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倚澄舟

【all叶】听说你们都想neng死叶神隔壁的玛丽苏-2

OOC

前文:(1)  (本篇) 【目录】

真·有生之年系列。(这篇其实就是用来卖本篇安利的×

 

「1」

 

叶修觉得创造这个世界的人一定很喜欢被打脸。不然那群职业选手怎么都是被他吊打一圈之后才产生了性、咳兴趣呢。

 

“老叶我跟你你说,那个叶苏太不要脸了!你说她冒充你就算了吧,非要搞得人不人鬼不鬼的,真不知道我之前是怎么看上她的。本少的眼光有那么差吗?她到底使了什么妖术让我们都以为她才是叶秋的啊…”

 

处于崩溃边缘的叶修一把堵住了黄少天的嘴,冷漠的关上面前那扇门直直的朝记者会的会场走去。

 

就在刚才,围观完喻文州黄少天叶苏苏沐橙主演的年度大戏后,他们几个气喘吁吁跑回来总算赶上了比赛。一直叫嚷着“你们怎么不爱我了天天、州州!!”的叶苏在场外被工作人员当深井冰拦住了,叶修总算得以拥抱电脑、和荣耀双宿双飞。

 

和蓝雨的比赛上他成功的和苏沐橙一起干掉了剑与诅咒,黄少天突然就晕倒在了比赛席上,叶修估摸着又是一个被他打脸得清醒过来的正常人。结束握手时喻文州似乎也识破了他的真身,笑得他背脊一凉。

 

“叶修前辈?”

 

“文州你什么时候恢复的,都不跟哥说?心脏啊。”按理来说变正常都有个晕倒小前奏,感情这人早在他不知道的时候恢复了?

 

“其实,我刚刚就对你就一见钟情、二见倾心了。”喻文州深情款款。

 

“说人话。”叶修心情复杂。

 

“一往情深,而不知所起。”

 

“……”叶修觉得他有点甜,这能叫正常吗?!他鸡皮疙瘩都要起来了,难道是恢复的时候出了什么岔子,给喻文州的脑内安装了错误的程序导致了不正常的BUG?

 

“咳,记者会之后想就记忆的事情谈一谈,前辈有没有时间呢?”松手后他似乎正常了些,收敛了若有似无的笑,表情相当正经。

 

叶修心头一惊,这人难不成刚才都是在捉弄他么,啧啧,够心脏。

 

“嗯,之后嘉世俱乐部见吧!”

 

和喻文州打完了太极,叶修欢天喜地的跑过去探望黄少天。打开门迎面见到的就是一只活蹦乱跳的话痨……其实,就算黄少天恢复了正常,叶修还是不太想和他说话,太心累了。

 

 

果断的抛弃了刚刚恢复正确记忆(内心却仍旧对他心怀不轨)的黄少天,叶修在记者会上装够了逼。在他不知道的地方,职业选手群里一片都是“叶苏公主哪里比不上那个不要脸的叶修”、“那个脸T怎么可能打得过叶苏天使”这样脑残的对话。

 

而没有出席记者会正窝在沙发处心碎一片的黄少天,看见这对话他不由得笑得肚子疼,连忙手速全开的截屏。此刻除了“红红火火恍恍惚惚”没什么能形容他的心情,就他一人掌握了独家黑历史,这感觉,真酸爽。

 

黄少天满意的点点头,觉得他真TM机智。以后就靠这个来损情敌了。不知道叶修看见他们把他跟全民女神叶苏拿来比较会做何感想。

 

他想,他们一定都是瞎了眼,才会觉得叶苏那七彩飘逸的发色美得让星辰日月都黯然失色。虽说那个嘲讽脸也好不到哪儿去,但他就是喜欢上了这个人。比起莫名其妙的国家首富黑道女王皇室公举,还是专心打荣耀的叶修比较合口味。

 

「2」

 

叶修赶到俱乐部时,喻文州似乎在和谁通电话,他都走到面前了都没能发现。

 

“叶苏你刚打完比赛?”

 

“对呀!州州你这么关心我嘛,刚才差点就赶不上团队赛了,吓死本公主了!但我叶·兰殇月·墨丽莎·可薇·蕊夏清·碎墨音·芊乐梦黛怡·墨丽莎·梦灵苏魅香·紫蓝幽幻倾城萌美迷离·茉殇黎·幽幻紫银·泪如韵影倾乐兰慕·冰雪殇璃陌梦·凝羽冰蓝璃·泪伊如琉璃爱梦莲泪·冰雅泪落冰紫蝶梦·殇心樱语冰凌伊蝶梦如·沫辰芝兰琴艾柒·安娜·黛丝·艾曼妲·苏怎么会因为这点小事屈服呢!现在我在跟杰西卡约会呢,就在嘉世附近。”

 

听着那荡漾的语气,喻文州觉得他今晚吃的东西一直在胃里不停的翻滚。

 

虽说他还没恢复记忆,但对现状猜到了个七七八八。正好接着这个机会心机婊一回。

 

“好巧,其实我也在这附近。”

 

“真的吗?那,我和杰西卡去找你!”听到之前离开、和叶修卿卿我我的喻文州这么主动热情,她叶苏早忍耐不住要扑过去了!那个什么叶修,果然还是比不上美貌比大小眼都倾城的她!

 

 

……叶修的心情有点复杂。他本以为喻文州已经恢复了记忆,没想到本尊只是猜透了真相。还一脸戏谑的来复述他们相识的经过、以此来刺激大脑更正错误。

 

“我记得,我们第一次相遇是在一个白雪纷飞的夜晚。前辈你迷蒙着,穿着裙装,从雨巷中打着伞走…”

 

“打住。哥第一次见你明明是在训练营啊。你那记忆,是被叶苏给洗脑了?”

 

“我们深交之后,与你相会总是在窗台与你相会,对唱情歌,却因立场不同受尽阻拦…”

 

“文州你当我是朱丽叶么呵呵?唱情歌是KTV被起哄那次吧。”

 

“共同患难的日月里,我们受尽了折磨。雨幕纷纷,你我搭着共搭一袭单衣,穿梭凡尘之间,两眼相望,不禁钟情一生,忘却了江湖的…”

 

“文州你非要每句话变一个画风吗?还能不能好好做朋友了。不管怎么美化,黑历史都还是黑历史啊。”叶修心情沉痛。

 

“可是,这在我心里完全称不上黑历史。”喻文州轻笑,表情突然正经起来。他微微倾身,目光中凝聚的认真像看着整个世界的唯一:“因为在雨中狂奔的那个瞬间,我确认,我喜欢上了你。”


话语刚落,一个温热的吻携着晚风袭击了叶修的嘴唇。

 

……作者你这样改剧本把感动场变得这么不伦不类真的好吗?

 

叶修面无表情的看着喻文州心机的强吻他后瞬间恢复了记忆,倒在了他的大腿上装死(安静享受福利的喻美男子.jpg)。与此同时,身后传来了尖锐的叫声:“怎么又是叶修你个小婊砸!!还我州州的初吻!!!!!!敢动我人,我叶苏有一百种方式让你在联盟呆不下去!!!!!!!”

 

毫无疑问,这个感叹号用得如此销魂的,当然就是叶苏了。

 

叶苏哭哭啼啼的转身,朝她的专属魔法师求助:“杰西卡,你忍心看着我被他NTR吗?”她泪眼朦胧,煽情的话语让月光都为之倾倒!全世界的光辉都笼罩在了她哭泣的脸庞上,她想任谁都无法视她个可怜可爱的泪人儿不管!

 

王杰希还没作出答复,叶苏就从怀里变出了一根巴拉拉小魔仙的魔杖递给他,示意他前去干掉人类的毒瘤叶修!

 

“去吧!杰西卡!释放你古娜拉黑魔法的力量!!”

 

……王杰希觉得,这太不符合他的画风和气质了。

 

就算要变,也应该变根霍格沃茨出品的魔杖吧!这简直有辱他的逼格!

      

于是王杰希转头,决定加入叶修的阵营。那个宠辱不惊的男人,已经成功的引起了他的注意!

 

 

                                                                                         TBC

 @悲欢离合_我是号被盗了的朝歌QwQ 生日快乐//w//

评论(44)
热度(7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暮倚澄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