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倚澄舟

【all叶】论omega性别紊乱症候群的危害性-3

OOC

【目录】

前文:(1) (2)

一个以为自己总攻的O撩遍国家队的作死故事×


「3」

 

叶修直接领着韩文清到了训练室,路上他一直在努力接收信息量,两人间的氛围莫名有点尴尬,突兀得像战了十多年的老对手换了个人。

 

到了地儿叶修才发现,被他撵去休息的职业选手们早聚集在了这里,对于这群荣耀中毒的人而言,也就只有这地方有点意思了。

 

“韩队来了?”喻文州正拿着资料写写画画,看见韩文清跟着叶修进来,率先打了招呼。韩文清对着转过身来的一干人点点头,免了寒暄,算是份回应。

 

之前联盟开会通知过韩文清会来当指导,叶修消息比较闭塞,从头到尾也就他一个人对此感到意外。叶修打发韩文清去跟那群开着电脑的人过过招,免得回忆起刚才的事尴尬,话都说不顺溜。

 

见叶修回来了,正和楚云秀咬耳朵的苏沐橙对他笑了笑,举起手比了个吃药的动作。叶修无奈,想着吃完午饭就乖乖吞药,不然苏沐橙又要不高兴了。

 

叶修视察了下情况,张新杰和肖时钦在研究室内布置的合理性,孙翔唐昊等人打荣耀热火朝天,王杰希似乎在跟李轩讨论世邀赛阵容……好像少了两人?

 

“咦,方锐和黄少天呢?”

 

“他们出去转转,说想看看这边的布局。”喻文州答。

 

喻文州心里清楚,看布局是假,找叶修是真。可惜他们都错过了,其实稍微想想便能明白,叶修要扎堆儿只会往电脑旁跑。身为联盟数一数二的心脏,喻文州当然不可能盲目跟出去,眼下叶修可是反过来找到他(们)了。

 

叶修退役之后鲜少出面,连带着跟联盟里的都淡了关系。喻文州猜,趁着世邀赛这个大好良机,说不定不少人会创造机会对叶修出手。然而只要不出什么大乱子,叶神身上应该没什么破绽让人突破……此时的喻文州并不知道,某个致命的秘密已经成了隐藏的导火线,等着昭然若揭时噼里啪啦地引爆,掀起一场大战。

 

黄少天和方锐不在,叶修乐得耳根清闲,挑了个角落的机子研究世邀赛官方提供的参考地图。由于领队可能会顶替队员上场,他带了君莫笑的账号卡。叶修操纵穿着花花绿绿的散人上蹿下跳,突然听见后排的孙翔纳闷地喊了声:“咦,什么味?”

 

周泽楷:“信息素?“而且,似乎还是Omega的信息素。

 

叶修察觉到自己又无意识散发了点信息素出去,他懒得解释自己这个病,省得一堆人叽叽喳喳的讨论,于是保持了沉默进入看戏状态。

 

“诶你们在说什么信息素?联盟的不都用那啥抑制素么,谁漏味了啊?“正巧黄少天晃了一圈没见着叶修回来了,进门听见有人说信息素顺势加入了讨论。

 

“不知道……这味怎么这么像O的啊?“唐昊皱了皱眉。周围一堆人表示赞同。

 

“秀秀你闻到了么?“苏沐橙紧张地问。她最怕有人察觉到叶修是O了,到时候怎么圆谎都圆不过去。

 

楚云秀似乎有点兴趣:“隔太远了……反正不是我们。那还是个稀有的男O了?“

 

苏沐橙松了口气,她们这个距离都闻不到,那影响应该不大吧。坐在叶修周围的人都不是很敏锐,应该确定不了是他。

 

叶修听唐昊一说,乐了。

 

Omega?那不就是老韩么,他觉得除了机智的自己,其他人都还蒙在鼓里。这个世界太可怕了,连韩文清都能是O,这下说谁是O他都认了。

 

察觉到斜上角的周泽楷投来的视线,叶修莫名感觉那眼神……有点炽热有点期待?然而周泽楷还没来得及展开“如果叶修前辈是O我就可以正大光明追求”的脑洞,韩文清就震慑力十足地吼了声:“吵什么吵,训练!”

 

今天本来还没正式开始封闭训练,但这一吼还是让某些人闭了嘴,的确,谁谁谁什么性别不算个好话题,他们就都各干各的事儿去了。

 

看着韩文清的黑脸,叶修趴在桌子上偷笑,肩膀一抖一抖的,被韩文清恶狠狠地瞪了眼。

 

这人自己放了信息素还恼羞成怒了?有够逗的。

 

叶修摇摇头,没再逗韩文清了。再撩下去,万一韩文清一时冲动来夜袭怎么办?O的信息素他可没自信把持住啊。

 

训练室是临时找的场地,匆忙之间房间不够住,只能两个人一间。联盟人性化的让他们自己商量,然而某些人因为话唠啦熄灯时间啦之类的毛病一度被嫌弃,始终没吵出个结果来。在食堂吃完午饭后他们大致逛了一圈,又聚在了训练室里。

 

“不然我们抽签吧,最公平。”

 

争执的最后,抽签提案13票通过。苏沐橙反对,叶修随便。

 

苏沐橙是真担心叶修,他一个O,在房间里漏出信息素肯定就完了。叶修不懂她在想什么,还以为她是怕那个被热议的O碰巧跟他住一块,直接干柴遇烈火了。不过老韩他不怕,色诱都诱不起来。

 

“叶修叶修,我偷偷给你塞张我名字的纸作弊好不好?“黄少天小声地伏在叶修耳边说。

 

“心疼抽到黄少天的人,大写的心疼,这辈子运气和张佳乐一样霉。”叶修心情愉悦的一口嘲讽俩,果不其然两个人嗷嗷叫着冲上来要打人了,殊不知即将实施暴行的人心里犹豫的是“我想家暴但是下不了手”。

 

……最终结果公布,神奇的是张佳乐真的抽到了黄少天。张佳乐特别愤懑地看了眼叶修,恨不得当场把他拆了。叶修笑得一脸自如,朝周泽楷旁边一站,特没骨气地躲在人身后避难。

 

“沐沐你脸色有点难看,怎么了吗?“

 

“没事。“苏沐橙特别担心的事果然发生了,她觉得周泽楷是A的可能性是在场可能性最高的人之一。

 

到了饭点,人都走光了,叶修还在埋头苦干,剩张佳乐一个人陪在他旁边发呆。张佳乐之前似乎也坐在他旁边,一直在软件里捣腾训练。

 

总算把最后的地方也探索清楚,叶修伸了个懒腰,收拾好东西准备吃饭。

 

“张佳乐你不去吃饭?减肥啊?“

 

“谁减肥了,我又不是妹子。“张佳乐心情似乎不太好。

 

不就是和黄少天一个房间么,至于那么苦大仇深?

 

叶修还没问出声,反倒是张佳乐先开口了:“叶修,我有事要问你。“

 

他的口气很凝重。叶修莫名想起,今天韩文清跟他谈事儿时也这个严肃的表情,像是窥探到了他包裹在外壳里的秘密。

 

                                                                                                                                                                                                                   TBC  

评论(9)
热度(623)
©暮倚澄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