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倚澄舟

【all叶】拔旗狂魔叶不修的日常-10

OOC

【目录】

前文:(1) (2) (3) (4) (5) (6) (7) (8) (9) 

收回“这篇不长”这句话,都10章了怎么叶神连旗子都没插完(……

 

 

勤勤恳恳做完加练,周泽楷刚赶到食堂就受到了被队友NTR的会心一击。一向信赖可靠的江波涛正热情地给叶修夹菜,谈笑甚欢的愉快氛围让周泽楷心里有点憋屈……哦不,是非常憋屈。

 

作为队里的翻译器和粘合剂,江波涛一直是神助攻,然而这次周泽楷从他的主动中感受到些许不同……就像是野生动物被侵犯了领地一般,危机感源源不断地涌上来。

 

轮回队长不管到哪里都光芒四射,叶修抬头就看见了周泽楷……还有那面闪瞎眼的粉色旗子。周泽楷似乎有点不高兴,小旗子耷拉下来,配合上那委屈的眼神任由都会为之动容,像叶修这样脸皮厚的也不能幸免。

 

半晌后叶修才意识到自己干了啥,他才大义凛然地拒绝了江波涛友善的添菜。

 

几个月前叶修就喻文州黄少天的双向单恋做了点试探,似乎引起了他俩之间的误会,这次总不能再重蹈覆辙了。

 

他清咳了一声,提醒江波涛注意注意“你家队长吃醋了这是该你表现的时候了”!

 

嗯,他真是人间好对手,不光给他们技能点提升能力,还帮着撮合感情。这良心,联盟仅此一家。再这样积德下去,兴欣的前程一片光明啊。

 

“小周来了?”叶修招呼他过来坐,与此同时江波涛默契的起身,周泽楷自然地坐在了叶修的另一边。

 

……

 

“等等,小周你怎么老给我夹菜?”

 

叶修觉得,这展开的方式有点不对。

 

说好的情敌相见分外眼红呢?小周你是不是吃错药了,居然来讨电灯泡的欢心……

 

“乐意。”周泽楷眨着湿润的眼眸看他。

 

“别喂了,我都被沐橙说胖成球了,小江你也是,你们自个儿好好吃,这么热情我受不住。”

 

叶修想,现在小年轻的心思,他是真的不太懂。

 

不好好秀恩爱就算了,为了让对方吃醋,非得让他夹在中间做人,他容易吗他!

 

在轮回其他人眼里,让叶修心累的一幕完全是另一幅光景。比如洞察一切的已婚人士方明华,和杜明小声议论着那桌的正副队修罗场,给叶修递了个同情的眼神。

 

叶修接到信号,沉痛地点点头,表示他血线还撑得住,暂时用不着牧师支援。

 

……然而叶修不知道,他们的脑电波其实完全没能对上呢。

 

“刚才说到哪儿来了?叶神你们老板居然这么放心,只派了你一个人来。”

 

“荣耀教科书的名声哥不是还是没丢掉嘛,这点小事对兴欣来说不足挂齿。”

 

那边其乐融融地洽谈,周泽楷绞尽脑汁地想插入话题,到最后仍以失败告终。他刚斟酌完上句,话题早跑到下句去了。心塞从脚底攀升至全身,他头上的旗子也没再雀跃地摆动,颜色黯淡了不少。

 

眼见那面粉旗就要碎掉,叶修赶忙向他提了个问:“小周,九赛季夺冠你们有没有信心?”

 

听见前辈向自己提问,周泽楷眼睛亮起来,旗子也跟着明亮起来,连忙点了点头。

 

稳住了周泽楷这边的情况,江波涛那边又有点状况了。他面上还是带着令人舒服的笑,只字未言,可旗子的颜色已经深深地出卖了他。

 

叶修表示感累不爱,他怎么就一时冲动作了这个死同意留下来了。简直一失足成千古恨。

 

跟他们轮番提问下来,0.5鹅战斗力的叶修已经要狗带了,找了尿遁的借口一口气冲到了厕所。只能说还好他们对他没执着到要陪他上厕所的程度。

 

“叶神好。”刚从厕所间里出来的吴启像他挥了挥手。

 

“诶,队长副队没跟你一起啊?”吕泊远问。

 

“我又不是跟他们捆绑的,为什么要跟我一起?”

 

吕泊远觉得他眼睛都要闪瞎了,叶秋居然什么都没看出来,这情商,简直有辱他战术(心脏)大师的画风!

 

“比起这个,你们队长副队,是不是有点啥啊?”叶修挤着眼问,还特地压低了声音。

 

这下吴启也看不下去了,他们分明是对你有兴趣好吗?!

 

他转过头和吕泊远对视了一下,心情非常纠结。你说答“是”吧,有损他们轮回的尊严。答“不是”吧,叶秋又会多想,指不定想明白了,就和队长或者副队在一起了。

 

——你觉得我该怎么答?(吴启做了下点头摇头的动作

——这个严肃的问题交给你了,加油!(吕泊远重复了下点头摇头的动作

 

……坚定了轮回男神教的立场,并且在心里高呼了一曲副队长之歌后,吴启才下定了决心。搞基就搞基吧,总比单恋未遂有面子,再说肥水不流外人田呢!

 

队长,副队,对不起了。你们可不能怪我。

 

“叶秋前辈太厉害了,居然短短一天就看出来了……”吴启说。

 

吕泊远表情僵硬地补充了句:“对啊,他们瞒得很好,都不告诉我们的!每次看见江副队给队长翻译,都觉得特耐心,天天虐狗。”

 

了然地点点头,叶修脚步轻盈地回了食堂,一反刚才的苦大仇深脸,笑着跟他俩说话。

 

不错不错,旗子越来越粉了……你们开心就好,不就虐一天狗嘛,反正明天他就要回到温暖可亲的兴欣了。

 

第二天叶修起了个大早,和轮回的经理再度讨价还价后定了2100万的合同,和原来一样,是附带材料的分批付款。

 

周泽楷和江波涛执意要送他到机场,叶修抗不住,只好坚持到了机场才和虐狗人士分别。他觉得这周轮回都抢不到野图BOSS了。

 

                                                                                    TBC

关于叶神低情商:亲爱的你告诉我高情商还怎么傻白甜欢乐下去??这是不可抗力啊wwww(委屈叶神了×

评论(27)
热度(11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暮倚澄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