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倚澄舟

【all叶】今天的叶修是什么画风?-3

OOC

继续还债,是的我还没还完又开始作死了(。你们温柔点。

救命,我真的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晚上没吃饭,饿得发慌。

你们不要取关我好不好(哭着

「3」

 

“呵,看什么看,没见过大小眼吗?”

 

叶修嘲讽着这群没见过世面的,转过身微微一笑,大小眼回眸倾城。

 

讲真,他觉得之前性格OOC还好,可以把锅全推给造孽的上天(Lo主),反正过了一天就会复原,还能体验新属性、自带更新系统玩转世邀赛选手!

 

可是天生异相不一样!这样会给人留下把柄的黑历史,怎么可以放心的交到他们手上!

 

……不过就算他这样义愤填膺的想着不能屈服于这些没良心的“哈哈哈”的人的时,却发现为时已晚。

 

听着手机咔擦咔擦的欢脱快门声,叶修用他那双惊骇世俗的大小眼瞪了几眼中国队的队友们。

 

“哈哈哈哈哈,已保存,叶修你不要谢我!“方锐真诚的眨眨眼,还特意把图片举起来给他看。至于同样没良心的捂着肚子,笑得一个比一个夸张的黄少天和张佳乐,叶修自然的无视掉了。

 

“我说,张新杰你看我这眼睛不会难受吗?怎么也跟着他们收藏拍拍拍啊。不应该跟我讨论一下怎么复原么!“

 

“我的强迫症很轻微。如果是王杰希,我的确会不顺眼(情敌意味上的)。但是你的话,可以抵消百分之五十的效果,忽略不计。“

 

叶修发现张新杰不仅拍了照,还全方位无死角的移动了起来……呵呵,真是哥真爱啊?难道你还想整个3D效果的大小眼出来?好吧,你开心就好。

 

“小周,干嘛呢?“

 

“拍照。“拿着手机的周泽楷特别纯良的看着他,释放出了无害的视线。

 

玩家叶修受到了100点伤害!

 

“小周你……这样看着我也没用,把手机拿来!“

 

“前辈……“周泽楷继续释放着可怜得他不忍心再说话的视线,他微微垂下了头,巴眨着眼睛的样子非常无辜,反倒像是叶修在欺负他一样。

 

玩家叶修受到了1000点伤害!被敌方「周·帅出天际·泽楷」攻击致死!

 

回想起早上那会儿周泽楷欲言又止,应该是想说他这个大小眼的问题吧。看在他这么良心的份上,叶修实在下不了狠心没收他一个人的份。

 

“好吧我知道了,你别再看着哥了。“

 

同样放弃了这边后,叶修转向了一直和他同一战线的苏沐橙那边,希望至少把他这个妹妹给拿下。鬼知道让他们这样存着以后会怎么威胁自己!

 

“沐橙啊,你看…“

 

“嗯?不用担心!我已经把张副队拍的无死角照片传到群里啦!如果你嫌影响力不够,需不需要我PO到微博上?“

 

“你开玩笑的吧……“

 

当初那个善良可爱的沐橙呢?!为什么过了十年就变成这样了,说,你这心脏劲是跟谁学的!是谁教育出来的!

 

……叶修无奈的承认了这个锅,好像除了他其他人都背不了。

 

“嘻嘻,我当然是开玩笑的!“

 

“那我就放心…“

 

“我只是把图传到网盘上给了群里的人地址而已呀~!“

 

“……我刚想说没白养你来着。“

 

不远处的王杰希一直安静的看着他,那双恢复了正常的双眼反倒看得叶修特别方。他那双特色满载的大小眼一直是叶修嘲讽的心头肉,这下没话呛他了,他一时不知道要怎样面对王杰希。

 

本以为发生了这种事,王杰希会是第一个来拍照留念的,没想到他一直不为所动!扛起微草满天飞的沉稳气魄叶修感受到了,叶修敬他是条真汉子,难得有机会、却不像黄少天呀周泽楷呀那样缠着他满世界跑。

 

无形之中,叶修对王杰希的好感度往上蹭了不少,中午吃饭的时候还主动跑过去跟他搭话。

 

“嘿杰希大大,做回普通人的感想如何?“

 

“还好吧。“

 

“我从以前就觉得你一定是霍格沃茨毕业的,你随便拿本黑魔法书帮我变回去呗?“

 

叶修拿着餐盘坐了下来,戳了戳王杰希的胳膊。被称作霍格沃茨毕业的魔术师淡然的看了他一眼,居然真的从旁边掏了本黑色封面的笔记本出来,吓得叶修筷子都掉了。

 

卧槽,哥不会真的料事如神把王杰希家的老底给炸出来了吧?!

 

他紧张的咽了口唾沫,认真的凝视着王杰希的手指,他缓缓的翻开书页,里面密密麻麻的写着……烹饪料理的菜单?

 

“不好意思,准备有点匆忙,就拿这个凑合一下吧。“

 

“好吧……那么问题来了,你要怎么用菜单把哥变回去?“叶修哭笑不得。

 

“这是个好问题。“王杰希沉思后说,翻了两页书,竟像是在认真思考解决办法。

 

“首先,我可以第一步把你变成一道菜。“

 

“哦。“

 

“第二步,把大小眼取出来用水果蔬菜换掉。“

 

叶修很想提醒他一句,血腥画面不易在世邀赛这样正经严肃的场合上播放。

 

“第三步再施黑魔法让你变回来。“

 

“你确定不会一时手抖把哥吃了?“

 

从某种意义上来讲,叶修的确是可以吃的。

 

王杰希笑而不语,看得叶修毛骨悚然。

 

卧槽,这货是真的想过要把他吃了啊!多大仇!

 

“当然是说笑的。叶修,我给你讲个故事吧。从前有一个邪恶的黑魔术师,他给一个人类施了魔法,让他的眼睛变得不对称。自那之后,人类再也没有恢复。“

 

“完了?“

 

“完了。“

 

“……你这个剧本不对啊!不该有解决方法吗。“

 

“的确是有的。迪士尼童话都说,需要魔术师的真爱之吻。“王杰希正经的答道,说着眼神不时的朝他的唇上瞟……叶修多希望这是他的错觉。

 

“王大眼,好好的黑童话怎么又扯到迪士尼了?“

 

叶修嘴炮完才发现他犯蠢的喊了应该奉还给他自己的外号。

 

“你爱信不信吧,叶大眼。“

 

说着他收起了书,那缄默平淡的侧脸里倾注出了满满的自信,像知道叶修一定会屈服于邪恶的黑魔术师一样。

 

……叶修真的很想说他不信的。

 

可是那个六芒星魔法阵的书皮,真的看得他非常的方。王杰希是不是真的在暗地里扎过他的小人、给他下过巫术?

 

“来吧,你上,不就两片脂肪碰一块。“叶修豁出去了。嗯,他就是怂了。要是变不回去,身为一个大小眼,怎么坐拥装逼圆满人生!

 

王杰希停住了脚步,努力让自己的脸看上去很严肃而不是在憋笑。

 

 

第二天叶修起来发现自己的大小眼消失了,很好,他很满意。

 

只是想起昨天被王杰希大魔术师硬生生啃了好一会儿,他怎么觉得自己像是着了道似的吃了亏呢?

 

                                                                                                                                                                                                                  TBC

讲真,你们去点文那边给我点梗好不好。有热度没梗有用吗!(摔

评论(9)
热度(39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暮倚澄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