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倚澄舟

【all叶】拔旗狂魔叶不修的日常-9

OOC

【目录】

前文:(1) (2) (3) (4) (5) (6) (7) (8)

 

 


“不知道前辈这次过来是想……?”到了俱乐部大门口,江波涛挑了个时机开口直接问了出来。

 

周泽楷也对叶修此行的目的很好奇,反正不可能是找他叙旧这种瞎扯理由。然而涉及到战队,以叶修现在的身份,还能有什么合作呢?难道是转会?周泽楷蓦地他眼前一亮,设想了下叶修转会到轮回的场景。

 

荣耀前后第一人集聚一堂,冠军拿到手软,他还能抱得叶神归。美好的前景展开没到三秒,就被他自个儿残酷地掐灭了。

 

要是叶修想转会,一定不会在网游打滚摸爬那么久才动身,第一时间就会和轮回联系。毕竟俱乐部资源丰富,干什么都方便。听说了君莫笑的活跃,周泽楷知道这个提案无论有多甜,终究只能沦为幻想。

 

“对你们轮回来说,肯定是好事。”

 

叶修笃定的语气挠得轮回的正副队更心痒了。表面上一个隐藏起了急迫等着下文,另一个则没什么反应只是盯着看。

 

“怎么都盯着哥?保留点神秘性嘛,等下就到正题了。”叶修跟着他们大摇大摆走进了轮回大本营,竟像是在自家那样自在。

 

“前辈,歇歇?”

 

“不用了小周,先谈正事,一时半会儿搞不定。对了,你们去把账号卡拿过来。”

 

心头疑惑,两人却遵循了叶修的指令。无论他抱有什么想法,鲜少让人失望过。周泽楷先一步拿了一枪穿云回来,站在叶修身旁,安静的朝他笑。

 

叶修想还是小周比较乖,就算顶着面粉旗子还不违和。

 

“现在说么?”周泽楷的眼睛一眨一眨的,扑朔着跳动的睫毛打下一圈阴影,将他本就生得好的脸称得更顺眼。

 

“就这么等不及?”被周泽楷这一盯,叶修差点就提前剧透了。对上小周,他多少有点心软。

 

小幅度的摇了摇头,周泽楷压下好奇,因身边这个人真实的存在泛起了甜意。他头上的小旗子跟着打转儿,彰显出了主人的好心情。这一幕真有点像小动物开心了摇尾巴,不过叶修率先想到的还不是这个。

 

周泽楷向来寡言少语,他的粉便顺势给他封了“无口”的属性,叶修多多少少听过一点。于是他就正好有了个附加的呆毛属性,据说枪王大大的情绪可以通过呆毛看出来……当然这都是粉丝的妄想,周泽楷一向把头发打理得整齐有型,不论是比赛日还是休息日。

 

然而叶修现在习得了这个附加能力,觉得自己又点亮了个鸡肋得可以的技能。周泽楷的表情摆在他脸上,读不懂才怪了。那要这个技能干嘛,帮他卖萌吗?

 

可耻的是,叶修还真觉得跟着上上下下晃悠的旗子有点可爱了。哎,看多了连审美都出现问题了,居然觉得一个比他小几岁的男人能用“可爱”形容。这旗子的破设定是要毁他三观多少次?

 

“小江来了?走走走,我先给你们演示演示。就不去训练室了,人多人杂。你们技术部呢?”

 

“往这边走,小周也跟上来吧。”做了个请的手势,江波涛凑近了点,友善地拉了叶修一把。

 

“好久没来你们这边,路忘得差不多了。”叶修张望了一下,轮回最近又增加了地盘,没法跟他记忆里的路线对上号。

 

“这不是有我们在嘛,前辈有什么想知道都可以问哈……除了队内机密。”

 

“哎,你别说我还真想知道轮回有什么机密。小周呢?能不能给我透露点?”

 

周泽楷笑而不语。相处过几次,他知道叶修把分寸拿捏得很好,对场外的勾心斗角毫无兴趣。原本在他队里的刘皓常被他说耍小手段、不专心。那副恨铁不成钢的样子被误会了个彻底,刘皓老在职业圈里散布叶修是怎样压榨队员的谎言。

 

每次听说那些污蔑的话语,周泽楷都只能沉默着坚信真相。包括叶修主动退出嘉世、被骂得狗血淋头时他都没法抛弃轮回的立场,无法站出来大声说出“前辈不是那种人”。最终他能做到的也只是在QQ上笨拙地安慰两句。

 

想想还挺心塞。

 

“不逗你们了,谁给我张账号卡?”

 

到了俱乐部三楼,叶修摆出了严肃正经的架子。

 

“嗯……”

 

周泽楷正想把一枪穿云递过去,江波涛却在来时就顺势把账号卡放在了桌子上。

 

“不介意用我的吧?虽然没队长的一枪穿云那么厉害。”

 

“都一样,你们看仔细了。”

 

加载出荣耀画面后,叶修操纵着无浪大摇大摆地跑在城镇里,跑去一个NPC那里接了任务,东跑跑西跑跑,引起了大量围观。

 

周泽楷和江波涛都凑近了屏幕看,两人都隔着他挺近,肩碰肩。叶修没多在意,普通的按流程完成了任务,终于到了发奖励的最后关头。

 

“注意了哦!”叶修突然喊了声,江波涛直答应。而周泽楷则是凑得更近了些,目不转睛,眼神像看比赛时一般专注。

 

“技能书?”屏幕跳出技能书时周泽楷就念了出来,微微皱眉。

 

“对,就是技能书。”

 

为了这25点的技能书特地跑到轮回……

 

“不是巧合?”周泽楷问。

 

“小周真聪明。这个吧,可以说是巧合,但也可以不是个巧合。”

 

听见叶修夸他聪明,周泽楷心里冒起了欢乐的碳酸泡,加把力思考着其中的细枝末节。

 

“……难道前辈你摸清了拿技能点的规律?”沉思后江波涛得出了结论。周泽楷也看出来了点门道,两人对视后,想到这还真是笔大发现,不免倒吸一口凉气。

 

荣耀的技能书,意味着提升技能和角色的可能性。这对他们冲刺九赛季的冠军,无疑会起到锦上添花的作用。

 

“老魏发现的,我只是跑来和你们谈生意。1000点技能点,不要白不要哦?仅此一家,过了这个村就没这个店了。”

 

 

叶修这趟轮回之旅走得顺风顺水,现场演示效果后就是漫长的验证和谈判了。周泽楷和江波涛帮不上评估技能书价值的忙,只好先回去训练。

 

“哎——折腾了一天,哥的老骨头都受不住了。”


其实叶修只动了动嘴皮子。怕他不卖了拍屁股走人,轮回的经理说尽了好话,对他要多恭敬有多恭敬。


叶修夸张地伸了个懒腰,对迎面走过来的江波涛打了招呼:“小江好啊,你们训练完了?小周没跟你一起过来?”

 

叶修记忆里他俩共同行动的时间比较多,周语总归是需要人解读的嘛。

 

“对啊,小周还有点想加练的,走不开、就让我来问问你。轮回宿舍还有空房,叶神要留下来的话,不妨就住这边?”

 

“包吃包住?”叶修有点意外,周泽楷本来和他没那么熟,居然会主动提议让他留宿。

    

 “不介意吃食堂吧?小周等下就过去。”

    

 “好啊,你们这儿有什么特色菜,全上一份?”

    

殊不知自己一天之内让这两人本就粉着的旗子又添了多少好感度,叶修疲劳了一天只想着好吃好睡、顺便撮合撮合这对疑似双向暗恋的对手。

    

也许,他该向轮回队里其他人打听打听?

 

 

                                                                                                 TBC

轮回这边剧情之所以这么慢……其实是受到我最近写太多正剧的影响,节奏暂时变不过来×

爱我就给点实在的评论吧,别刷有生之年了,心疼。(我听腻了qvqvqvq

评论(36)
热度(117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暮倚澄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