队员的心理比什么都重要。

 

大多数或许对韩文清有不通人情或者严肃正经的印象,但在私下为人前,他先是尽职尽责的霸图队长。既然张新杰自己不说,要么是没必要,要么是不愿意,那韩文清只有尊重张新杰的想法。

 

关于叶修的疑点,他也会自己试着突破,大不了搞不懂了捅破窗户纸直接问。他还不怕叶修或者叶苏能拿他怎么样。

 

叶修可以选择不回答,但韩文清不会选择逃避。

 

“张佳乐的局势没打开。”张新杰说。

 

“叶修的招式……和张佳乐前辈不相克啊?为什么会突破得这么轻松。”

 

同为新生代的宋奇英有点疑惑。虽说他的战术和战斗素质比起同届生算优秀,但在张佳乐面前根本不够看。然而叶修居然能这样轻而易举地摸到躲避和掩藏的窍门,太不可思议了。

 

“不相克,但是能一眼识破,这是经验。”张新杰答。

 

叶修的打法很实在,好像那些碍眼的炸弹在他眼里施了隐形魔法,朽叶不止强吃下了部分消耗,然后用最高的输出突破障眼法。他应该和张佳乐斗过很多次。

 

有门道的人都能看得出来,叶修的经验老道甚至和韩文清不相上下。

 

“张佳乐会输。”

 

舒展开眉头,韩文清低声说。即便他不愿承认队员败北,但事实胜于雄辩,事到如今,只有在团队赛扳回一局了。当然能不能挽回,的确是个未知数。

 

 

 

“辛苦了。”

 

队友的关心换来张佳乐一个苦笑。

 

他刚回备战室,表情黯然失色,心烦意乱。他一再提醒自己,等会儿还要在团队赛里和叶修大战八百回合,现在不能琢磨太多叶修身份的问题。

 

之后的比赛霸图和嘉世比分打了平手,比赛中规中矩,没了叶修又一次挑翻大神的惊艳。到了团队赛,两队的粉丝才开始声势浩荡的叫喊了。

 

“干死嘉世!!”

 

“做掉霸图!!”

 

嘉世粉和霸图粉的对话总这么简单粗暴,礼尚往来,不见棺材不掉泪,带着血腥味儿。

 

团队赛,霸图派出了三位老将,林敬言轮休。韩文清打头阵,注意一草一木,提防被绕背的惨剧。

 

韩文清的目标第一时间锁定为了叶修,这不令人意外。找到嘉世众人的藏身处后,霸图强攻,企图先干掉治疗。比赛刚刚开始,有第一治疗坐镇,霸图想卖血分分钟的事。嘉世磨合不够,这个赛季的应变能力不够,霸图简单粗暴的打法反而在他们的意料之外。

 

当然职业联赛不可能这样简单,霸图也没有真的全员出动企图一齐端掉嘉世,只是想引蛇出洞,先把叶修这个祸害除掉。

 

以前的比赛总是叶修第一个窜出来跟人纠缠。他了解敌人,敌人却不了解他,因此最适合深入敌营。可这次不一样,在防卫霸图骚扰的同时,朽叶不止没有展开太强的攻势,而是冷静地观摩着形势。

 

观众席上的人都能看见,叶修已经在嘉世的频道里打下了一连串的指示和猜测。

 

“嘉世这……是要换指挥啊!”

 

“居然不要肖时钦宁要叶修?!骗人的吧……”

 

这对大部分人来说都很玄幻。不知不觉,嘉世的那匹黑马已经强到能抢战术大师的饭碗了。

 

嘉世粉对即将遭殃的霸图幸灾乐祸,心里却隐隐地担忧起了自家战队的做法是不是太草率。

 

这个担忧很快便因叶修仅仅有条的指挥下打消了。叶修的战术意识很强,你上一秒还在挑他的刺,下一秒就被瞬间打脸了。并且更令人惊讶的是,他和韩文清战得不分上下的同时,还能游刃有余地继续打字!

 

这副画面让不少老粉激动不已。叶苏走了,我们还有叶修呢!霸图想超越嘉世还早了一百年!

 

那干练的打法逐渐被人们接受,不再冠以模仿之名。叶修的打法虽然和叶苏相近,但他绝不是伪劣品,大家都开始相信他能带给嘉世一个好的未来。

 

大漠孤烟的烈焰红拳挥出,一拳扫空,朽叶不止挑起的火种暗暗种下,强有力的对抗令人目不暇接。韩文清的手指在键盘上飞跃,根据自己对叶秋的对战习惯进行回击。纵使有零星半点的区别,但总的来说,这套行得通。

 

预测老对手的动作对叶修而言同样简单,如同穿衣吃饭,早已刻在了他的骨子里。银武熠熠生辉,大招伏龙翔天释出,挥空,后跳再重新发起攻势。

 

对韩文清的勇往直前,叶修会闪避,但绝不会退却。浓浓的战意升起了,给战场增添了别样的硝烟。

 

与此同时……新的宿敌组似乎又要诞生了,拳法家和战斗法师的基情从未中断。让我们预告一下某论坛又要卷起新一轮的CP混战了。

 

无论是自身素质,还是跟苏沐橙的合作。叶修都像是完全取代了叶苏一样,融入了团队,而且他做得很漂亮,很令人满意,而不是第八赛季叶苏带给人的失望。

 

在嘉世粉的眼中,叶修给他们的是上升的印象。纵使他们心有迷茫,但逐渐开始接受由这个人统领的新嘉世。

 

最终嘉世拿下了比赛,开完记者会,韩文清没去想那些质疑他的尖锐措辞,一个人站在走廊里掏出了手机。

 

被朽叶不止一杆挑翻的时候,他全身的血液都开始沸腾,唤醒了心中沉睡的野兽。那种感觉太过久违,久违到他几乎要忘记自己的操作顺序,只是凭着本能按着键盘。

 

那一瞬间,他仿佛看见了从前的一叶之秋,炫目得睁不开眼。他还是那样自信强大,还像那个无所畏惧的斗神,能轻易挑起人最强的战欲。

 

韩文清拨了号。

 

“喂,是叶苏吗?”

 

“是我,有事么?”温柔的女声传出来,显得不太真切。

 

“全明星的时候,有事想和你谈谈。”

 

                                                                                               TBC

预告一下老韩会冲上去打叶苏的脸(什么

评论(40)
热度(123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暮倚澄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