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倚澄舟

【all叶】吻痕事件始末(下)

OOC

并不魔性的表情包文。聊天体。

(上戳我)

【目录】

啊,你们都猜不出来原因很简单,Lo主她是个货真价实的幼儿园生,连“廊”字都能写错(深沉的

事实上我并没有在文里说清楚,猜不出来都怪我,这个锅我来背(我是不是更帅了

 

(……关于我手癌的这件事你们就不能体谅体谅嘛,看在截图辛苦的份上(。

 















叶修突然有点无法直视他这群突然深井冰起来的队友……其实更让他无法直视的是,在抱得冠军归的几天后,他会被一队的人围堵告白,企图诱拐他到小黑屋里啪啪啪。

 

                                                                                                           END

Q:为什么一叶之秋最后没有出境?

A:翔翔觉得非常羞耻,一秒就改回去啦,叶神没有看到非常遗憾w

 

……真相是我数漏了,对不起(捂脸

评论(26)
热度(57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暮倚澄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