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倚澄舟

【all叶】论omega性别紊乱症候群的危害性-2

OOC

论一个以为自己是总攻的O,是如何撩遍国家队作死的×

【目录】

前文:(1)

「2」

 

“有什么问题么?好的我知道你们都没问题,那就散了吧!“

 

把联盟印的“领队演讲稿”随手丢到一边,叶修全然没有要发表激情澎湃演讲的打算。这活儿可不在他分内,至于主席的感受,就更不在他的考虑范围内了。

 

走进屋后叶修便坦然的在嘘声中揭露了自己的领队身份。没再多解释,他挥手示意后决定先让他们放松放松、适应训练环境。而他也可以趁机摸鱼抽烟打BOSS,多惬意。总之,无论干啥都比在会议室里演讲长篇大论来得好。

 

台下以黄少天为首的若干人大力抨击叶修的行径,叫嚷着他没有尽到领队的责任……然而嫌弃之余,开心兴奋都写在了这群人脸上。除了知道内情的苏沐橙一脸泰然,连平时成熟稳重的王杰希肖时钦一类的也很惊讶,没想到他们还能在职业场上见到叶修。

 

叶修心里清楚,领队这个职务,不可能有比自己更适合的人选了。他没理会此起彼伏的垃圾话和针扎似的视线,表示才退役就出来兴风作浪是他爸和冯主席的锅,想投诉可以打联盟电话讨回公道。

 

说完叶修就利落地踏出了会议室,兜里揣着中华,手上拿着打火机……就是忘了苏沐橙特地嘱咐要随身携带的抑制素。

 

“咦?”刚溜出来,叶修就撞上了他的老熟人。不过那不是会议室里的那群人之一,而是远道而来的霸图队长。

 

“叶修。”显然韩文清也瞅见他了。

 

“老韩?你不是说不参加么……这么不放心我啊?”

 

为了给十一赛季霸图夺冠做准备,韩文清谢绝了联盟的邀请,他的到来着实让叶修意外。

 

韩文清走近了点,手上没拿什么行李,似乎单纯只是来看看。叶修不客气地扒上他的肩,忽略掉某人皱掉的眉头,惬意地掏出烟吞云吐雾。勾肩搭背的动作令叶修的脸更加明晰,眼下的睫毛打下一小片迷蒙的阴影,韩文清能瞥见叶修夸大衣领下瘦削的骨架。

 

看样子这样退役了还是没好好照顾自己。韩文清莫名有点焦躁,或许是因为他没法跟这个人站在同一个赛场上,又或者是他自己都道不清的担心。

 

“我只说不参加世邀赛,可答应了来封闭训练指导两天。”在队里交代了不少事,他才晚来了一步。

 

“那敢情好啊,有人帮工,哥就可以正大光明偷懒了,联盟太懂我了。”叶修一副得救了的模样,嘴边噘起一个笑,暗示性的朝着韩文清眨眼。

 

“在我眼皮底下,你还想偷懒?”不客气地将叶修的手从肩上掀下去,韩文清眼神冰冷地扫了他一眼。

 

“开个玩笑,别当真啊。”

 

……敢和韩文清开玩笑,整个联盟就只有叶修有这个勇气(闲心)了。

 

叶修毫不在意的接着抽他的烟,韩文清拧起眉,想提醒他都退役了别抽这么凶。突然间,一抹奇异的香气蓦地在韩文清鼻尖炸开,顿时激起千层浪,他感觉鸡皮疙瘩都起来了,全身的细胞叫嚣着要冲上前去搂住眼前的这个人,拥吻着标记掉这个Omega……

 

等等,Omega?!

 

韩文清的眉头皱得更深了,蛊惑的气息方才还萦绕在他心上,挑逗他上前一步,缩小AO之间的距离。压住心头的那只野兽耗费了他很多气力。

 

毫无疑问,他面前只有叶修一个人。也就是说,叶修是O!

 

像叶修这样的祸害,外界都一致认为他是个不知不扣的强大的A。然而韩文清此刻,的的确确闻到了Omega的信息素。

 

“老韩你咋了,怎么像撞鬼似的……”

 

叶修也察觉到了自己刚才漏出了信息素,但韩文清的反应过大,超出了他的预计。他心里有点别扭,他是A多正常,有什么值得惊讶的?

 

“你的信息素。”韩文清露出分外凝重的表情。

 

他知道,他面前有个未被人标记过的O,是他十年来的好对手,是联盟第一脸T,是无所不能的荣耀教科书……韩文清心里有点动摇,他无论如何没法将Omega和叶修联系起来。

 

但一旦有了叶修是Omega的意识,突然会觉得也没什么不好,他完美的符合了他的择偶条件。有闻起来舒服的气味,荣耀技术好,年龄相近。而且,他可是叶修……联盟最欠艹的男人。

 

“哦,这没什么。你很吃惊啊,难道知道我以前没性别?”

 

“没性别?”

 

“该分化的时候一直没动静,这下终于有性别了。”

 

叶修说这话时表情有点神气,然而韩文清并不知道他有什么好得意的。

 

身为O还这么自豪,这是叶修式的不在意还是真骄傲?

 

深刻怀疑起了叶修作为Omega的觉悟,韩文清决定给他点颜色看看,明白Omega是个什么样的概念。于是韩文清当即放出了一丁点Alpha的信息素。实际上,就算是一丁点信息素,对Omega而言也足以致命。

 

攻击性气息糊了叶修一脸,浓郁得让他感觉有点难受……或者说,有点燥热?叶修瞬间涨红了脸,脖颈和耳尖也跟着泛起撩人的红,目光涣散。他心尖上像有根羽毛在撩,急切地需要吸入更多的信息素来平缓下半身的冲动。

 

“卧槽?老韩你……”

 

韩文清只放出了信息素几秒,他可不想在这里跟叶修来上一炮……虽说达成的结果很美好,但过程还是要讲究的。既然他认定了叶修,那就要循序渐进,让这个人成为他的Omega。

 

……叶修的三观有点不好。

 

敢问造物主是有多大勇气,才让韩文清成了Omega。这样的O真的会有A敢要吗?你确定所有A在看见他那张脸时还能起反应?不,重点不是这个,关键是韩文清主动对他放出了信息素。

 

现在的社会里,就算有人不愿用抑制素,也不会主动散发出气息,这是个人隐私,放出来无异于让人窥见没穿衣服的样子……除了在特地环境下代表来一炮,这跟告白和宣告所有权没什么区别。

 

所以,他的宿敌是对他有意思?

 

“叶修你没事吧。“

 

呵呵,有事也是你惹的。

 

从韩文清是个O的震惊中恢复后,叶修纠结起了韩文清对他有意思这点。他们老对手一场,不好直接拒绝。你说不拒绝吧,就这么拖着也不是个事儿。

 

“没事,我需要缓一下,消化信息量。”叶修远远地走开,不敢再靠近韩文清。

 

有个O这么“热情”的跟他接触,叶修不敢保证诱发了发情期会发生什么。

 

韩文清点头表示理解,收回了准备扶着叶修的手。他知道叶修要消化一下他的决意,从对手变情人可不是那么容易的。如果叶修第一时间接受了,那才叫真·不对劲。

 

难受得蹙眉的叶修叹了口气,不知不觉他手头那根烟燃尽了,而他还没吸上几口。有点可惜。

 

“好吧,我明白了。”叶修掐了烟,抬头认真的凝视着韩文清说:“你确定是在对哥示好?不是警告?”

 

“我确信。”韩文清没多犹豫。

 

“你真的考虑清楚了?知道我性别了就决定了?”

 

“嗯。”

 

……看样子没有挽回的余地了。有个O主动追求他,这也不算个坏事吧……前提是这个人不是韩文清的话。

 

“好吧,现在咱们不适合谈情说爱,世邀赛后给你答复。”

 

“一言为定。你可别想着钻空子跑掉。”韩文清说。

 

“我是那种人?放心,哥做人还是多负责的。”

 

叶修有点头疼。他知道了韩文清是Omega这个惊天的秘密,却没法说出去让大家乐乐,太可惜了。

           

                                                                                                 TBC

最后叶神惊恐地发现联盟全是O,懵逼了(bu shi

评论(38)
热度(824)
©暮倚澄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