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倚澄舟

【all叶】这和说好的剧本不一样!

OOC

六十分,睡前故事

这是篇适合睡前听的不魔性也不污的童话,信我×

时间限制我写完了就发了,自己都不忍心看写了什么鬼,有错字和逻辑错误无视吧orz

「one」

 

在一个叫做白雪公主和七个小矮人的老套故事里,总有一位心狠手辣的王后演绎着逼死美若天仙的公主的桥段。

 

王后(楚云秀饰)一边看着电视剧吐槽,一边瞄了两眼剧本。嗯,半点没改,真不走心。

 

“魔镜啊魔镜,我是不是这儿最喜欢肥皂剧的女人!”

 

啊,一不小心把台词念错了,但是没到影响阅读的程度嘛!

 

“王后,你很喜欢,但公主比您更喜欢。”

 

楚云秀再随意的瞥了眼镜子,漫不经心的把外面的仆人叫了进来。

 

“想当年还是我安利沐沐的呢,怎么可以比我还喜欢呢!那什么仆人,把公主抓到大森林里去,把她的心挖出来给我,我再也不希望看到她了。”

 

吩咐完后楚云秀一手丢开手边的剧本,继续专心致志的看肥皂剧了。仆人(方锐饰)得到命令后立即踏上了征程。

 

 

「two」

 

随公主(苏沐橙饰)一同前往小树林的还有她的一名侍卫(叶修饰)。

 

方锐掏出了事先准备好的小刀,大声喊道:“此山是我开,此树是我栽,若打此山过,留下买路财!”

 

……你剧本拿错了,猥琐也不是这么演的啊。

 

“可是我们身上什么都没带呀。”苏沐橙从公主裙里掏出一把瓜子,无辜的眨了眨眼。

 

“既然这样方锐大大就友情放我们俩一条生路呗。”

 

“嘿嘿,劫财不行我们能劫色啊!”一本正经的方·似乎之前还是仆人的山贼·锐这样说道,一手摸上了叶修的腰。

 

“大白天刷什么流氓?”叶修扒开了那只手,非常严肃的给他使了个眼色。

 

方锐错误的意会成了我们可以等到夜黑风高的晚上再啪啪啪,很配合的松开了手。

 

“苏妹子你可以走啊,我不介意的。把这个千年祸害留下就行。”

 

他睁大着真诚的眼睛,劝说苏沐橙抛弃她唯一的好队友。

 

苏沐橙微笑,点点头。方锐正欣慰着人生第一次抢劫就大丰收捞到了一只压寨夫人,叶修就趁着他傻笑的功夫拿过了他腰间挂着的小刀,拉着苏沐橙跑路了。

 

“人心险恶。”叶修沉痛的说道,教导着公主残酷的现实。

 

虽然这个词语现在比较适合形容他自己。

 

「three」

 

一路跑过,他们来到了山林深处,找到了一处房子。里面有七人份的生活用品,没搞错的话这就是剧本上标识的七个小矮人的家了。

 

饱餐一顿后苏沐橙睡下了,叶修因为曾经某个远走他乡王子的请求,代他守卫熟睡中的小姑娘。

 

夜晚里小矮人们采矿结束回了家,刚到家就发现屋子里油灯亮堂堂的,似乎还有个人影在里面窜动。

 

黄矮人(黄少天饰):“卧槽谁动了我的饭?谁干的自己站出来啊,我保证不打死你。”

 

喻矮人(喻文州饰):“少天冷静一下,似乎我的勺子也被动过了。”

 

除他们之外的王(IN巫师装)矮人(王杰希饰)、肖矮人(肖时钦饰)、张矮人(张新杰饰)、乐矮人(张佳乐饰)、韩矮人(韩文清饰),都纷纷表示自己的东西被别人动过了。

 

叶修心情有点复杂。老实说沐橙的身高都比他们矮,这算哪门子的矮人?联盟的选人一定有哪里不对。嗯,不过比他还矮的什么黄少天之类的还是可以喊小矮人的。

 

“哟,你们好啊。”

 

「four」

 

 

疑似强盗的人出现在屋子里,还是个不修边幅的侍卫,矮人们看了一眼睡在里面的公主,然后果断的……把视线挪回了这边。

 

“请问你从哪里来?”王杰希拿着巫师球问。憋问他为什么穿成这样,都是那群蛇精病的服装安排的错,说什么大小眼和巫师装更配哦。

 

叶修把他和苏沐橙的经历原原本本的解释了一遍,他们表示了深刻的同情。

 

“老叶你也太不厚道了,方锐那小子转眼看见两人都没了心情会不会很崩溃哈哈哈。”黄矮人无情的嘲笑道。

 

“那是,哥一向如此机智。”叶修的表情很自豪,虽然这并没有什么好自豪的。

 

“先安排一下住宿吧。”张新杰提议说,他们只有七张床,这意味着有两对人要挤着睡。

 

“前辈不介意的话可以跟我挤一块的。”肖时钦说。

 

众人的视线一下子沉重了起来,进行了几番无言的交汇。和叶修同睡的权利究竟会花落谁家呢?

 

“跟你们挤多不好啊,我睡外面。”叶修绝不会说他是因为担心被吃干抹净呢。

 

“那怎么行啊,太委屈前辈了。刚好多出一个人,那不如我也跟你一起睡外面吧。”抓住了最佳时机,喻文州不鸣则已一鸣惊人。

 

其他人面面相觑,觉得任由一个心脏(情敌)和叶修孤男寡男共处一室实在太危险了!

 

“我也睡外面。“韩文清直接抱了床被子表达自己的立场。

 

见情况不对,肖时钦之流也已经看穿了形式,争着占据地板的空间。

 

张佳乐还没反应过来,面前的床铺就已经铺完了,他是倒数第二个冲回来的。和同样没有抢到空间的黄少天无语凝噎了一会儿,他们很悲伤的回去守着公主了。

 

……叶修有点方,导演这根本不是剧本上的剧情啊?

 

“你们都虎视眈眈的看着哥看嘛,我又不能吃。“

 

不,能吃。

 

既然这个是睡前故事,那我们来做一点睡觉的时候才能做的事情吧。

 

这个童话,好污。

 

「five」

 

听说苏沐橙没有被干掉,反而生活在了森林里,楚云秀指使舒家姐妹前去了结她。深知苏沐橙公主的习性,她特地让她们准备了一堆瓜子,她就不信苏沐橙不中招。

 

她成功了,苏沐橙倒下了。

 

“沐橙?沐橙你别吓我,你哥回来了不neng死我。“不,他其实是想干死你。

 

矮人们担心的看着叶修,苏沐橙倒下得太突然,他们都不知道该如何是好。

 

据说这个时候就该出现一个人吻醒沉睡中的公主……于是他们迅速的冲到了叶修身旁。

 

“等等这时候该亲的不是沐橙吗。“

 

这和剧本的设定不一样啊。

 

然而还没等他反应过来,面前就出现了远方到来的王子。王子(周泽楷饰)骑着高大的骏马,一见倾心。

 

“前辈。“他牵起了叶修的手,俯身吻了下去。

 

苏沐橙醒了。

 

叶修很震惊,等等沐橙为什么你这样就能醒,这不应该是戴妍琦的设定么!

 

画外音的旁白(某戴姓女士):“对剧本就是小戴改的啊叶神!“

 

好吧,先不管他。

 

“不该是被哥哥吻的吗?“苏沐橙有小情绪了,这和她脑补的不一样。

 

同样骑着高大骏马的苏沐秋回来了,可他回来的第一幕,就看见竹马竹马的叶修被一个男人强吻了!那个男的还不是他!

 

“叶修,你给我好好解释一下!“

 

王子二号(苏沐秋饰)喊道。

 

他怎么觉得这这么像传说中的修罗场呢。

 

中心还是他。

 

叶修面无表情的忽视了这三角恋的肥皂剧剧情,他估计这部分是楚云秀改的。在所有人反应过来之前他深情的呼唤了一声:“小周。“

 

“嗯。“被喊道名字的周泽楷很开心,周围开起了小花。

 

“哥先走一步了。“叶修两步跨上了他的爱马,绝尘而去。

 

“你怎么就这样无情无义抛下我走了,叶修你回来!“苏沐秋快马加鞭。

 

“老叶你忍心吗!昨晚就我一个人睡在寒冷的卧室里守着空房!“这是悲情的黄少天,他似乎有意无视了张佳乐和苏沐橙。

 

“敢跑?“韩文清冷笑一声,让叶修险些跌下马来。讲真,钱包脸从背后盯着自己真的很方。

 

「sex」

 

……多情侍卫最终会和谁过上幸福的生活呢,这就是下一个故事了。

 

 

导演冯宪君,享年XX岁,卒。

 

                                                                                                            END

评论(30)
热度(51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暮倚澄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