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倚澄舟

【all叶/黄叶】隔壁的黄先生今天也不开心(上)

和心友笑笑的联文w

设定是大家都是YY歌手,各战队是不同频道。(没怎么在YY玩过所以都是随便写的ry


(魔性)梗我出的,有什么冲我来×(Lo主今天又没吃药系列

后半的主黄叶交给笑er发糖啦ww


 


 

 

电脑右下角的时间指向9点,苏沐橙打开YY窗口,已经有一排人迫不及待地刷着屏等待活动开始了。她先给了叶修一个窗口抖动提醒他,然后才开了麦。

 

听见了话筒的摩挲声,对话框里整齐地开始刷“沐雨橙风”的名字。今晚兴欣频道组织了成立一周年的活动,邀请了不少大神,围观的人多到几乎随时要卡出去。这不仅仅是因为被誉为“荣耀联盟”女神的沐雨橙风担任了主持,更因为原本宣布已淡圈的君莫笑预告会出席这个活动。

 

苏沐橙没再耽搁,立刻按照流程主持起了歌会:“大家晚上好呀,这里是沐雨橙风。这次兴欣一周年的歌会由我主持,希望大家能玩开心~”

 

“咳咳、都听得见吧?”一个懒散的男声突然插进来,充满磁性的低音苏化了不少人。

 

观众们对于他这种行为不但没反感,反而在频道里吼得更开心了。不听从组织安排才是自由(没下限)的君莫笑嘛!

 

“君莫笑你迟到了哦,还记得今天第一个特别节目就是以你为中心的吗?”

 

苏沐橙口吻里毫无怪罪……话语中幸灾乐祸的成分占了大半。听她的口气,就知道今晚君莫笑难得的要倒霉了。

 

“才晚了3分钟,你又不是石不转,不至于吧?”

 

“我们先不说这个,换个愉快点的话题。首先有一个以【君莫笑】(重音)为主的特别节目。我先说明一下规则。”

 

想到接下来叶修要面临的挑战,苏沐橙不禁有点期待,真不知道他要如何应对这坑爹的策划。

 

“事先说,哥一直被蒙在鼓里,他们说现场才让我知道要干些什么……”

 

叶修没乱了阵脚,配合苏沐橙说明了情况。他大概猜得到,以“逐烟霞”的尿性,多半是临场发挥填词唱歌。

 

“是这样的,我这里有一份名单。接下来我会下麦,喊到谁谁上麦……然后,君莫笑会唱出符合这个人形象的歌词,调子必须得是现成的歌里的,临场发挥哟!”

 

果然……叶修还没来得及想他那群熟人的性格,第一个人就被叫上场了。

 

频道里一片欢乐,能集火君莫笑可是相当喜闻乐见的,同时他们也特别好奇那群明显有奸情的基友会得到什么评价。兴欣这次也算是高度信任叶修才会这么玩,毕竟在这么多人眼下语塞,可没那么容易糊弄过去。

 

如果君莫笑真的出了岔子,他们肯定会扯着他卖个萌或者唱什么首威风堂堂之类的小黄曲才肯罢休。

 

“……不是吧,一开场就让大漠来!你们坑我呢。”

“少废话,唱你的。”

 

韩文清没给叶修犹豫的机会。他俩成为宿敌(相爱相杀)多年,他反射性地想人为提高叶修挑战的难度。

 

“好吧,难得兴欣开歌会请这么多人,我也不能丢了年排第一的脸是不?”叶修随口放着垃圾话,传来的丝丝笑意被韩文清听了个清。

 

“那我唱了……套马的大漠你威武雄壮,我愿上交给你我手中钱包~”

 

毫无疑问,屏幕另一边韩文清的脸瞬间黑了下来。说到印象,他就知道君莫笑里吐不出什么好词儿,嘲讽到这地位上算他厉害。

 

男神你看看我:君神填得一手词23333大漠大大钱包脸真心疼!

今天也没吃药:笑趴在电脑前…………麻麻问我为什么跪着听YY×

听说你今天又没开麦:哈哈哈哈,大漠大大那声“哼”里的不满简直溢出来了好嘛!

我CP党我自豪:同上,好想听君大大唱情歌给大漠听www那是怎样一副腥风血雨的画面

 

第一票完美过关,第二次上麦的人是索克萨尔。

 

“大家晚上好,君神晚上好。”被誉为荣耀联盟第一苏的喻文州第一时间打了招呼。

“嗯索克晚好啊。”

 

叶修的调子还像刚才那样自然,全然没有面对挑战的紧张感。

 

“不知道前辈对我有怎样的评价,真期待。”

“我劝你还是别太期待了,期望越大失望越大。”

“前辈改的词,还从来没让我没失望过呢。”

 

情话技能点满的联盟第一苏当然是不会被君莫笑的废话一边倒地炮轰,心脏对心脏谁胜谁负还是个未知数。

 

“很可惜”,叶修故作遗憾地说,紧接着补充了句:“我一直想说,有句歌词特别适合你。哥就不改词了。”

 

叶修没再卖关子,不等喻文州接话直接唱了出来:“我给你左手右手一个慢动作~”

 

嘲讽是种爱的表现:妈呀233333居然哈哈哈哈!莫名带感

卖萌是一种习惯:你不是一个人,太带感了,我从没觉得这首歌如此动听

零下十度:心疼索克大大,手速是会呼吸的痛~

G市的无尽夏日:上面心疼后却补了一刀呢wwww君神GJ!

 

喻文州:“能不能把后面两句也唱出来呢?”

 

后面第二句句是“你有没有爱上我”。

 

“真不好意思啊,不符合你形象的词,唱出来可是违反规则的。”

 

索克萨尔打的什么小算盘叶修非常清楚。他就是想让叶修触犯规则,或者干脆来句“爱上了”让他羞耻PLAY。可惜叶修的心脏值跟他不分上下,这点小伎俩还是能看破的。

 

紧接着,叶修用“排名的第一是我的爱,四亚幸运E头上花常开”打发走了数次躺枪的百花缭乱,语气好不愉悦。至于轮回频道的双一,一个因为一句“我是不是你最疼爱的人,你为什么不说话”害羞得当机,另一个则因为“你爱的谁是哪个谁,口中的白是什么白”彻底炸毛……蠢得踢掉了电脑线。

 

叶修对经典歌词的运用信手拈来,轻松愉快地干掉了一半的人数。

 

而在这期间一直有个积极得异常的活跃分子混在一群粉丝里刷屏,毫无一点身为大神的尊严。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一枪穿云和一叶之秋怎么这么弱,我呢我呢,怎么还没到我!!

跟我K歌K歌K歌:男神你这么积极的嘲真的好吗!!私心好明显(烦君党收好了一年份的糖

今夜无眠:妈呀夜雨都出来多少次了www君神你看看他呀!

 

实在忍无可忍,叶修出声提醒了句:“底下某个话唠别嚷了,我改顺序了,无浪你们先上,你最后!”

 

……被区别待遇的黄先生表示今天他又不开心了。

 

                                                                                             TBC

文力持续下降,然后拖延症被笑笑嫌弃了(捂胸口

(后文戳我)

评论(3)
热度(290)
©暮倚澄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