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倚澄舟

【all叶】拔旗狂魔叶不修的日常-8

OOC

【目录】

前文:(1) (2) (3) (4) (5) (6) (7)

 

忍不住摸了鱼(……

嘿有人还记得这篇吗?

 


 

 

 

“叶修同志,老夫和我那帮兄弟下半生的幸福就要指望你了,你可不能让我们的革命成果付诸东流!”

 

听着魏琛激昂的语调,叶修顺手接过他意思意思塞过来慰劳的半包烟,很是正经的点点头,他点了根烟叼上、声音含糊不清地说:“老魏你就放心吧,哥出马,分分钟搞定轮回,带你走上人生巅峰。回儿本了可别忘了咱兴欣哈。”

 

“那是,就等着坑他们这一把飞黄腾达!”在网游里折腾了这么多年他才琢磨透了技能点的提升机巧,其中的不易只有和他共患难的兄弟们明白。

 

魏琛语重心长的动员大会做完了,长叹了一口气,呼出一大片呈实体的二氧化碳。一旁看着他俩瞎扯的陈果很是嫌弃的开了窗,想着这两个老烟枪聚在一起就没好事。

 

“叶修,你东西都拿好没?有什么需要的给我说!你到底有没有把握啊,需不需要谁跟着你去?比如包子去镇镇场之类的。”

 

“老板娘你别瞎操心啦,我有分寸的。还镇场子呢,把人家轮回当什么地儿了?哟,都这个点了。”叶修不慌不忙的站起来,拍了拍衣服下摆的烟灰。他想要是刚才包子在场,他肯定会不等陈果把话说完就提议要去轮回战个痛了。

 

这几个月他总算把挑战赛的队伍拉扯出了个雏形,陈果装修了网吧二楼,老魏和包子相继报道。剩下的几个后辈报道的日子也指日可待,这也意味着他们离职业联赛又进了一步。

 

日常抢BOSS鸡飞狗跳的同时,魏琛在轮回当起了被压榨劳动力的卧底,带团不忘内呼外应。这次他们更是决定干更大的一票——到轮回卖技能点。

 

已经经历过了一次无休止的讨价还价,叶修心里有了底。凭他的伶牙俐齿,说不定还能把两千万这个价再抬一抬、让他们高兴高兴呢。想到这里他的心情还很愉悦,觉得这趟重来真是少费了太多功夫。

 

提到轮回,叶修第一个想起的当然是新一代荣耀第一人周泽楷,有着当之无愧的技术……和颜值。他隐约记得上次去全明星在大神堆里也看见了他,老样子没太多表情,目光专注。然而最为瞩目的并不是他被灯光称得干净美好的侧脸,而是悬浮在头上的粉色旗帜。

 

“……诶,你觉得如果小周谈恋爱了,会是一幅怎样的场景?”最终检查了下罗辑大学霸整理出的文档,叶修埋着头,随口一问。

 

“还用说吗,腥风血雨,狂风怒号,哀叫连连……”陈果扳着手指头数起了形容惨烈的成语。周泽楷谈恋爱?开玩笑,那比她女神苏沐橙谈恋爱还可怕。不知道有多少脑残粉得哭个死去活来、把人姑娘折腾得生无可恋呢。

 

“噗,这么说还挺可怜的。电竞职业还有什么恋爱禁止条例不成。”

 

“对了,你怎么突然想起问这个?”狐疑的瞥了他一样,陈果后知后觉地想叶修该不会是因为枪王夺了他第一的称号而不甘心吧?

 

“没事,就好奇。”敷衍的甩了甩手,压根没注意陈果又开启了脑补模式。叶修打开QQ,翻找到了一枪穿云,很是随意的跟他说他要去轮回做客。没等几下,屏幕的右下角便闪烁起来。

 

一枪穿云:现在来?

君莫笑:等下就出门飞你们那儿了,出了训练室见到哥别太惊讶啊。

一枪穿云:嗯……说一声么

君莫笑:随便吧,反正没一会儿就到了

一枪穿云:来接你?

君莫笑:轮回的待客之道还真周道哈,但还是不麻烦你们了。好好训练,被兴欣抢了冠军可别太伤心

 

屏幕另一端的周泽楷见他口出狂言也不反驳,含蓄地发了个微笑的表情。叶修要来轮回这个消息让他有些雀跃,从前辈退役到现在,周泽楷还没见过他正脸。他们的关系仅是点头之交,然而周泽楷一个人的小心思却藏了太久太久,无处抒发。如果能借这个机会培养培养感情,那就再好不过了。

 

脸上勾出一抹足以闪瞎所有雌性生物的笑,周泽楷呆呆地看着窗外绵延万里的云层,盼着千里之外的意外之喜。再没多加迟疑,他对身旁自主训练的江波涛说:“叶秋前辈要来。”

 

听见叶秋的名字,江波涛一时还没反应过来,面上的惊讶不亚于方才被叶修敲的周泽楷。

 

“叶神要来?来俱乐部?”

 

“嗯,很快。”周泽楷点头,扑朔着眨眼的样子让他的兴奋一览无余。他犹豫地望向了窗外,身为队长,他实在没法因为私情而提议去接机。

 

“……小周你是不是想去接前辈?”

 

忍住了马上点头的冲动,周泽楷羞赧地笑,算是默许了这个答案。有个善解人意的副队让他压力减轻不少。

 

“那就走吧,我去跟经理说说。叶神来多半是来办大事的,我们也要拿出点诚意。”

 

“好。”

 

 

 

……于是叶修出机场后看见的就是轮回正副队长一人一墨镜口罩站岗似的场景。

 

“……你们这是搞什么呢?不是说了不用来接吗。”叶修有些好笑,赶忙跟他们上了轮回的公车。要是他们在轮回大本营的S市被人发现了,指不定会混乱成哪样。

 

“哈喽前辈,好久不见啊。”自然的接过话,江波涛先一步寒暄了起来。

 

“前辈好。”周泽楷略带紧张的坐在了叶修旁边,左右不自在。

 

“小江小周好啊,这赛季打得很不错嘛。”

 

“谢叶神,我这水平还有待提高啊。”江波涛为人圆滑,说话也透了点谦逊,挺招人喜欢。

 

周泽楷友善地笑了笑,像是想说什么,又没能说出口。

 

“小周还是不喜欢说话啊。”

 

说着叶修不动声色的观察起了这两个人。一对粉旗,估计在一起没跑了。

 

不知不觉叶修已经把联盟正副对凑了个遍,想想还挺带感,像是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不过就剩他一个单着的,哎,还真是孤苦伶仃啊!

 

                                                                                                  TBC

记错时间线删了一千多字后重写了,蠢得我心里苦

评论(43)
热度(118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暮倚澄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