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倚澄舟

【all叶】拔旗狂魔叶不修的日常-4

OOC

总觉得之前两章进度太慢了,想调快一点

 

 

「1」

 

“哦,是你啊。哥怎么不能在这儿了?”

 

叶修自然的点了根烟,优哉游哉的抽了起来,没一点记恨。这样的态度让孙翔的疑惑直接写在了脸上,一目了然。

 

按理来说叶修被他冷嘲热讽逐出嘉世后不该远离H市这片伤心地,再也不忍心故地重游看昔日建立起的王朝一眼吗?他居然就呆在这条街上自虐?

 

“……我是想问你在这边干嘛。”

 

瞅着叶修吞云吐雾的动作,孙翔不禁别扭的扭过了头,他自己也不明白为什么会心血来潮关心、呸,是询问叶修的近况。他本以为再也不会和这个人有所交集了。

 

说起来,那只夹着烟的手挺好看的。

 

他呆愣着脸想道,下一秒才反应过来哪里不对,皱着眉全力否认。

 

不不并不好看,都是他的错觉!……纵使这么说了,他还是偷瞄着那只白皙的手,几乎黏住了他的眼光,细看的话叶修的脸似乎也不是那么欠。

 

“喏,哥在我身后的那家网吧值夜班。荣耀可没那么容易打腻。”叶修指了指兴欣网吧。

 

网吧?!叶修居然会随遇而安的委屈自己到这份上……如果他愿意,随便到哪家俱乐部当教练月薪也差不到哪儿去啊!

 

他还没有心灰意冷的放弃吗?

 

“你就住在那儿?”孙翔不可置信的问道,瞪大了双眼。

 

“嗯,我又没必要骗你。”

 

孙翔头上的绿旗摇曳着加深了点。叶修想这人也是不太坦率,一副“我其实很不想搭理你”的表情,其实已经被他打动了七七八八。

 

或许他也不是那么的讨厌他吧。

 

好感度好不容易涨了起来,叶修却管不住嘲讽的本性。没两句就扯到了比赛上,嘉世最近的表现实在没什么可圈可点之处,迭出积分榜指日可待。孙翔是个急性子,听到他挑剔这挑剔那的,没好气得想把面前的联盟第一脸T揍一顿。

 

这期间孙翔头上的旗子神奇的没有折断一次,叶修想或许是他们的相处模式一贯如此吧。再说现在的孙翔需要的不是温和的呵护,而是警钟……不过头顶泛绿的确挺好笑的,可他再怎么不顺眼,短时间也改不了品种,总不可能换回原本的紫色吧。

 

交谈不欢而散,孙翔表情很纠结,五味陈杂。回想起叶修谈笑风生的种种,他的笑和不改的明亮眼神瞬间便钻入心里的空隙,挥之不去。在他看不到的地方,恋爱Flag已经飘飘扬扬的浮现了点粉色,昭示着不曾言说的心动。

 

「2」

 

和黄少天打完副本没几天,叶修又收到了他用小号流木发来的消息。先是莫名其妙的说他暴露了,后来才解释清楚君莫笑的真身被喻文州识破、他掉马了。

 

“原来这样,那你也跑不了啊。你们队长有没有教育你不要半夜跑出去帮敌人打工?”

 

“是啊,也猜到我是流木了。你现在还没回联盟呢,算得上对手吗!这明明是好朋友义务帮忙,什么打工啊,太掉价了!”更正一下,他想说的是其实是帮喜欢的人的忙。

 

“啧啧,文州的确挺了不起的,可惜是个手残。”叶修悄然的转移了话题。

 

作为四大心脏之一,喻文州能看出来真相他一点都不稀奇。

 

比起这个,叶修更好奇喻文州和黄少天现在究竟是怎么回事。蓝雨一直是座和尚庙,看他俩关系还不错,说不定他之前的揣测就是对的呢。他不是喜欢八卦的人,也不是沐橙那样的小女生,只是联盟里的花边新闻太少,他们刚好又和他很熟,不得不去在意。

 

“他在我身后站着呢……”

 

“那就不是手残了?”

 

喻文州看着叶修的调侃,对他过分的话语一笑了之。他本就是手残,习惯了还能当叶修对他的爱称呢。联盟里有勇气叫他手残的人可不多。

 

喻文州打着试探的主意问他愿不愿意和手残打一场,叶修爽快的同意了。

 

“好啊!”叶修主动打了招呼。

 

“好久不见,现在做网管?”

 

“是啊,我们这些人除了游戏还能做什么呢。比起这个,你觉得少天怎么样?”

 

边PK边闲聊,也就职业选手有这个闲心了。

 

叶修猜着他俩多半是两情相悦,他就探探口风。

 

……之后遇见喻文州,看见他头顶的粉红时叶修并不惊讶。然而他却一直没想到,那面小旗子一直只为他一个人而立。

 

只是一轮,散人的优势就展现得相当强势了,喻文州和黄少天都倒吸了一口凉气。喻文州是个聪明人,他知道叶秋重回联盟肯定只是时间问题了。

 

他的不辞而别让太多人震惊,但他们都相信他绝不会以这种方式退出这片舞台,毕竟,那可是叶秋。从第一赛季起横扫千军的斗神,同时也是他所喜欢的人。

 

“你赢了。”

 

“那是自然。”

 

喻文州心里不太畅快。输赢并不重要,羡慕像叶修这样有手速的疯子不是一天两天了。PK的过程中叶修一直有的没的扯着黄少天的事儿,看得一旁围观的黄少天一阵春心荡漾,脸都要笑烂了。

 

“少天,你之前去帮叶修前辈打副本的时候是不是发生了什么?”

 

“嗯?什么?没什么特别的事啊,我才不会说他陪着我打游戏,当晚还跟我睡在了一块儿…”

 

喻文州露出了和蔼的微笑。黄少天打了个寒颤,他觉得他要倒霉了。

 

都是管不住嘴的错,不过秀恩爱天经地义嘛!

 

 

这一番友情的试探下来,叶修没感觉喻文州有什么特别的反应。但至少说明他不反感啊!

 

给机智的自己点了个赞,他伸了个懒腰,想着等会儿又要开抢Boss,他得蓄力做准备了。不经意的一抬头,他发现门口似乎有个人。

 

那人带着连衫帽,漆黑如墨的夜色模糊了他的面容。他在兴欣网吧门口走来走去,有点犹豫该不该走进去,不时好奇的探探头。

 

那个害怕被人发现的动作和黄少天如出一辙,如果不是叶修知道他早回G市了,肯定会断定就是他。

 

好歹他也是个网管,有人在门口无端滋事可是很影响生意的。叶修走过去,正想问问怎么回事,那人就受惊般的跑开了。

 

旗帜的一角飘扬而过,迎着街灯他只看到了一点点墨绿色。

 

孙翔?

 

叶修了然的笑笑,口嫌体正直的人的心思他从来都读不懂。

 

           

                                                                                                                  TBC

这篇热度掉得好惨啊,你们按按小红心小推手安慰我一下可以吗qwq

评论(37)
热度(210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暮倚澄舟 | Powered by LOFTER