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倚澄舟

【all叶】拔旗狂魔叶不修的日常-5

OOC

开始还债啦!

看见有人还债打了过劳死的tag……那,我也补一个_(:3

 

 

这天叶修正在和队里的人愉悦的练着级,突然就看见中草堂第十区的会长车前子出现在了屏幕上,还朝他们这边张望了几下。他本以为他是在问问副本的事儿的,没想到对方很突兀的就发出了一个魔法弹。

 

说着“切磋切磋”他就自说自话的拿武器招呼了上来,没过几招,这个早已超出一般高玩的魔道学者的身份就被叶修猜了出来。看看那个架势,又一个识破君莫笑真身的熟人来找他玩耍了。

 

叶修还没来得跟他说几句,车前子就跳跃着飞走了。他本来是想问问王杰希,如果世界上存在Flag这种神奇的外挂他觉得自己在他眼里会是什么旗的。

 

 

顿时叶修还有点好奇王杰希的旗子长什么样子,可惜网游里压根看不到。他俩也认识好几年了,虽说关系不像黄少天他们那样亲近,但多多少少还是有点情谊在的,他都敢随心所欲的调侃他的大小眼。

 

嗯,估计也是安心与信赖的绿色吧。王大眼看上去不像在谈恋爱啊。

 

不知不觉中叶修今天又立了第一个Flag。

 

刚遗憾了半天,叶修就后悔了。他下午爬起来练级,还没找回手感突然就杀出了五人小队企图围杀他。这些人的水平绝不会是跟他竖仇的普通玩家,叶修不免叹了口气,王大眼这是叫他家的那群孩子们来他这儿免费锻炼了啊。

 

不过他也不是吃素的,就这样中技可不是他的性格。下线遁一时把那些“初生牛犊”给打蒙了,还得换杰希大神亲自上线。

 

“和叶秋这种顶尖高手交手不要在意输赢,发现问题和想办法提高才是你们该想的,这才是我们这次刷Boss的目的。”

 

叶修操作着君莫笑正大光明站到了土屋旁,听王杰希手把手的教队里还不成熟的选手们怎样推倒他这只荣耀最大Boss。

 

“喂喂,什么Boss啊,这样说真的好吗?”

 

听见这违和的声音,王杰希才发现叶修用着寒烟柔的账号站在他们旁边窃听。王杰希透过屏幕淡然一笑,在心里补充到叶秋不仅是荣耀里最吸引人推的Boss,在现实中同样是职业选手们想争先推♂倒的对象。

 

“你们还真是有耐心。”

 

“这些人是谁?怎么没完没了的?”端着饭碗的唐柔问。

 

“是啊,没完没了的。”叶修说。

 

微草队里的其他人都很尴尬,但队长没下令,他们也不敢妄动。殊不知正经稳重的队长又在心里对叶修回答了一句“对你的确是没完没了的”。

 

遥远的B市,粉色的旗子飘扬自如,可惜唯一能欣赏这道独特风景线的人和王杰希隔了十万八千里。

 

和他们协商后一行人进了竞技场,叶修特别坦然的先让他们和唐柔过过手,再上交给他清单里的材料再来和他打。一番吊打后,微草理所当然的团灭了,居然还嚣张的问他要不要跟他打一场。

 

“王大眼,你不来试试吗?”

 

面对叶秋的垃圾话,微草的队员们很不爽,但队长还是稳如泰山,临危不乱。王杰希这个称呼是在刚出道那会儿被老一辈的喊起来的,叶秋一直喜欢这样叫他,他也没特别去纠正过,他喜欢就好。

 

“开始吧!”

 

没营养的垃圾话后他们总算开始了PK,叶修随口谈起了关于Flag的话题。

 

“王大大,如果你头上有显示关系程度的Flag,你觉得在我眼里你会是什么旗?”

 

叶修在PK途中还有闲情逸致聊天,王杰希猜到他多多少少有分散他注意力的意图,但他还是顺着他的意说了下去。

 

“那你觉得在你眼里,我会是什么旗?”

 

这个反问来得有些巧妙,不仅没能分散他自己的注意力,还牵扯了叶修的意识去思考。

 

没想到他这么容易就接受了这个设定,还学着来问他,真不愧是画风叵测的魔术师。叶修笑着答:“凡事还是未知比较有趣吧!王大眼你觉得呢?”

 

又一次把问题推了回去,王杰希却没再就这个话题纠缠下去。说起他对叶秋的心思,估计全联盟都没几个人能看出苗头。但他自己最清楚,如果真的存在,那面旗帜必定会象征着恋情。

 

然而就在他们无心之举的谈话之间,造物主仿佛开了个玩笑,王杰希头上的粉旗悄然无息的消失了。还是未知比较有趣?那就成全你!

 

当叶修与王杰希相遇,却发现他头顶上什么都没有时特别安心,顿时对他的好感度蹭蹭蹭的涨了上去,却不知道这是个美妙的误会。他甚至还主动和这个“无害”的对象往来,不知不觉间将自己推向了作死的深渊。

 

要知道,有旗拆很痛苦,可是有旗摸不着拆不到,其实才是最可怕的。

 

知道真相的时候叶修的眼泪掉下来。

 

比赛的最后叶修留了一手,没让他们太难堪。王杰希一直在队里竖立着威信,这可是他一手建立出来的东西,说什么他都不能随便给弄没了。

 

烈火焰尽和君莫笑同归于尽,王杰希让队员们解散了,独自看着屏幕上空荡的竞技场画面若有所思。

 

他知道叶秋一定会回归,就算在场上再见也不迟……但他能先情敌一步体会到重逢的喜悦,还是不免勾起了嘴角。

 

                                                                                       TBC

希望你们能把这章当2000字!!

点下红心告诉我还有人在看好不好qwq


评论(23)
热度(188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暮倚澄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